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大學生書法聯合會文藝部部長髮言稿

2022-04-02 03:05:33 字數 1046 閱讀 2790

1樓:匿名使用者

演講都是結合自己的工作經驗 進行的 我給你一篇 《我的夢想》你能讀出那個水平嗎?

等你站在臺上的時候 就記不得那些 臺詞了 都是 考自己的臨場發揮

結合自己的工作經驗 別緊張 就行了 祝你好運

急求!!學生會文藝部演講稿、

2樓:匿名使用者

尊敬的各位老師、同學們:

你們好!

今天我十分榮幸地站在這裡參加本屆學生會成員的競選。我競選的是文藝部成員一職,雖然我很清楚,我的競爭對手都是各班的精英,實力不可小覷,但我相信自己的能力。或許會有人會暗自發笑:

這人怎麼這麼自負!可是我想說,這不是自負,這是自信!一個人如果連自己都不相信,那麼他就沒有資格做任何事,即使做了,也很難成功。

我之所以能夠站在這裡,大部分是由於我的自信。當然,能力也很重要,因為一個人的信心和能力永遠是成正比的。

自從擔任×××後,我覺得我各方面能力都有了很大的提高,贏得了同學們的好評。不過成績代表過去,未來的路還很漫長,在今後我將更加努力,使自己的能力進一步提升。在管理班級的過程中,難免會遇到各種各樣的困難,面對這些困難時,我也曾產生過放棄的念頭,但我一次又一次的說服自己不要放棄,因為放棄,就意味著以前的努力都將白費。

所以,到了今天,我已能坦然面對各種困難,儘自己最大的力量去解決它們。在參加班級管理的過程中,我明白了許多道理:做任何事都要有強烈的責任感,要認真履行自己的職責,才能無愧於心。

在管理的同時,要嚴格要求自己,如果連自己都管不好,如何去管別人?當然,管理時一定要有耐心,要顧及同學們的感受,不要去品嚐「高處不勝寒」的滋味。即使有困難,也應勇敢面對,不能因此過分依賴別人。

加入學術會,是一種榮譽,更是一種責任。我知道這條路上有許多挑戰,但我相信我有能力擔起這副擔子,因為我的熱情,我的毅力,我實事求是的工作態度。如果我有幸當選,我將以良好的精神狀態,大膽地管理學生會事務,使校園生活更加多姿多彩,真正做好學生會的工作!

假如我未能當選,說明時間給我考驗。我也不會灰心、氣餒,我將在今後努力提高自己的能力,同時希望學生會的工作在本屆學生會成員的管理、協作下越做越好!

湖南省高考理科排名114名可以上復旦大學嗎

復旦大學2016年湖南省理科錄取分數線 671分,全省排名119名,到132名之間。祝你好運。江蘇高考理科排名省120,能上復旦大學嗎 你好,想要更加準確地知道自己能不能被錄取,在填志願的時候,就應該做好仔細的對比,選擇學校是有方法可循的。其次,找出這個線所在分數的全省考生排名情況。再次,對比三年或...

大學生為什麼要聯合創業,大學生為什麼要創業?

我個人認為 第一 聯合創業的初衷,可能是彙集眾人的力量,實現優勢互補。聯合創業的例子屢見不鮮。第二 大學生畢業後開始創業,比社會上其他人更缺少足夠的資金 技術 經驗和商務模式,在這種情況下,聯合創業顯得更為必要和重要。第三 大學生聯合創業,在創業合作伙伴上也要慎重選擇,合作伙伴既要有優勢,又要能互補...

湖南省衡陽市船山路南華大學附屬第一醫院哪個區

水晶珠廣場對面被連線到一個 晶珠廣場對面不就是附一嗎 南華大學附屬醫院的介紹 南華大學位於湖南省衡陽市,南華大學的醫學專業在全國非常著名。與南華大學關係最緊 合作最密切的附屬醫院都位於衡陽,分別是南華大學附屬第一醫院 南華大學附屬第二醫院 南華大學附屬第三醫院 南華大學附屬南華醫院,全部都是 甲等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