人的汗腺有治療白內障的功能嗎

2022-04-01 10:59:53 字數 559 閱讀 7816

1樓:匿名使用者

汗腺能**白內障和板藍根能**h7n9是一樣的意思。所有人都會有流汗的功能,如果真如這樣說的,就好了,用自己的汗液就可以將白內障治好。白內障的**的話,主要採用兩種方式,藥物**和手術**,藥物只能起到緩解白內障的作用,但要想從根本上**白內障建議選擇手術,超聲乳化術是目前**白內障最先進的方式。

2樓:合肥普瑞眼科

沒有這種說法,如果是白內障早期,可以滴一些眼藥水,來緩解白內障的症狀,但是,光用藥物只能起到緩解的作用。最終,還是通過白內障超聲乳化手術解決白內障的問題較多,目前,白內障超聲乳化手術已經發展到非常成熟的地步,到了合適程度可以進行超聲乳化手術。

3樓:錢廣來教你控制度數

沒有,別聽人瞎說。白內障是因為晶狀體混渾造成的,汗腺能用本事讓它變回透明嗎?

4樓:山東魯南眼科

白內障是由於晶狀體渾濁導致,汗腺、及各種藥物都不能**白內障,白內障唯一的**方式植入人工晶體。

5樓:劉

汗腺**白內障?絕不可能!

佛經裡有治療眼睛的咒語嗎,佛經中有治眼睛的經嗎

佛經只有佛祖,不存在咒語,佛教是慈善的。一般佛語是 南無阿尼陀佛 佛經中有治眼睛的經嗎 佛經中有專門針對眼疾的陀羅尼經 歷史上也有很多祖師大德,示現疾病相。問題是我們應該從這些現像明白佛講的因果,叫我們要明白因果是真的,造業是要受果報的。念什麼佛經或佛教咒語能治近視眼?普門品中的四句偈語 無垢清淨光...

手術治療近視怎麼樣有治療好的朋友嗎

找好醫院好醫生做就沒問題。我做了四年了視力現在還都是1.2。我就是找好醫生做的。這個很重要。你可以上網上查查離你省內的知名醫院。不用跑很遠去做。就是用鐳射技術啊。我姑姑,語文老師,還有同學的哥哥都是這麼 好的。但很痛苦的是手術之後的近一年裡都要很小心,避免眼睛疲勞,因為手術只能進行一次,一旦手術後又...

為什麼失眠呢?有治療失眠的中藥嗎

長期失眠是一種病態哦 如果你一直是這樣建議你服用一些安神藥 可以有助睡眠的 服用一段時間可以得到改善 去一般的大藥店都有賣 詳細的可以諮詢駐店藥師 用中藥調理也可以 中藥是治本 你可以去醫院的中醫科看 你說明情況醫生就懂了 你可以在醫院讓他們幫忙煎好 然後打包回家喝 不過就是比較苦呵呵 據史詩中醫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