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分手後複合的感情沒有自信怎麼辦

2022-04-05 09:30:43 字數 5807 閱讀 1379

1樓:哆啦a夢是個小可愛

一般說複合之後的感情往往沒有之前的那一段感情真摯,所以如果這個時候對於複合之後的感情沒有信心的話,那麼一定要在這一段感情中找回自信。

首先從自己的另一半中得到安全感。也許對於這段感情沒有自信的原因,就是你沒有感受到安全感。所以這個時候一定要下意識的觀察你的物件,他是否能夠給予你足夠的安全感,在你需要的時候出現在你的身邊,你在他身邊的時候是否覺得安心。

或者說有的時候你的另一半,他不經意間的舉動也會給人一些安全感,比如他在和你過馬路的時候,他會讓你走在內側。就算複合之後的感情,但是你也要對他充滿了信心,畢竟你選擇了這樣做,那麼就要給這一段感情足夠的信任。

其次你可以和你的物件好好的溝通。其實對於情侶來說溝通是一件非常重要的事情,如果總是把話憋在心裡,那麼會對這一段感情造成很大的影響。就算你們兩個人之間交往,可是分隔很久了,也許對方的性格脾氣都會發生一些變化。

這個時候就需要溝通了,有些話你不說出來,有誰會理解自己呢?說不定當你們兩個人心平氣和的說出對這一段感情的感覺時候,你們才能夠卸下自己的心思,好好的與另一半相處。

最後多花一點時間和自己的另一半相處。如果你真的對這一段感情沒有自信的話,那麼我覺得可以花多一點時間待在對方的身邊的。在他身邊的時候,你可以看到他在沒有你的日子的時候,過的日子是怎麼樣的。

你也可以逐漸的觀察到他究竟變成怎麼樣的一個人。而你們兩個人也可以一起出去遊玩。

2樓:匿名使用者

分手之後又複合了,這樣的感情會讓雙方都很尷尬,也缺少對對方的一些信任,但是隨著時間會慢慢的增加對私對方的自信心!

3樓:時光匆匆

分手後重新複合的感情,一開始彼此都會小心翼翼,因為失去過所以更害怕再次失去,可以用平常心去面對這份感情,然後努力的去維護!

4樓:零仙

我覺得這個時候應該告訴自己,雖然你們兩個曾經鬧過分手,但是還是在一起了,證明你們還是很愛對方的吧。

5樓:多肉

可以跟自己說,重新得來的東西肯定會倍加的珍惜,這樣的感情一定會更好的。

6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告訴自己,對方再次擁有的自己肯定會非常的珍惜,真的沒有必要自卑啊。

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已經複合了,就克服這種心理,然後用心的對對方,如果還沒有,建議不要複合,我覺得複合後肯定不如沒有分手前那樣甜蜜了

8樓:愛美食的兔子君

首先要弄清楚當初你們兩人分手的原因是什麼,然後有針對性的改正,同時放鬆心態,比以前更用心去經營這段感情。

9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跟對方好好的聊一聊,看看對方是否有誠意,那樣可能就可以恢復自信了吧。

分手複合之後感情淡了怎麼辦?

10樓:手機使用者

挽回成功之後,之所以會覺得怪怪的,是因為對對方都會有些複雜的感覺。挽回的那一方呢是覺得,我好不容易挽回成功了,不想讓感情再次回到原來那種狀態,所以我要好好經營,對待對方就比較小心翼翼,生怕出錯了就有產生矛盾。而被挽回的那一方呢,則是覺得對方這麼努力的為這段感情付出,我之前那麼做好像真的挺傷人的,所以想要好好補償,也想要好好經營,所以態度之間也比較小心翼翼。

這就造成了兩個人相處的一些奇怪的氣氛,並且兩個人都會覺得很累,接下來伊思就來說說,如何消除這些奇怪的氣氛吧。

首先,想要好好經營這段感情的心情是值得肯定的,時刻注意戀人的情緒變化也沒有錯,所以我們不需要緊張。最好的狀態就是放輕鬆,儘量的不要提起之前分手的事情,兩人之間如果產生矛盾分歧了,也不要小心翼翼的憋著自己的火氣,害怕傷害兩之間的感情,其實吼的時候大吵一架,情緒上得到了很好的宣洩也是一種加深感情的辦法。

培養一些共同的愛好,比如旅遊、拍照、做飯等等,兩個人因為這個愛好,互相交流、學習,相處就會慢慢變得自然。你說找不到共同愛好?怎麼可能會找到不到呢?

愛好這個東西,其實是可以培養的,只要能夠找到一樣,你們都不討厭,不排斥,並且願意去了解的事物就可以了呀,然後兩個人共同的去鑽研,這不是很容易嗎?世界上有那麼多事物,並且有的時候並不會花太多的時間和金錢!

每天做戀愛日記,這件事或許很多人做一週兩週可能會,一個月兩個月也會有人做到,一年兩年能夠堅持下來的人不多。所以要求不高,能夠做到一兩個月,將你們的複合後戀愛尷尬期度過就可以了,如果你覺得好,那麼繼續做下去也未嘗不可。這個戀愛日記該怎麼做呢,首先將本子拿出來,記錄上這一天當中對方做的什麼事情讓你覺得感動,什麼事讓你覺得有些生氣,儘量詳細一些,並且將這些事情累計加減,如果今天他做的讓你感動的事情多,那麼就要記得誇獎對方,並且感謝對方,你用做一頓好吃的,或者一個親吻等等方法來表達。

如果是讓你生氣的事情比較多,那麼把這一頁折起來,當讓你感到生氣的日記超過五頁的時候,你就要求對方對你做一件事情,或者買一件禮物,以此來抵消。

戀愛之中分分合合不過是常事,學會如何處理情感問題,宣洩負面情緒才是保證愛情之火不滅的法門。

11樓:

分手後複合每個人都有心理壓力隔膜,所以要真心加倍愛你的人才會幸福

12樓:我來了人闖天涯

複合後。能走下去的很少。挽回成功的人心理回想這麼容易就回來了。

會更加的變得肆無忌憚甚至會變本加厲。反正就算分了幾句話還是會回來。被挽回的心理的那根刺永遠都會存在。

除非不吵架或者裝聾作啞一旦起爭執永遠都是在翻舊賬。只會讓傷口越來越深。會比第一次分手更慘烈。

過來人的經驗

13樓:匿名使用者

當感情淡了之後,可以找尋一種新的方法,就是利用禪卡塔羅或者是其他的工具,探索為什麼淡了的原因,通過更加客觀的方式來了解,然後採取策略

愛 主要是看你怎麼去對待它了,平平淡淡的愛才是真,在愛上一個人的時候,就不要去計較愛情的浪漫和很多種的愛情方式,這個每個人的去愛的方式不同,不要不知足,太貪心了,會失去難得的真愛,有人說愛情是不會長久的,我認為是錯誤的,愛情有長久的時候,因為你沒有做到保護真愛的時候,才會導致愛情是短暫的,會認為不會長久的 愛一個人要互相信任愛一個人要互相理解. 愛一個人要多多用心去包容愛一個人要心胸寬闊愛一個人要尊重對方的思想和主見 一個人要背後多多支援他(她),而不是阻攔 愛一個人要面對他(她)不能陪伴你的時候,不要有埋怨,要用笑臉對他(她)說我很好,很開心 愛一個人要把自己內心的脆弱和委屈收藏起來,不要讓他(她)知道 愛一個人~~~~太多太多的愛,也許有些人是做不到吧 重要的一點就是愛要無私無悔,愛要清潔純淨,沒有一絲的雜質,甘心的願意為他(她)做任何事情,當你愛上的時候,就要讓他(她)幸福,只要他(她)開心快樂,才是最重要

分手後複合後感情沒有以前好了,該怎樣去調整好

14樓:匿名使用者

很正常兩個人都是小心翼翼的。一段時間就好了。

15樓:

儘可能的拿出自己的誠心,找到原來為什麼會分手的原因改正過來

分手後複合,雙方很難信任對方該怎麼辦?

16樓:沉湖賞月

這說明你們已經不適合在一起了,還是別再勉強支撐這段感情了。一段關係裡,愛情很重要,但不是唯一的,信任也不可或缺。沒有信任的感情是難以長久的。

17樓:今天拖更

都已經出現信任問題了,肯定就不能夠再繼續在一起下去啦!最好就是趁早離開對方,找一個合適自己的。

18樓:宣芊寶

直接分手吧,既然都不互相信任了就沒有繼續下去的必要了,愛情是建立在信任的基礎上的。

19樓:笙夭夭

建議分手,一旦信任崩塌,再怎麼修復感情都不會回到開始的時候,再繼續也只是徒增痛苦。

20樓:我害怕但是我還去

不要複合,徹底分開吧。其實能夠複合的基礎就是兩個人不計前嫌,重新開始。如果連最基礎的信任都沒有,那麼還是不要在一起了。

21樓:百日孤獨

多給彼此一點信任,畢竟分手後再在一起是不可能的非常難得的,所以要多珍惜這段感情。

22樓:

如果是這樣建議分手,一段沒有信任的戀愛關係很難繼續下去的,會有各種各樣的矛盾。

23樓:團團和丟丟

分手後複合還不能相互信任,就應該去做一些冒險的事情,這樣可以考驗雙方的默契,還有信任程度。

24樓:蔥_小白

兩個人好好談一下,如果還是這樣的話,建議分手,本來複合之後就很難像以前一樣了。

25樓:被遺忘的守候

不要和好,肯定感情會有裂痕的,可以談一談,能不能和以前一樣好好過日子。

和女朋友分手後和好了,但是沒有以前的感覺了,該怎麼辦

26樓:偶楠吉正

天下好女人有的是在找一個,非要破碎了才分手嗎,做人不要讓自己太累,在愛他又怎麼樣,,沒有誰對誰錯,時間也能讓另外一個人代替她在你心中的地位的,找到適合的為止,相信自己會比她幸福

27樓:匿名使用者

我跟我物件也吵過架,他跟我說分手,叫我滾,之後自己又屁顛的跑回來。跟我說和好,但是我心裡一直都記得。他跟我說分手的時候態度如此的堅決,叫我滾的時候對我怒火沖天,和好後,我們倆似乎都變了,變得沒有那麼在意對方,但是從那一次之後 ,我們兩個再也沒有吵過架,感情一直很好

28樓:匿名使用者

再分手一次吧,她已經不是那個能讓你心動的女孩了

29樓:人在他鄉的主子

只能說你還不夠愛她。

分手後男朋友不願意複合,覺得沒有信心。

30樓:處秋海棠

不作不死啊,聽你這描述這男生還是挺好的,你現在別纏著他不放,男的不喜歡粘著自己的,你越在乎他他越不拿你當回事,你現在別找他讓他好好冷靜冷靜,愛你的話還是有機會的

31樓:仙女戀愛手冊

有感情問題可以私信我聊聊

分手後又複合的感情能長久嗎?

32樓:沈

無論是在娛樂圈當中,還是在現實生活當中,我個人覺得分手後再複合的感情有可能會長久,但是最有可能的還是會再一次經歷感情破裂的局面。這主要取決於你和對方之前為什麼會分手,並且導致你和對方分手的原因有沒有解決掉。

在生活當中,破鏡重圓真的很少會發生的。當一份感情有了裂痕之後,如果在一開始的時候我們不重視,那麼這個裂痕會越來越大,最後導致出現沒有辦法收拾的局面。

這也就是說,當我們和對方說分手的時候,這一個矛盾已經特別大了。所以分手之後再複合,想要得到一個好的結果,那麼你就必須要付出更多的努力。

我有個朋友經常和她男朋友鬧分手的,兩個人總是分分合合的。不管是多麼小的事情,只要兩個人有分歧他們就會鬧分手,並且通常是鬧得大家都知道的那一種。我不知道他們覺得累不累,但是從旁觀者的角度都覺得累。

到最後他們還是沒能夠和對方在一起,各自相忘於江湖。

所以我覺得,如果不是到了處不下去的那一個地步,就不要和對方說分手。有些人說著說著就散了,並不是每一次對方都會回頭。真的不要等到失去了之後才後悔,後悔是最無濟於事的。

其實每一份感情情侶雙方都會和對方鬧矛盾的,畢竟兩個人的生活習慣不一樣。重要的是我們怎麼去處理彼此之間的矛盾。處理的好,矛盾不會是我們感情的障礙,反而會促進彼此之間的感情。

33樓:小小時光

我和他分分合合了兩三次,大多是因為他總提起前任的話題,然後不止一次的吵架分手,現在兩個人修成正果了,不過他再也沒有提過關於前任的一個字,也許有感情的話,分手後複合還能長久。

分手後怎麼挽回感情的技巧,分手後想複合,複合需要哪些技巧?

分手了,應該怎麼挽回?挽救愛情辦法很多,但也得根據你們感情破裂情況來詳細分析,設定適合你們的挽救愛情方案,挽回感情方法很多,可以幫忙 告訴他 怎麼想,你都是很好的,希望我們還能繼續在一起,畢竟,我已經發現我離不開你了。分手後想複合,複合需要哪些技巧?複合需要的技巧有 給彼此一些時間 建立安全感 讓自...

分手後複合,分手後又複合的感情能長久嗎?

你提了這個問題,那說明 1.你們分手後,你想做朋友相處?2.你們分手後,他想做朋友相處?3.你們分手後,你們二個都有想做朋友相處想法?估計是你提分手,他提出做朋友的可能性更大,而你有點迷惘 這個問題主要是看為什麼分手的,即使是做朋友相處,能做多久也是個問題。如果是因為外界的原因,二人或是有一方會更想...

情人分手後複合怎麼相處,情人分手後複合的技巧 情人分手後該怎麼複合

談戀愛不像做朋友 可能一開始是做朋友,但一旦在 一起後,關心多了,在乎多了,感情多了,相處多了,缺點暴露,矛盾也會慢慢曾多,就會鬧彆扭啊,然後意氣用事分手,等冷靜下來想想,割捨不了那份感情,又復合在一起,反反覆覆的!愛一個人!要了解,也要開解 要道歉,也要道謝 要認錯,也要改錯 要體貼,也要體諒 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