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覺很迷茫

2022-04-03 01:44:33 字數 1058 閱讀 6112

1樓:

也許有的時候很努力了也達不到預計的效果,也許有的時候怎麼做也做不好,也許很多事情不是我們可以掌握的。不過沒關係,生命中肯定有很多裂縫,陽光才能照的進來。

2樓:魚一直下

苦才是人生,痛才是經歷,累才是工作,忍才是歷練,容才是智慧,靜才是修養,舍才是得到,做才是擁有。心平氣和告別過去,只爭朝夕活在當下,淡定從容迎接未來,看山神靜,觀海心闊,心態平和,知足常樂。

3樓:匿名使用者

從小就很內向嗎 還是經歷了什麼呢 反正聽起是有點自閉吧 什麼心理 不敢說 反正不好就對了(需要引導 別那麼拘束 適當去放開適應 重新融入吧)

4樓:巫博學

人生就是在逆水行舟,機遇與挑戰是並存的,生活不會比海上冒險來得容易,要掌握好自己的方向,永遠的無懼,永遠的堅定,永遠的不放棄,直到看到你夢的岸!

5樓:

你這個是自信心收到打擊後,越來越感到害怕

6樓:匿名使用者

社交恐懼症,社交焦慮。

7樓:開心生活

主要是心態,生活嘛,

開心快樂最重要!

沒有沒有迷茫的

多有家裡同學朋友和她溝通交流一下吧。

8樓:

看些佛系的書或許對你有幫助

9樓:阿彌陀佛

推薦《金剛經》可以常常讀誦,南無普賢菩薩。

10樓:學點什麼比較好

首先,你的目標有了。你也一直在為此努力著,每當你想放棄的時候就回頭想想:我之前努力了那麼多,再堅持堅持就成功了。

現在放棄就什麼也得不到,之前全白努力了,憑什麼要放棄,你有什麼必須放棄的理由,你放棄了有什麼更好的選擇。看來你對你的金錢方面沒有很明確的安排,自己沒有合理的安排自己生活。你自己是否是很想做自己的事業呢?

如果你確定這是你的目標,那你就不應該感覺沒有目標,因為這就是你的目標,不想受人約束正是你成功的第一步,你有自己思想,有自己的想法...

感覺自己現在很迷茫?感情很傷人

據我分析。他是那種主觀意見很強的人。總覺得自己的是對的。有時候甚至把自己的想法強加在你身上。但,他又是個不善於表達自己感情的人。所以,他在為你想的同時。卻造成了你的誤會。最後分析得出,他愛你的幾率是65 很愛你的幾率是78 很愛很愛你的幾率是91 而,失去他,你會後悔的幾率是,89 個人認為,他還不...

我現在很迷茫我該怎麼辦,我現在感覺很迷茫,很痛苦,怎麼辦?

還是要學習,現在的職高也有非常好的。我昨天在一個職高檢查工作,看到孩子們學習還是很認真的。如果自己想認真學習的話,那就不要顧慮。學習c語言等等,如果連高中的課都看不懂的話,那這個語言學習了基本也解決不了問題的,不僅僅是差學歷,而是差的能力。有能力的話,去報個一對一的補習班吧,一定要努力努力再努力,永...

分手後很迷茫怎麼辦,22歲,感覺人生很迷茫,怎麼辦?

因為愛過,所以不會成敵人 因為傷過,所以不會做朋友 只能是最熟悉的陌生人。愛過知情重,醉過知酒濃。關於愛的記憶,應該好好收藏,只是今後的幸福,要各自去尋找。愛是一種感覺,不愛也是一種感覺,而往往難以抉擇的是心中的感覺到底是愛還是不愛。原來握在手裡的,不一定就是你們真正擁有的 你們所擁有的,也不一定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