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有治療三叉神經痛的醫院嗎?能根治嗎

2021-05-28 20:12:59 字數 386 閱讀 5267

1樓:聽陽光的聲音

目前**三叉神經痛最有效的方法是微血管減壓術的手術方法,這是個微創手術,是從根本上的原因來**三叉神經痛的。三叉神經痛的原因就是三叉神經被血管壓迫或粘連導致的神經異常放電,引起疼痛,微血管減壓術的手術目的就的把受壓迫的三叉神經與血管分離開,解除神經被壓迫的狀態。這個手術對醫生的專業水平要求特別高,並不是一般的醫生就能夠進行操作的,所以建議到正規的、大型的醫院去進行**。

我知道的就是湖北的襄陽市中醫醫院開展的就有這個手術專案,而且專家也有很豐富的臨床經驗,您可以去諮詢看看。希望可以幫助到你!

2樓:面癱醫師趙恢富

三叉神經痛應該及時去正規醫院**,注意動作輕慢防止一切誘發疼痛的因素,如洗臉、刷牙等,儘量避免刺激扳機點。

關於三叉神經痛,關於三叉神經痛的問題

清華大學玉泉醫院 神經外科 副主任醫師 陳琳 三叉神經痛該如何 三叉神經痛一般是因為三叉神經的顱內段受到血管 小腦下後動脈 小腦前動脈 巖靜脈等 的壓迫,或者是蛛網膜的粘連,導致三叉神經分佈區域痛覺過敏,一般疼痛呈陣發性劇痛,於觸碰後 洗臉 刷牙 進食是可誘發,疼痛常常呈閃電樣,難以忍受,多可自行緩...

三叉神經痛能治癒嗎,三叉神經痛到底能不能治癒

1 鍼灸 鍼灸 在臨床上應用方便,安全快捷,小。主穴 風池 翳風 下關 手三裡 合谷。配穴 第1支疼痛者加太陽,陽白,撈竹,頭維。第2 3支疼痛者加太陽 四白 下關 聽?會 地倉 承漿 迎香。行重刺激法,並留針。2 微血管減壓術 微血管減壓術是1967年由jannatta教授首次提出,以後haine...

三叉神經痛怎麼引起的,三叉神經痛的致病原因是什麼?

三叉神經痛分為原發性三叉神經痛和繼發性三叉神經痛。原發性三叉腦痛是指具有臨床症狀,而各種檢查未發現與發病有關的器質性或功能性病變者,其具體機制可能與三叉神經進入腦橋段受到微血管壓迫 三叉神經脫髓鞘改變和癲癇樣神經痛學等有關。繼發性三叉神經痛主要為橋小腦角和中顱窩的某些腫瘤 血管畸形 動脈瘤和蛛網膜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