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cel怎麼批量更改多個工作簿的相同資料

2022-04-01 12:47:06 字數 5880 閱讀 7279

1樓:我來也

這是一個工作組操作的概念:

用滑鼠點第一個工作表名稱,再按住shift鍵不放、用滑鼠點最後一個工作表名稱,你會發現首尾和中間的工作表名稱都被選中了,這個選中的就是工作組了,也就是工作表組成的一個組。

此時,你只要在其中的一個單元格輸入一個數字,比如在a3單元格輸入一個8,則所有選中的工作表的a3單元格都輸入了一個8。

由於工作組操作是一個非常危險的動作,不是很清楚的相對高手還是不要操作為妙,因為,萬一你一操作,說不定哪個工作表中的資料你誤改或者誤刪了,且很難找到發現的。

2樓:匿名使用者

excel不能

如果你要批量更改多個工作簿的相同資料,可用ultra edit對多檔案的相同內容作同時修改。

3樓:米糊粉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您好,.

excel批量更改多個工作簿的相同資料方法是,開啟要修改的工作薄,發現在多個工作表中在山東後面漏掉了一個省字,逐個修改工作效率會很低

2.這時我們點選開始工具欄上的「查詢和選擇」下拉選單,在彈出選單中選擇「替換」選單項

3.在開啟的查詢和替換視窗中,我們在查詢內容處輸入山東,在替換為輸入山東省

4.接下來我們點選「範圍」下拉選單,在下拉選單中選擇「工作簿」選單項更多6條

excel怎麼批量更改多個工作簿的相同資料

4樓:宇瑩玉崇遠

這是一個工作組操作的概念:

用滑鼠點第一個工作表名稱,再按住shift鍵不放、用滑鼠點最後一個工作表名稱,你會發現首尾和中間的工作表名稱都被選中了,這個選中的就是工作組了,也就是工作表組成的一個組。

此時,你只要在其中的一個單元格輸入一個數字,比如在a3單元格輸入一個8,則所有選中的工作表的a3單元格都輸入了一個8。

由於工作組操作是一個非常危險的動作,不是很清楚的相對高手還是不要操作為妙,因為,萬一你一操作,說不定哪個工作表中的資料你誤改或者誤刪了,且很難找到發現的。

excel如何批量修改每個工作表的相同位置單元格?

5樓:柳兒

方法是:

第一步:bai首du

先開啟**資料。zhi

第二步:在這裡可以看到

dao,三個工作表回的內容都一樣的。

第三答步:按下ctrl鍵,逐個單擊工作表標籤,一定要仔細看清楚是否選上了,因為這裡的顏色有點淡。

第四步:然後,在**裡輸入你要修改的內容。

第五步:最後可以看到,三個表都變了資料了。說明修改成功。

6樓:愚喬啊

在microsoft office excel 2007中,可參考以下步bai

驟批量修改不同工du

作表中相同位置zhi單元格:

1、如下圖為有dao3個工

內作表的工作簿。

2、選中第一個容工作表,滑鼠右鍵,在出現的下拉選單中,選擇「選定全部工作表」,具體如下圖所示:

3、就能看到三個工作表全部被選中了,效果如下圖所示:

4、緊接著,選中一個單元格,並輸入內容。

7樓:刀劍上的舞者

材料/工具:excel2010

1、如下圖抄本例襲要求將b列的「三班」全部批量替換成「四班」。

2、滑鼠選中**中的任意單元格,本例為a1單元格,然後依次點選【資料】中的「排序和篩選」-【篩選】按鈕。

3、點選b1單元格右下方出現的篩選按鈕,在彈出的選單中選擇「三班」,其他不選,然後點選【確定】按鈕。

4、可以看到**中有關「三班」的資訊全部被篩選出了。

5、如下圖,拖動滑鼠左鍵選中資料單元格區域。然後,輸入要更改的內容「四班」。

6、輸入更改的文字內容後,按「ctrl+enter」組合鍵。返回到工作表中,可以看到**中所有「三班」的內容被批量更改為「四班」。

8樓:我是來嚇寶寶的

以上的**實

現的是在左右工作回表答中的a1單元格位置輸入「test」。

9樓:匿名使用者

選擇全部工作表,然後在任一表中操作,就實現所有表同一位置的批量修改。

10樓:匿名使用者

在工作表標籤上點選右鍵,選擇"選定全部工作表",然後選擇a13單元格,把內容修改為"所有商品",這時所有的工作表的a13單元格的內容都為"所有商品"了,再在工作表標籤上點選右鍵,選擇"取消成組工作表".

11樓:想

你可以將所有

來工作表的a13單元格同時修自改,在工作表標籤處點右鍵,選定所有工作表,在其中的一箇中修改就可以了,再點任意一個工作表標籤就可以退出工作組。或者先選擇一個要修改的工作表,按住鍵盤上的ctrl鍵,再用滑鼠點其他要更改的工作表表籤也可以選中多張工作表。

但是不能同時修改連結。

12樓:匿名使用者

一個簡單公式即可:=sum('*'!a1)

除本表以外所有工作表a1單元格求和

13樓:匿名使用者

用vba吧。

編寫一小段程式就可以。

excel**在同一個工作簿中,其中一個工作表做的**資料,如何批量複製到多個工作表中

14樓:繁華中的沉寂

無法批量複製,但是可以一個一個複製

1.右鍵工作表,選擇移動或複製

2.選擇移到最後,並勾選建立副本

3.工作表複製完成

15樓:

excel 中將一個工作表批量複製出很多個相同的工作表的方法可以採用下面的方法:

1、要複製的表是連在一起的就好辦,在表名的地方,先點選最左邊要複製的表,然後按住shift鍵,點選最右邊要複製的表,然後在表名的地方單擊右鍵,選擇「移動或複製工作表」,其中工作簿的下拉框中可選擇「新工作簿」或現有開啟的工作簿,確定複製的位置,最下面可勾上「建立副本」(如果不勾,將是移動**),確定即可。

2、可以錄製一個巨集,然後在需要的時候執行這個巨集就可以了。

3、編制單獨的程式來實現,可以通過vb,vc或其它的高階語言通過程式設計來實現,會更檔案地來完成這樣的功能。

excel工作簿中各工作表同一位置怎麼批量修改

16樓:匿名使用者

sub tst()

dim i%

for i = 1 to sheets.countsheets(i).cells(1, 1) = "test"

next

end sub

以上的**實現的是在左右工作表中的a1單元格位置輸入「test」。

若需要設定為不同的值,可以事先將不同值按照順序輸入到單元格中,如下例:在sheet1!b列輸入源資料,實現sheet1!a1=b1, sheet2!a1=b2,以此類推。

sub tst()

dim i%, j%

for i = 1 to sheets.countj = j + 1

sheets(i).cells(1, 1) = cells(j, 2)

next

end sub

17樓:我愛桑果

全選修改是可行的,先全選工作表,然後雙擊g4單元格,然後在最後加上「左導洞上臺階」這幾個字,按回車即可

18樓:匿名使用者

剛試過,這樣是可以的:

選中所有**,在**中找一個每個表都不會有資料的單元格(比如a1000),輸入 =a8 (這裡的a8就是你要加相同詞的那個單元格),這樣做是一次把所有表中a8單元格的內容給挪個地方,

然後再複製——選擇性貼上——數值,去掉公式。

接下來在a8裡輸入="相同詞"&a1000,就給所有表中的a8單元格都加上了相同的內容,

當然,還得再來一次:複製——選擇性貼上——數值

19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原來的內容不相同,選中所有工作表進行操作,是不可以的,還是用vba吧

你把單元格位置以及要怎樣加一個詞寫出來,幫你寫段**。

20樓:匿名使用者

能,這是可以實現的。首先選中全部工作表,然後執行編輯、查詢,點替換,在需要查詢的內容處輸入需要新增詞的地方的前一個字元,替換處還輸入那個字元另外再輸入要加的那個詞,最後點選全部替換

21樓:潘妙增

能的,先選中所有的**,然後再在你想輸入的地方輸入就可以了 ,你輸入一個,所有的表都會出現

excel工作簿中,如何替換多個工作表中的同一列

22樓:匿名使用者

同時選擇所有工作表 (即點選第一張sheet,然後按住鍵盤上的shif鍵t, 滑鼠點選最後一張sheet,這樣就選中所有的sheet了),接著在任一張sheet操作替換動作,然後儲存,這樣所有的工作表改列就都會被替換了

如上三圖,sheet1, sheet2,sheet3, a 列的a1單元格內容一致,現需要替換為「隨意」,

如下圖,1至4個步驟 (選replace all)就替換成功了,

23樓:日月星陳

按住shift鍵+左鍵,逐個點要替換的工作表標籤(如果是全部工作表,右鍵點任一工作表標籤,選單,選擇全部工作表),然後再選中的同一列,進行替換,編輯,增加,刪除等等,所有工作表的同一列就會有統一的編輯效果。

24樓:匿名使用者

先點表1,然後按住shift,點選最後一個表(你想改的,比如說表25),這是顯示的是表1的內容,之後用滑鼠選中表1中的a列,然後替換就能一次替換掉所有你選中的工作表中的a列

25樓:匿名使用者

選中a列,同時全選工作薄(點選sheet1,按住shift,點選最後一個sheet),替換,資料會一起替換

26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沒有,如果不多的話就複製吧。

excel excel怎麼批量複製相同的內容到多個工作表中

27樓:

1、把a1到a17單元格這些地區當中把「北京」這個地區複製並貼上到e列中。

2、在「開始」選項卡這裡,在右側,點「查詢和選擇」。

3、完成以上步驟後,點第一個「查詢」。

4、在框「查詢內容」這裡輸入「北京」;再點「查詢全部」。

5、完成以上步驟後,把「北京」的單元格全選中,如下圖所示。

6、完成以上步驟後,把這些單元格全複製。

7、然後滑鼠在e1單元格點下,再按鍵盤的ctrl+v 鍵進行貼上。

28樓:匿名使用者

複製內容後

將多個**選定

然後貼上

選中的**相同位置就有一樣的資料了

選中多表可以ctrl或者shift鍵組合滑鼠左鍵使用如果貼上在不同表不同位置,建議使用vba

29樓:魚木混豬喲

可以利用vba來實現

說明具體的要求,方便給你寫**,否則只能給你提供上面資訊了。

30樓:全時雲商務服務股份****

選中所有的工作簿,選中想要複製的內容,選擇「複製」,我們在選單欄中找到編輯,在編輯選單中找到填充,在填充的次級選單中,選擇至同組工作表。彈出了一個「填充成組工作表」對話方塊。這個對話方塊中有三個選項,第一個選項全部指的是將內容和格式都複製過去。

第二個選項只複製內容,第三個選項只是複製格式。我們選擇全部吧。點選確定就完成了複製。

這時候你隨便點開一個工作表,發現都已經複製成功。

如何批量修改多個excel檔案指定工作表的表名

31樓:pardon水瓶

全選中重新命名不可以嗎

excel多個工作表合併,怎樣將多個excel工作簿合併為一個excel工作簿的多個工作表

新建一個空白表放在第一個位置,將下列 複製既可,已測試不懂得話聯絡我21888841 註明合併工作表 private subworksheet selectionchange byvaltarget asrange dimi,j,k,nas integern 1fori 2tothisworkboo...

excel怎麼將一張工作表拆分成多個工作表

以wps 2019版本為例 1 開啟 excel 文件 2 點選 資料 拆分 3 按需選擇 把工作表按照內容拆分 或 把工作簿按照工作表拆分 使用即可。如何將一張工作表拆分成多個工作表?excel如何將一個工作表根據條件拆分成多件工作表 以wps 2019版本為例 1 開啟 excel 文件 2 點...

excel批量新增字首,EXCEL每格怎麼批量加字首?

1 框選單元格開啟excel,框選單元格。2 點選設定單元格格式用滑鼠右鍵點選 設定單元格格式 3 點選自定義點選左邊的 自定義 4 輸入型別在右邊輸入型別。5 點選確定點選右下角的 確定 6 操作完成批量新增字首操作完成。開啟一個excel文件,選中第一個數字後面的單元格 英文狀態下輸入 0 a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