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把excel的多個工作薄合併到一個工作薄?

2023-01-30 15:35:12 字數 2893 閱讀 7169

1樓:手機使用者

將相關活頁簿開啟。

在總表上某一格按=再選到所要工作**位按回車用函式亦同上。

但用indirect ()時須在所有活頁都開啟時才有效。

如何將多個excel表合併到一個工作簿

2樓:郭磊

一、工具:excel 2016

二、步驟:1.開啟需要做的**,我這邊新建一個簡單的**檔案2.如**所示,有三個月份的工作表,現在要合成一個總表3.選擇資料,選擇現有連線並開啟對話方塊。

6選擇新表,點選屬性,開啟對話方塊選擇定義項7.在定義裡輸入語句。

select "1月" as 月份, *from [1月$] union all

select "2月" as 月份, *from [2月$] union all

select "3月" as 月份, *from [3月$]具體根據自己需要修改。

8.連續確定之後即可生成新表。

3樓:辦公小易

如何將一張工作表拆分成多個工作表?

excel如何將一個工作簿中的多個工作表合併到一張工作表上?

4樓:財餅

2、在工作表名稱處右擊,然後點選選定全部工作表選單全選工作表;或者按住ctrl鍵的同時滑鼠點選各個工作表名稱;或者點選第一個工作表名稱後,按住shift鍵的同時點選最後一個工作表名稱也能全選工作表。

3、再次在工作表名稱右擊,然後點選移動或複製選單4、在移動或複製視窗介面中選擇待合併到的工作薄,然後確定;

5、這時全選的那些工作表就會合併到選中的工作薄中,如果兩個工作薄中有相同的工作表名稱,excel會自動將移動過來的工作表名稱後加上「(數字)」,如果有需要可以自行修改工作表名稱。

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程式有點bug 該怎麼除錯?

excel 多個工作薄的sheet1 合併到一個工作薄中。 5

6樓:真真真白丁

最頭疼讀別人的**,下面是我使用的**,稍作了修改,可以實現你的要求。

將要彙總的檔案放到一個單獨專門的資料夾中。在此資料夾中新建或開啟一個excel檔案作為彙總檔案,找一個空白sheet或者新建一個sheet存放彙總資料。

然後按「alt+f11」開啟vba視窗,然後在左側對應的sheet上雙擊,右側空白處貼上下面的**。關閉vba視窗。然後按「alt+f8」開啟巨集視窗,選擇剛插入的巨集,點選「執行」。

sub hz()

dim bt, r, n, first as long

bt = 1 '這裡設定標題行有幾行。

dim f, ff as object

set fso = createobject(""

set ff =

for each f in

if <>and left(, 2)

with workbooks("sheet1")

if first = 0 then

.range("a1").resize(bt, 4).copy "a1")

n = bt + 1: first = 1

end if

r = cells(, a").end(xlup).row

n = n + r - bt

end with

workbooks( =true

workbooks(

end if

next f

set fso = nothing

end sub

7樓:胡鬱非

您好,您這個問題解決了嗎?我也想問問怎麼弄,我是想把100個工作簿中的sheet1-sheet8分別放到8個工作簿中,每個工作簿100個sheet,請大神指點,謝謝。

怎麼將多個excel工作簿合併成一個新的工作簿

8樓:河南新華電腦學院

1、我們進行工作簿的合併,先建立一個資料夾,把所有需要合併的到一起的工作簿都放到裡面。

2、在新建的資料夾裡面新建一個excel工作表,作為合併工作簿的載體。

4、點選之後彈出檔案新增選擇頁面。

5、全選所有需要新增的檔案,然後點選下方的 開啟。

6、經過上方的操作,我們就完成了工作簿的合併,此時我們可以看到資料夾中的四個需要合併的工作表已經合併到該工作簿中了。

9樓:山口壇斜

根據資料格式的實際狀況,可考慮選擇以下方式之一:

1、直接設定函式公式。

2、設定控制元件(vba)。

3、編寫巨集**(vba)。

4、編一個小程式。

excel中如何將多個工作薄的內容整合到一起 20

10樓:洛飛飛啊飛

首先我們找到要合併的兩個工作薄。

然後分別開啟它們。

我們要將1合併到2裡,在book1的下面標籤中,右鍵,先全部選中整個工作表。

然後再次右鍵,選擇移動或複製工作表。

會彈出如圖選框,我們選擇book2,也就是第二個工作薄,確定即可我們在book2中會看到下面的標籤多了,就是把book1的也加進來了,這樣我們就成功的把兩個工作薄合併到一起了,最後儲存起來即可。

11樓:樂聰樂健小伴侶

可以用建立副本的方式放到一個**裡。

12樓:帳號已登出

用power query 有個追加查詢可以解決。

13樓:

你這種我還真不會,複製貼上吧,東西又不多。

如何提取多個excel工作表中相同位置的單元格資料

如果多個工作表的表名在a列,需要提取對應工作表的d4單元格的資料,那麼在b2單元格輸入以下公式,然後向下填充公式 indirect a2 d4 插入工作表 在a1中輸入或複製貼上下列公式 下拉填充 分別得到sheet1到sheetn工作表中a1單元格的值 提取工作表sheet1 sheet8中的a1...

excel怎麼批量更改多個工作簿的相同資料

這是一個工作組操作的概念 用滑鼠點第一個工作表名稱,再按住shift鍵不放 用滑鼠點最後一個工作表名稱,你會發現首尾和中間的工作表名稱都被選中了,這個選中的就是工作組了,也就是工作表組成的一個組。此時,你只要在其中的一個單元格輸入一個數字,比如在a3單元格輸入一個8,則所有選中的工作表的a3單元格都...

在excel中如何將多個工作表合併為一個表

通常有3種方法,如下 方法 工作表不多,手動逐表複製貼上彙總 表多了手指抽筋 方法 使用vba 可是小白不會vba怎麼辦?方法 使用power query 這方法老少咸宜 今天分享使用power query合併一個工作簿中多個工作表的操作方法。excel2010和2013版本需要安裝power q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