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作文 冬天裡的春天,求一篇作文 冬天裡的春天

2022-04-03 14:01:20 字數 2004 閱讀 7727

1樓:引言

現在是冬天,某人的行為讓你感覺到春天的溫暖。

例如:善意的舉動等

2樓:辣椒紫

首先要強調冬天天氣的寒冷,雪花飄飛,周圍的路人都「全副武裝」,但別人一些舉動感動了「我」,令我看見了真情,使我感到溫暖如春。

求一篇作文《冬天裡的春天》800字

3樓:匿名使用者

冬季,一個星期五的晚上,寒風刺骨,我照例在家樓下的大排檔炒菜炒飯吃,我正不知道到底該吃什麼飯菜時,突然聽到:「兒子,想吃什麼菜?」我抬頭一看,原來是一家三口在點菜呢!

媽媽對爸爸說:「兒子今天在學校裡受了表揚,今天讓他吃頓大餐!」兒子高興地說「我想吃『蝦兵蟹將』、還要吃……」咦?

這不是我以前最喜歡的菜嗎?看見他們這般幸福、溫馨,我的眼淚不由自主的在眼眶裡直打轉,我胡亂的點了一個菜打包,埋頭走了……

以前,我們家也如此幸福,每到吃飯的時候,爸爸媽媽總會問我:「今天有什麼不開心和有趣的事情?」還一邊往我碗裡夾菜,然後,我們就會共同分享今天遇到的事兒。

每到節假日,爸爸媽媽總是帶我一起去釣魚,一起去爬山,一起去溜冰。直到現在我還記得那一次,爸爸媽媽帶我去溜冰場溜冰時,那種快樂的情景:我膽怯的滑著,看見爸爸一下側滑、一下倒滑,哇!

爸爸竟然還會跳起來!我也嘗試著向前衝,可沒想到,一下控制不住了,要摔倒了!這時,爸爸一下把我抱起來,快速的向前溜去。

哇!那個感覺就像飛一樣!媽媽在旁邊緊張得叫了起來:

「小心一點!小心……」話還沒說完:「哎呦!

」媽媽四腳朝天坐在地上,我們哈哈大笑……

如今,我快上初中了,爸爸為了供我讀書,在外打兩份工,每天,他披著星星出門,晚上,他帶著月光回家。媽媽呢?她的工作也特別的辛苦,每天得做家務,還要去上美容課、推銷產品。

他們都沒有太多的時間陪我了,因此,我得自己吃飯,得自己燒水,得自己洗,對於我來說,連玩都是孤獨的!

想到這兒,我加快步伐,快速向家跑去。一進家門,我那不爭氣的淚水就一滴一滴地落下來。突然,媽媽打**來了,我抹乾眼淚,接起**,可媽媽卻說:

「兒子,今天媽媽回來完一些,不能陪你了。」我問:「你們真的不能早點回來嗎?

」「不能,你要乖,作業做完了早點睡」「好……好的。作業已經做完了。」放下**後,我由於失望和傷心,淚水又像潮水一般湧出來,過了一會,我靜下心來,想到爸爸媽媽是為了我,才……於是我擦乾眼淚,繼續我孤獨的生活。

夜裡,我夢見了,在一個百花爭豔的春天,啼鶯舞燕、小橋流水,我和爸爸媽媽在那披上新裝的草地上盡情的嬉戲玩耍,我和媽媽一邊跑著,一邊放著風箏,爸爸不停地給我們拍照……

我多希望這樣的春天快點到來!

冬天裡的春天作文300字以下

4樓:匿名使用者

窗外,風餘寒猶厲,我獨自踏著尚未化盡的殘雪,去尋找春天。

5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這個要你自己 寫

6樓:匿名使用者

冬天裡的春天

此處略省300字

冬天裡的春天為題寫一篇600的作文

7樓:高志成高志成

可以寫一篇議**,「冬天」象徵著艱難困苦,「春天」象徵著機遇成功。

戰勝困難取得成功,抓住機遇取得成功,不就像冬天裡也可以有春天嗎?

這樣寫一定要開頭結尾扣題,開始要將冬天、春天的象徵性意義說明清楚。

8樓:天宮荊棘

冬天裡,我戀愛了.

戀愛的物件是:^^^^^^(省略594字)

猜謎語:冬天裡的春天

9樓:a窈窕梅子

冬天裡的春天(打一中藥名)

四季青冬天裡的春天(打一書名)

冷暖集(黃天驥著)

10樓:匿名使用者

冬天裡的春天(打一書名)

謎底:冷暖集

作文:冬天過後就是春天 怎麼寫

求政治作文,求一篇政治作文

過節送禮 合約的費用分析 趙紅軍 該文原發表於 經濟學訊息報 2002年3月15日 今年過節送啥禮?送啥禮呀,送啥禮,送禮只送腦白金 這算是今年最紅紅火火的廣告片段之一,如今就連三歲小孩都能背它如水流,這的確值得可喜可賀。然而,送禮的人有沒有從經濟學的角度來打量打量送禮這個小問題呢?或者說人們到底應...

求時光作文,求一篇時光作文

時光 時間像一條小河,永不停息地流淌。流過每個人的身邊,一直流到很遠很遠的地方 記得初次接觸這首詩歌時,我還是個二年級的小學生,思想還是幼稚 懵懂無知的,自然對 時間 一詞感到平常,沒有深刻的體會,甚至還不時地問自己 時間的小河離我們遠不遠呢?它到底流向哪兒 隨著時光的飛速流逝,當我已是個六年級的小...

求老師的作文,求一篇老師的作文

我的老師 我喜歡老師,因為老師就像媽媽一樣,培育著我們成長,老師就像一部永不生鏽的播種機,不斷在我們的心田裡播下理想和知識的種子。老師就像帶了好多適合每一個人的鑰匙,她會巧妙地用這些鑰匙去開啟每一個人的心竅。老師,您帶著病,堅持給我們上課,您講的課,猶如一條清例的溪水,在我們的心裡緩緩流淌。老師,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