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身搭配嗎,這身搭配可以嗎,顏色搭配可以嗎?會不會不搭

2022-04-04 12:25:20 字數 1857 閱讀 2256

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試試紅色的穆勒鞋,在搭配個紅色的包包。

2樓:匿名使用者

**,美女交個朋友吧

這身搭配可以嗎,顏色搭配可以嗎?會不會不搭

3樓:丹馥詩晏

如果你比較喜歡斯抄文的打襲扮,建議搭配皮鞋,休閒風bai

格,建議你搭du配板鞋,有些活波點zhi的,不妨可以選擇有顏dao色的鞋子來搭配,當然,白色和有顏色的鞋子來搭配蠻特別的,會有種很青春的感覺!總之身上搭配的顏色不要超過3種顏色哦!個人建議哈

這身材算好嗎

4樓:健康達人

太瘦了,瘦子的腹肌和胖子的大胸都是毫無意義的,建議你多參加運動,尤其是力量運動來強壯自己的身體。

5樓:曉星

還可以吧,腹肌沒有六塊呢,堅持鍛鍊應該就是**身材了

這身裝扮適合搭配哪個顏色的圍巾?

6樓:北京王嘉化妝學校

灰色衣服搭圍巾顏色

1.米色大圍巾+灰色的短款小

皮衣點評:灰色的短款小皮衣帥氣幹練,搭配一條米色的大圍巾,個性十足。

2.灰色大圍巾+灰色長裙

點評:超帥氣的灰色長裙很好的展現高挑的身材,再用灰色大圍巾搭配讓整身裝扮不再單調。

3.毛毛感的圍巾+翻領的灰色衛衣搭配+踝靴點評:翻領的灰色衛衣搭配及踝靴,搭配出酷酷的味道。毛毛感的圍巾跟更凸顯臉部的瘦小。

7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認為第二張**不錯望採納

這身配什麼鞋好看?

8樓:合肥古月辰化妝學校

上衣和你的牛仔裙不是很搭的

可以換件很簡單的白色t恤,搭配起來很清晰,乾淨,夏天會很清爽的如果是搭鞋的可以搭小白鞋,鬆糕的也可以,運動的也可以,還有就是涼鞋,可以搭棕色的,米白色的都是很好看的哦

這樣穿的話會很好看的,

9樓:sue丶阿蘇

小白鞋,上衣最好換一件,或者繫帶不要漏就開

10樓:匿名使用者

淺色的涼鞋應該還可以,小白鞋這天氣有點熱,涼鞋正好

這身材是不是還要減脂肪呢.... 40

11樓:電信助理

不需要,如果一定要減的話,那就是腹肌。應重點放在腹肌訓練上,腰身呈倒三角,身材更完美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有點肥肉的樣子,肌肉不夠緊

13樓:匿名使用者

要,肚子,**手捧著的把它去掉!

14樓:夜深婉轉的歌

你的身材目前還是不錯的,看不到腹肌是因為皮脂還是稍微有點高。不過沒關係,你可以刷脂。刷脂的時候肯定會掉一定肌肉,力量訓練也不能停下來!

起碼可以延緩肌肉縮小!當能顯出腹肌的時候,就開始增肌,補充蛋白質!控制好卡路里的攝入。

很快身材就會凸顯出來!還有胸肌的內下側,可以著重練習一下

15樓:秦嘉洋

有點胖,鍛鍊鍛鍊,控制飲食

16樓:

胖是不胖,但沒什麼肌肉,要多鍛鍊,**就不用了

17樓:雷良俊

你的身材可以全分,沒有多餘脂肪所以說沒必要**

18樓:讀書人

中等,要更帥氣點還是要減

19樓:

你可以把脂肪練成腹肌

衣服這樣搭可以嗎?服飾可以這樣搭配嗎

要看你是什麼綠,什麼紅,有的搭起來就很好看 如。當然如果你自我感覺覺得不錯也可以嘗試的 完全可以 現在流行個性美 自己喜歡就好 別人的看法是他的審美觀 與你沒關係。樓上的把我的詞搶了一半。真厲害。服飾可以這樣搭配嗎 這樣的搭配感覺是要回到90是年代的時候了,你就是找個簡單圖案或字母的或者淨色的t恤都...

我老婆這身材可以穿皮裙嗎?

你老婆這身材可以穿皮裙啊,你老婆的身材屬於中等個兒。而且身材也不胖不瘦,穿皮裙應該比較漂亮。我覺得這樣的身材挺好的,怎麼不可以穿皮裙。穿上皮裙的話,一定非常驚豔呢。你老婆身材好呀,可以穿皮裙,一個美。我覺得是可以穿皮裙的你老婆身材質量還是十分不錯的。我老婆這身材還可以穿皮裙嗎?你老婆身材不知怎麼樣好...

黑色棉襖搭配淺色牛仔褲這種搭配可以嗎

偶爾搭配一下也是可以的,沒有什麼大的不妥 當然,一般情況下建議下身顏色稍微比上身深一點,這樣,有託重的意味。黑色棉襖搭配什麼色的毛衣和圍巾 你好 黑色棉襖宜搭配米白色的毛衣和棕黑兩色的豹紋圍巾。黑色,與白色相反,是色彩的消滅。象徵著沉穩和堅定。不同性別的人穿黑色服裝有不同的搭配方法。下面我具體指導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