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們怎麼看待保安這個職位

2022-04-01 18:03:07 字數 761 閱讀 8436

1樓:裝

這個行業的存在是因為社會的需要和國家法律政策的許可,是經過科學論證它存在的必要性和緊迫性。所有保安人員的工作是一種職業勞動行為,是應該得到尊重和肯定的,勞動沒有高低貴賤!

2樓:辰星

還行吧我家小區保安挺盡職盡責,凌晨的時候還有人巡邏,上次我凌晨回來,遇到兩個人巡邏要不是認識可能會被當成小偷抓起來。他們還經常幫小區的人收快遞。總的來說是辛苦的職業。

3樓:沉夜孤星

保安,保安領班,保安主管,一般從保安做起到主管也就到頭了,所以晉升空間底,工資低,職責大,不適合年輕人做的工作。

4樓:抽轉組

保安只是一份工作!管別人看幹嘛?進廠做工挨批受罵就高保安一等了?看你自己怎麼認為的!不過沒前途!

5樓:阿舞子

首先我認為,每一個職業都應該是被別人尊重的,憑什麼就要就要覺得保安這個職業低人一等呢,眾生平等而已,三百六十行也是行行都出狀元啊。我搜集幾條關於大家對於保安這一職業的看法,不知道你的看法是否也在其中呢?

6樓:

當保安工作比較輕鬆,社會地位低,過年過節沒你的份,當然也受氣,什麼事都叫保安來做搬搬抬抬,待遇也不高,我們這邊都是3千以下基本上,工作比較受約束,不是很看好。

7樓:王倩

社會底層最低階的工作,和清潔工平級。工資待遇也最低,被一些人罵是看門狗!非萬不得已的情況下,最好不要幹這行。我以前幹過。

你們會怎麼看待有紋身的女孩,你們會怎麼看待一個有紋身的女孩

有紋身的女孩,內心不安分,性情狂野,不會守身如玉,有點亂情,但可能講義氣,愛幫助人。在我眼裡了,身上有紋身就不好,給人一種不是好人的感覺 紋的史努比還是hello kitty?隨時都能看見麼?還是隻有洗澡的時候能看見?花花世界迷人眼,社會複雜人心險!我覺得還好。紋紋身的女孩子並不代表是壞女孩。只是她...

你們怎麼看待年代感?

年代感讓人看起來比較穩重,是一種完全不同的風格,是一種全新的,讓很多人喜歡並接受的風格。復古風的程度高,有種很強烈的時光飛逝的感覺,對年歲的懷念,對過去生活的嚮往。曾經的年代,有種穿越到八十年代時候的感覺,跟現在的社會格格不入,很古老的那種感覺。年代感就像是代溝一樣,把兩代人分隔開來,每個時代都有屬...

你們都是怎麼看待有紋身的人的你們是怎麼看待一個紋身的人

夏天畢竟是一個可以穿 衣服的季節,搭配一些這些小紋身就更美好了。我習慣在腳踝處貼蝴蝶或者狐狸的紋身,因為不僅僅是好看有特色還帶著一點點的可愛程度 當時因為喜歡紋身還為此拍攝了許多的 紋身就像一個人抽菸喝酒一樣,是生活在高壓時代的人們用來排解心中憤懣的方式 紋身就像抽菸喝酒一樣,是現在人一種炫酷耍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