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們怎麼看待年代感?

2023-01-23 01:35:12 字數 785 閱讀 5761

1樓:匿名使用者

年代感讓人看起來比較穩重,是一種完全不同的風格,是一種全新的,讓很多人喜歡並接受的風格。

2樓:銘刻

復古風的程度高,有種很強烈的時光飛逝的感覺,對年歲的懷念,對過去生活的嚮往。

3樓:阿qi棄

曾經的年代,有種穿越到八十年代時候的感覺,跟現在的社會格格不入,很古老的那種感覺。

4樓:影子

年代感就像是代溝一樣,把兩代人分隔開來,每個時代都有屬於自己的潮流,每個時代都會成為過去式。

5樓:回憶

我喜歡有年代感的東西,就像是回到了媽媽那個年代,很有歷史感和成熟的感覺。有著深厚的意義。

6樓:mdl11993源舅

過去式的東西,可以是復古,也可以是跟不上潮流,老舊的東西。對自己當初那個年代的懷念。

7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詞用來形容人的話就是人有些老了,皺紋是最能證明的年齡的東西,非常滄桑。

8樓:弘平幻

上一個世紀的東西,撲面而來的是一種熟悉和懷念的感覺,具有年代感的花襯衫和眼鏡我現在還在穿戴。

9樓:抽轉組

人到了一定的年紀,就會開始懷舊,喜歡找一些有象徵性的寄託情感,用來緬懷逝去的年華。

10樓:沉夜孤星

拍照的時候喜歡那種年代感的風格,我喜歡年代感,也一直在嘗試各種年代感的東西。

你們會怎麼看待有紋身的女孩,你們會怎麼看待一個有紋身的女孩

有紋身的女孩,內心不安分,性情狂野,不會守身如玉,有點亂情,但可能講義氣,愛幫助人。在我眼裡了,身上有紋身就不好,給人一種不是好人的感覺 紋的史努比還是hello kitty?隨時都能看見麼?還是隻有洗澡的時候能看見?花花世界迷人眼,社會複雜人心險!我覺得還好。紋紋身的女孩子並不代表是壞女孩。只是她...

你們怎麼看待保安這個職位

這個行業的存在是因為社會的需要和國家法律政策的許可,是經過科學論證它存在的必要性和緊迫性。所有保安人員的工作是一種職業勞動行為,是應該得到尊重和肯定的,勞動沒有高低貴賤!還行吧我家小區保安挺盡職盡責,凌晨的時候還有人巡邏,上次我凌晨回來,遇到兩個人巡邏要不是認識可能會被當成小偷抓起來。他們還經常幫小...

你們都是怎麼看待有紋身的人的你們是怎麼看待一個紋身的人

夏天畢竟是一個可以穿 衣服的季節,搭配一些這些小紋身就更美好了。我習慣在腳踝處貼蝴蝶或者狐狸的紋身,因為不僅僅是好看有特色還帶著一點點的可愛程度 當時因為喜歡紋身還為此拍攝了許多的 紋身就像一個人抽菸喝酒一樣,是生活在高壓時代的人們用來排解心中憤懣的方式 紋身就像抽菸喝酒一樣,是現在人一種炫酷耍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