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做家鄉一道特色菜的英語作文,一篇英語作文,怎樣做一道菜一篇英語作文 怎樣做一道

2022-04-01 19:40:15 字數 1227 閱讀 7932

1樓:福民進

把原料,步驟寫上就好

怎麼做家鄉一道特色菜的英語作文

2樓:

如何做一個好學生

我們學生的建設者和國家的主人。這是重要的,我們知道如何做一個好學生。

一個好學生,我想,應該是勤於學業。他研究的越多,他越會增加自己的知識。如果沒有足夠的知識,我們不能對我們國家的現代化建設作出了巨大貢獻。

要照顧自己的身體是好的同學做的另一個重要的事情。任何人,誰沒有得到一個強壯的身體,也沒有辦法為他的國家,即使他有多少知識。有一個人,是誰,當他的學生,努力學習,但忽視了自己的健康。

不早他才來報國比他了對身體不好。由此我們可以看到,有一個強壯的身體實在是一個學生非常重要。

最後,要培養自己的美德是最重要的。美德是一種高尚和良好品格的精髓。這將極大地幫助人們是有益的,他的國家的心臟和靈魂。

當得知人學乖了,他們做的不是很好的社會造成更大的傷害。我們應該吸取這個教訓。

3樓:可靠的

從色香味,還有選料方面著手,還有烹調方法

一篇英語作文,怎樣做一道菜一篇英語作文:怎樣做一道

用英文介紹一道家常菜

如何製作一道菜英語作文40字

4樓:

today i would like to tell you how to cook great chicken sandwich.you need three slices of bread,jam,chicken,cabbage and some salt.firstly,you need to cut the chicken and the cabbage into pieces.

secondly,you should put them on a slice of bread.next,put some jam on it.then,cover it with another slice of bread.

after that,you should do the same thing again.finally,drop some salt on the bread if you like.and the great chicken sandwich is ready.

如何製作一道菜英語作文40字

山西特色菜品老西方肉怎麼做

材料五花豬肉500克,桂皮4克,冰糖15克,甜酒原汁約半湯匙,醬油約半湯匙,蔥,姜適量 做法1 將五花肉放在火上燎過,用溫水浸泡軟,用小刀刮洗乾淨,放入鍋中略煮,切成4釐米見方的塊。2 在皮面上劃上花刀,在肉的一面劃上十字花刀。3 將蔥白切成花,餘下蔥和姜拍破。4 燒熱油鍋,放入蔥 姜煸炒,再加入五...

這一道題怎麼做啊,這一道題怎麼做

1 4 7 4 15 答 夏天更吸引遊客。2 3 5十3 4 一19 20 12 20十15 20 19 20 27 20一19 20 8 20 2 5 千克 1 答 弟弟採集了2 5千克樹種。第一題是夏天 因為冬天比夏天少 一減去十五分之四再減去七分之四比七分之四小 所以夏天第二題五分之三加四分之...

怎麼做出一道簡單又美味的菜?怎樣做簡單又美味的菜

紅燒口蘑。食材 口蘑500克左右,香蔥1根,蠔油1湯匙,醬油1湯匙,白糖少許,胡椒粉少許,油。做法 1.口蘑洗淨切厚片 香蔥切末。2.鍋中燒開水,倒入口蘑焯水,撈出瀝乾。3.熱油鍋,倒入口蘑炒一會兒。4.加入蠔油炒勻。5.加入紅燒醬油 白糖和胡椒粉炒勻,加小半碗水大火燒開。6.轉中火燒至收汁,灑上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