採訪現場出現問題賈玲巧妙化解,情商和外貌哪個更重要

2022-04-05 09:30:44 字數 952 閱讀 6827

1樓:如果de不快樂

所以一個人的智商和情商雙高,無論是在工作中還是在生活中,都比較佔據優勢,在工作中技能有很好的完成工作,又能跟大家保持很好的人際關係,在生活中能很理智的處理,一些事情,也能處理好友情和親情的關係,所以智商高跟情商高是當今社會最需要的人才,但是情商高的人感覺更佔有一席的地位,他們在交談方面都能把握住主心骨,尤其是在工作中面臨合作伙伴的時候。

要促進自己情商智商的雙向發展。

2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外貌更加重要呀,有良好的外貌就相當於有了先天的優勢,就成功了一大半。

3樓:夕陽淺傾

我覺得情商更重要,雖然說外貌也比較重要,但是比起情商來,還是火候不夠,都說好看的皮囊千篇一律,有趣的靈魂萬里挑一。

4樓:土豆地瓜豆角

情商和外貌當然是情商比較重要了,那麼一個人可以沒有漂亮的外貌,但是一定要有情商有智慧,這樣才能夠在社會上立足。

5樓:零仙

我覺得可能剛認識的時候外貌重要一點,但是熟悉之後應該是情商更重要一點的吧。

6樓:秀我

情商更重要,因為那些情商高的就算外貌差一點,也會很受歡迎,而那些光有外貌沒有情商的人是遭人討厭的。

7樓:社會娛樂走一走

擁有很好的外貌很重要,但我覺得有一個很高的情商會受到大家的喜愛,像賈玲情商就非常的高,所以大家也非常的喜歡她。

8樓:情感諮詢師小嫻老師

就我個人來看的話,我覺得情商是很重要的,因為外貌我們可以通過運動健身時尚打扮去改變,但是情商這個東西是需要經歷和磨練的。

9樓:我是你幸運

我個人認為情商還是比較重要的,因為外貌還是會跟著自己的年齡變化的,但是情商還是會跟著一個人一輩子的呢。

手機耳機出現問題響不響,手機耳機出現問題一個響一個不響

耳機如果是手機配件,估計不保留。不值得維修。根據你的手機型號上 查查有沒有原裝的,有你就在 買。nove3,一個耳機響,一個耳機不響。耳機沒問題 耳機沒問題也許是手機有問題,也許是那個耳朵有問題 接觸有問題,你可以換耳機了,因為這個不是很好修 耳機線中間送話器的部位接觸不好 不耳機的問題,應該是耳朵...

感情出現問題怎麼辦,感情出現問題怎麼辦

包容但不是縱容 無條件為對方著想,要理解對方,找家咖啡廳兩人面對面好好談談!彼此引起不愉快的根源都說出來,一起去承擔,一起去解決!1 兩個相愛的人在一起生活久了,多多少少都會有點這個或哪個的摩擦,所以我們要學會忍讓,容忍,要學會大度,學會包容,這個兩個人才會生活得更美滿。愛情是兩個人的事情,它是需要...

oracle登入出現問題

首先你在cmd命令列下set的值,只會在當前會話存在,關掉視窗就沒了。要解決此問題,把oracle home在環境變數中設定一下就可以了。1 你用的是什麼系統的,看是不是不相容。2 把oracle home在環境變數中設定一下檢視plsql developer的一些選項設定,突然發現原來有個ora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