辦公室戀情,你們怎麼看待?如何看待辦公室戀情

2023-07-03 09:15:04 字數 4898 閱讀 8506

1樓:怒凝潤

職場當中的辦公室戀情其實是一個錯誤的選擇,因為兩個人在工作當中,如果選擇戀愛的話可能會影響自己的工作和發展。

職場不談感情,工作更有效率。

即便兩個人是同一個公司上班,在工作中努力進取,也不要在自己工作的時候流露出感情,因為這意味著自己工作受到影響。並且兩個人若是同處一個辦公室,其實非常不合適,可以想象,雙方白天一起工作晚上一起下班,整天都呆在一起難免會產生一些磕磕絆絆,我並不是說兩個人不能一直待在一起,但是小別勝新婚也是生活中的驚喜,況且距離產生美,互相之間留一些距離,其實未嘗不可。

感情失利,意味著工作受到影響。

兩個人若是在同一個辦公室,如果兩個人因為一些雞毛蒜皮的小事而吵架,那麼一整天的工作中都會看對方不順眼,從而影響到自己的工作。而在職場中,最忌諱的就是不能投入到工作中,落實工作的時候注意力不集中,很有可能出現問題,或者疏漏,從而出現工作上的失誤影響到自己的工作。其實兩個人若不是辦公室的愛情,下班就有人接送,或者回家都能看到對方的身影,感覺還是蠻不錯的。

辦公室愛情值得鼓勵,但要把握分寸。

即便雙方情投意合,在工作中互相放電也影響工作,而且領導若是知道你們之間有關係,很有可能會拿你們兩個人的關係說事情。有很多時候自己不得不面對領導的安排而妥協,雙方都會為了對方而主動地去承擔責任,這樣的情況並不願意出現,而且兩個人原本工作的都不錯,可一旦出現了工作上的錯誤,自己遭受領導的批評對方看到都會難過,所以工作中最好是稍微有一些距離,不反對在企業碰撞出來愛情,但是愛情更是要保護好自己,所以跨部門的愛情要比辦公室的戀情好一些。

2樓:帳號已登出

並不是每家公司都支援辦公室戀情,因為這樣或多或少的會影響你們的工作,可能也會有一些特殊規定,例如禁止兩人在同一個部門,或者不能有工作關係,如果你不想有一天莫名其妙的失去工作,就一定要搞清楚公司的`規章制度哦。

公開場合注意分寸。

就算是在公司支援的辦公室戀情的情況下,也不要把你們之間私人的關係帶入工作場合,更加不能影響到其他同事的情緒,禁止在工作時間內有親密的舉動。

別懈怠工作。

通常感情很容易讓一個女人引發劇烈的情緒波動,但是不要將其帶入到工作中來,因為你的上司肯定不希望你因為一段辦公室戀情而影響自己的工作效率和成績,因此你的工作專業精神顯得格外重要。

考慮到對職業帶來的風險。

在你決定開始一段辦公室戀情後,你就要做好最壞的打算,因為一旦將來你們的感情出現了什麼問題,勢必會有其中一個人離職,你在此之前就要做好心理準備。

另謀出路。如果你擔心老闆或者其他同事對你們之間關係的評價,或者認為自己很難平衡工作與戀情,不妨考慮尋找另一份工作,這樣才能讓你們距離產生美,戀情保持的更加長久。

3樓:qwerty還好講

1. 把辦公室同事當成朋友是一個很有爭議的話題。

2. 對於一些人來說,他們認為把辦公室同事當成朋友是一種不負責任的行為,因為這會影響他們的工作效率。他們認為,辦公室應該是一個專注於工作的環境,而不是一個交朋友的地方。

3. 另一方面,有些人認為把辦公室同事當成朋友是可以的,因為這可以增加他們的工作效率。他們認為,如果他們能夠和辦公室同事建立良好的友誼,他們就可以更好地瞭解彼此,從而更好地完成工作。

4. 總的來說,我認為把辦公室同事當成朋友是可以的,但是也要注意不要影響工作效率。只要能夠在工作和友誼之間取得平衡,就可以讓辦公室成為一個輕鬆愉快的環境。

如何看待辦公室戀情?

4樓:帳號已登出

看待辦公室戀情的態度:

第一是非常反對辦公室戀情,這種公司比較在意的是辦公室戀情會影響到雙方對於工作的態度;如果一方因為一些問題,可能導致兩個人帶來不好的後果。

第二種是不反對辦公室戀情,可以談戀愛,只要不影響到工作是允許的。

第三種就是支援辦公室戀情了,希望雙方在職場中能夠更好的配合,給公司帶來好的利益。

辦公室戀情說好也好,說不好也不好。

兩個人若是在職場中戀愛,本來是隱瞞戀愛情況,但是以後被同事知道了,特別是一方高層一方為小職員,若是小職員因為自己的努力升職了,大部分的同事還是會暗地裡討論是因為自己的戀愛關係才升職了,這其實也反映出了人的嫉妒心。

如何看待辦公室戀情

5樓:段潞美

一段好的戀情,必然會讓兩個人彼此成長,所以,針對辦公室戀情,我們大家需要做的,是平衡好戀愛與工作,相互尊重,相互包容,只有這樣,不管在**談戀愛,都不會有障礙。

但是,辦公室戀情還有對我們影響較大的方面:

第一點,共同工作容易產生矛盾。

男女雙方的思維模式不同,在工作中難免會出現意見的偏差,而這個時候的情侶關係讓兩個人更容易將客觀矛盾上升到個人品質問題,無疑為工作增加了麻煩。

第二點,影響人際交往的能力。

辦公室戀情,會阻礙女生和其他人尤其是異性之間的交往,即便是普通的交流也會被一雙眼睛盯著,容易造成一定程度的誤會,很難接觸到更多的人。

第三點,阻礙了職業發展道路。

在講上下級戀愛的時候我也提到過,一旦感情破裂,大概率情況下是會有一方或者雙方離職,不論哪一方離職,對於他們來說都是弊大於利,因為沒有工作就代表沒有收入,而尋找新的工作是需要時間的,在空窗期,感情和工作同時面臨失敗,對當事人會造成嚴重的不良影響。

你是怎麼看待辦公室戀情的?辦公室戀情為何會被抵制?

6樓:情感諮詢師半暖陽光

我覺得辦公室戀情不可取。辦公室戀情之所以會被抵制,這是因為兩個人在一起會影響工作,也可能會出現徇私舞弊的情況,而且萬一後期分手了也會帶來一些問題。

有些公司禁止辦公室戀情,很多人不理解公司的做法,他們覺得這樣做不盡人情。但是公司這樣做也是有道理的,辦公室戀情會存在很多弊端。

辦公室戀情有可能會影響工作效率。

辦公室是工作的場所,如果你和辦公室裡面的人談戀愛,在工作的期間你們可能會卿卿我我,你們可能會做一些和工作無關的事情等。這是企業不願意看到的,他們僱傭一個員工就是讓想讓員工發揮出他們最大的價值,如果員工趁著上班時間談戀愛,這會讓一些企業老闆認為他們的付出是虧損的。

辦公室戀情有可能會導致一些不公平的事情出現。

在工作的時候,我們和同事可能會有一些工作上的交集,例如在績效考核的時候,如果對方是你的戀人,你可能會出作弊,你可能會把他的績效分打的很高。

或者一個部門領導和他的下屬談戀愛,這個部門領導也可能會濫用他手上的權利,例如這個員工遲到早退他不管,比如在遇到一些好機會的時候,他會事先把好機會給他的物件。這些不公平的事情也會引起其他人的不滿,他們也可能會因為這些事情而離職,這會導致人員的不穩定。

辦公室戀情結束年後也會帶來問題。

辦公室戀情也不一定會很長久,有些人後來分手了,但是他們還在這家公司,彼此抬頭不見低頭見,他們也可能會因為分手的原因而怨恨對方,這也會影響他們的工作,例如他們會對對方故意使絆子等。

7樓:巨蟹阿斯頓

我認為辦公室戀情是比較正常的,由於在工作期間壓力比較大,對周圍熟悉的人就容易產生好感,但是總的來說,這種戀愛談起來不太容易,由於周圍的同事都會在私下議論,並且戀愛雙方也沒有明目張膽,所以比較累;主要是由於辦公室戀情可能會影響日常的工作,並且如果在工作期間分手的話,但是雙方的情緒管理不恰當,再加上心理素質不太好,可能會導致丟掉工作。

8樓:羅文

個人認為辦公室戀情是不可取的,兩個人經常見面很可能會發生矛盾發生衝突;因為辦公室戀情可能會影響到正常工作,所以辦公室戀情才會被抵制。

9樓:阿斯達歲的說

我個人不贊同也不反對;因為人們覺得如果在辦公室發生戀情的話,會影響工作效率,而且也不利於風氣的控制。

現在的人都是如何看待辦公室戀情的?

10樓:小李娛樂問答

其實我個人覺得辦公室戀情是很正常的事情,雖然我知道有很多人心裡都是比較排斥辦公室戀情的,尤其是對於那些領導來說,有很多公司就會將禁止辦公室戀情放到明面上,就會禁止這樣的事情發生。

其實如果我是領導的話,我可能也不希望這樣的事情會發生在自己的工作環境中。因為我也會覺得辦公室戀情在一定程度上是會影響到大家工作的積極性的。這其實就跟學生上學的時候談戀愛是一樣的,一旦有了戀愛的物件之後,可能心思就不會都放在學習上,尤其是當戀愛的物件就在自己身邊的情況下,就更沒有什麼心思去學習了。

在工作中也是如此,如果戀愛的物件跟自己在同一個公司的話,在工作的時候可能就經常會想要跟對方見面,我覺得多多少少都會有一些些影響。

但是我上面所說的僅僅是站在領導層面,他們肯定是會更多的,為了公司去考慮,就會覺得辦公室戀情並不是那麼好。但是對於員工來說,辦公室戀情真的是有利也有弊。接下來我就分情況說一說辦公室戀情的利弊都有哪些吧。

其實對於那些在工作後還沒有戀愛的年輕人來說,一旦步入社會之後,真的就很難再遇到合適的異性了。這點當大家真的工作之後就會深有體會,也就是為什麼大家總會說工作之後很難再戀愛的原因。而且工作之後能夠接觸到的異性真的十分有限,大部分情況下所接觸到的都是自己公司的人,在這樣的情況下只要公司裡面有跟自己年紀相仿的,其實在一起的概率還是比較大的。

但是對於員工來說辦公室戀情有很大的一個弊端,就是在分手之後會很很尷尬。我覺得領導之所以會反對辦公室戀情,也有一部分因素是害怕他們分手,因為一旦分手之後,兩個人見面多多少少都是會有一些尷尬的,畢竟不是所有的情侶在分手後都能處成朋友,有些人甚至可能會因為分手而辭去工作,所以說這點真的是辦公室戀情的很大一個弊端,分手後除非辭職,不然真的是避無可避。

11樓:陳遠紅紅紅

現在大部分的人都覺得辦公室戀情是一件很正常的事兒,而且現在大多數的人也可以接受辦公室戀情。

12樓:創作者

辦公室戀情其實是非常不好的,辦公室的戀情也會讓兩個人的感情越來越糟糕,也會因為工作的事情影響兩個人的感情。

13樓:創作者

大部分的人對待辦公室戀情都是用平常眼光看待的,因為現在辦公室戀情也非常正常,所以沒有異樣的眼光。

辦公室戀情是好還是不好啊?大家是如何看待的

不好,對以後工作不利。如果兩人想在一起,就得考慮工作分開的安排 不好,因為如果有一天鬧翻 以後相處會很尷尬的 不好,在一個公司,被領導罵那麼慘,多尷尬 沒什麼不好,我還覺得挺好的 我覺得會影響工作質量。談戀愛跟辦不辦公室關係不大 戀愛不分什麼地方兩人會理解對方就好 別影響工作我要是老闆我支援 辦公室...

你們會怎麼看待有紋身的女孩,你們會怎麼看待一個有紋身的女孩

有紋身的女孩,內心不安分,性情狂野,不會守身如玉,有點亂情,但可能講義氣,愛幫助人。在我眼裡了,身上有紋身就不好,給人一種不是好人的感覺 紋的史努比還是hello kitty?隨時都能看見麼?還是隻有洗澡的時候能看見?花花世界迷人眼,社會複雜人心險!我覺得還好。紋紋身的女孩子並不代表是壞女孩。只是她...

大家是怎麼看待信仰的,你們如何看待信仰問題?

我們共產黨內來有忠貞不渝的革命者源,bai可以為自己 的信仰du貢獻出生命,可zhi也有屈服變節dao的無恥叛徒,這兩種人最大的區別是什麼?他們之間最大的區別就是對自己信仰的真正相信,或者是隨波逐流的盲從,換句話說,能夠讓你輕易背叛的,絕不是你真正的信仰。追逐權力的人,為了得到權力會不惜自己的性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