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無線網路已連線上,為什麼網路還是不可用

2022-03-02 14:30:36 字數 6252 閱讀 7986

1樓:瀟灑的時尚帥帥

是不是路由器繫結或者是設定的mac地址造成的.

正常來講你可以用手機訪問一下無線路由,如果通了,證明是無線網連線不到外網的問題.

如果你連路由都連不上只是能顯示連線,就證明是路由設定了認證卡的mac地址.

2樓:落在·後面

你連的的是運營商(移動,聯通這些wlan)熱點還是你家用的無線呢?如果是運營商的wlan熱點的話是需要用手機開通的。如果是家用的話,仔細觀察一下設定有沒有錯誤!

如果是路邊的wifi熱點就很難說了!

3樓:數碼小答人小磊老師

回答一、若使用的是家庭網路,建議連線其他wifi或手機個人熱點進行測試排查:

wifi顯示連線但不能上網原因和解決方法

一、路由器不穩定

有些無線路由器、光貓(寬頻貓)的質量比較差,長時間執行後會出現宕機等一系列的問題。

解決辦法:

把你家裡的無線路由器、光貓(寬頻貓)斷電,等待幾分鐘,然後再接通電源,啟動裝置。待正常啟動後,再連線wifi測試下是否可以正常使用了?

二、寬頻出現故障

如果你家的wifi,之前連線後可以上網,突然就出現了無法上網的這個問題。並且已經把路由器、貓斷電重啟了,但是連線wifi後仍然無法使用。

這種情況下,極有可能是寬頻線路出問題了,或者是寬頻欠費了引起的。

解決辦法:

2、如果未欠費,可以轉接到人工客服,進行故障申報,讓運營商安排工作人員維

ps:如果不知道在電腦中如何用寬頻連線撥號上網,可以閱讀下面的教程,檢視操作步驟。

此時,電腦可以上網的話,說明寬頻線路正常,沒有任何問題。反之,在沒用路由器,電腦直接連線貓的情況下,電腦也無法上網,則多半是寬頻線路有問題了。

三、路由器未聯網

如果你的寬頻線路沒有問題,寬頻也沒有欠費,並且你的寬頻運營商不負責幫你除錯路由器。那麼,這個時候,請按照下面的步驟,檢查你路由器中的相關配置。

可以用電腦或者手機,先登入到路由器的設定頁面,找到、開啟 上網設定 或者 wan口設定 的選項,就可以看到路由器的聯網狀態資訊了。

如果此時路由器中顯示 聯網失敗 ,那麼請仔細閱讀下面這部分的內容,如果顯示聯網成功,那麼請忽略這一部分的內容,直接閱讀後續的內容。

1、檢查線路連線

普通的網線路由器上有1個wan介面,4個lan介面(有的路由器只有2個或者3個lan介面),請按照下面

的方法進行正確的線路連線。

(1)、路由器上的wan介面,需要用網線,連線到貓的網口。如果你家的寬頻沒有用到貓,則需要把入戶的寬頻網線,插在路由器的wan介面。

(2)、如果你家裡有電腦,需要用網線連線到lan介面,任意一個lan介面都是可以的。

重要說明:

(1)、目前有些路由器具備wan/lan口自適應的功能,這種型別的路由器,在進行線路連線的時候,可以隨意連線,不用擔心網線插錯。

(2)、路由器進行正確的線路連線後,電腦此時連不上網了;但請不用擔心,這是正常現象。因為用電腦設定路由器的時候,並不需要電腦可以上網的。

2、檢查上網方式。

路由器中的上網方式(有的路由器中叫做:聯網方式、連線型別、wan口連線型別 等),如果設定錯誤,就會造成路由器聯網失敗,即連線wifi後不能正常使用。

3、運營商限制。

部分地區的寬頻運營商,會通過繫結使用者電腦 mac

提問家裡的wifi可以使用,手機也顯示連線,其他人都可以用,就我的手機上顯示連線不能用

回答你重啟下手機,或者先連下別人手機熱點測試一下

提問手機重啟一下都試過了,沒用

wifi斷開重連也試過了

不行早上起來時候還可以用的,出一趟門回來就不能用了

回答連別人手機熱點有網路嗎

提問連別人的手機熱點怎麼連?

回答你不行設定裡邊搜尋:還原網路設定

還原下網路

再重新連線wife

熱點就是用另一臺手機開啟流量,設定裡邊搜尋熱點,再點配置熱點

目的就是測試下是不是手機問題

再用自己手機wife裡搜尋熱點設定的名字,連結上,檢測有沒有網路,還是沒有那就是手機有問題了

你只要確定無線絡由網路確實正常,正常你還原完網路重新連線,應該沒問題了

更多43條

4樓:

應該是路由器沒有連線到外網的緣故

5樓:含奶味的奶糖

可能是路由器的問題,應該換路由器

6樓:匿名使用者

路由器與外網連線出了問題。

為什麼手機上顯示已經連線到了wifi,滿格訊號,還是網路不可用呢

7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您好,wifi訊號不論是否有網路手機等裝置均可以進行連線的,使用者連線wifi後無法使用網路首先要確認您的寬頻線路是否通暢,可以檢視下寬頻貓的指示燈是否有los紅燈閃爍,如果有就是寬頻故障所以路由器的wifi不能使用網路,此時使用者致電運營商客服進行報障處理即可,報障後會有工作人員上門排障的。

如果寬頻貓正常可以聯網那麼就是路由器的問題,可以檢查網線是否連線正確。如果寬頻貓和路由器之間的網線是正常的,那麼使用者可以將路由器恢復出廠值,然後重新設定下路由器引數看是否可以恢復正常,路由器設定方法如下:

1、首先路由器和寬頻貓電腦連線,如圖:

2、然後開啟瀏覽器輸入路由器的管理地址和登入密碼。

3、登入後臺後,點選設定嚮導,然後根據嚮導指示填寫相應的引數即可。

4、選擇聯網模式一般是pppoe,然後點選下一步輸入寬頻帳號和密碼,點選下一步:

5、寬頻引數設定完後,進入無線設定介面,填寫一個無線名稱和密碼如圖:

6、無線設定完畢後,點選儲存,然後重新啟動路由器即可正常使用了。

8樓:匿名使用者

詳細解決步驟如下:

2、wifi路由器自帶禁用功能3、軟體版本不相容把手機wifi設定選項的dns地址固定

具體步驟如下:(1)首先在手機設定中開啟wlan,點選進入waln;

(2)其次,進入到已連線的wifi網路;

(3)再次,進入到ip設定中,裡面有「dhcp」和「靜態」選項,選擇「靜態」;

(4)最後,進入到ip地址設定頁面,在「dns1」中輸入「114.114.114.114」,在「dns2」中輸入「8.8.8.8」,輸入完成後點選確認即可。

9樓:kadi瑞

這個就是發射網路的路由器的問題了,路由器沒有正確的連結intel

10樓:匿名使用者

路由器問題,重啟下路由器

11樓:匿名使用者

要網路連線,望採納,謝謝!!!

12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情況很簡單,就是你連線的wifi本身沒有與外面的網路連線,你的網路還是不能用。

13樓:匿名使用者

有時候網停了,就是那樣

14樓:幸福奧德賽

路由器的問題。不一定連上wifi就一定可以上網。

手機連線無線網顯示網路不可用是為什麼?

15樓:小野北京賽車教

手機連wifi總是在獲取ip地址是因為好多wifi路由器同時接入的使用者受限,所以在路由器dhcp設定了ip地址範圍且只允許同時接入10個使用者,當使用者聯接名額滿了後,再連線就會一直處於獲取ip地址的狀態。

解決方法:

1、給手機一個固定ip地址。長按wifi的ssid名,彈出選單,選擇:「修改網路」。

2、點選鉤選「顯示高階選項」據手機品牌和型號不一樣略有不同。

3、在ip設定裡,預設是dhcp獲取ip地址,現在改成靜態。

4、現在就要以錄入固定ip地址,錄入什麼樣的ip地址,這個需要看看獲取的ip地址是哪個ip段的,若是獨自一個,也不好找商家詢問,一個都是192.168.0.

xx或192.168.1.

xx這樣的使用比較多,現在很多新的路由器和管理員也使用各種各樣的ip段。

5、都輸入完後,發現儲存按鈕是灰色的,儲存不了,在wifi密碼欄再輸一次密碼,儲存按鈕就不是灰色的了,然後可以去重新連線試試看了。

6、若ip在地址設定正確,就可以連線到wifi了。

16樓:達典翠陽暉

若手機無法連線無線網路,請對應以下常出現的幾種情況,嘗試操作:

17樓:匿名使用者

1.開啟無線路由器的無線訊號並確保路由器網路功能正常,路由器連線密碼為8位以上。

2.用其他裝置連線路由器檢視是否正常。

3.如果之前可以連線,但是現在連線失敗,建議忘記網路重新連線,操作:設定-wlan設定-點住需要刪除的網路名稱不鬆手-忘記/刪除網路。

wifi連線上,為什麼網路不可用?

18樓:匿名使用者

你家的wifi是電信的無線貓上的訊號吧,電信的無線貓需要破解後無線訊號才能用的,舉例:沒破解之前你的電腦要每次撥號後才能上網,第二臺電腦上網也要另外再次撥號,如果破解後,電腦就無需再撥號只要輸入無線密碼就能上網

19樓:匿名使用者

把接入點改成你家網路,或者在連線設定裡面設定,自動轉到wlan

20樓:止恆鈕羅

wifi連上後上不了網,出現有限的訪問許可權一般是以下幾個原因造成的1、wifi訊號不好,wifi訊號弱或者太遠都會出現這種情況,建議拿到訊號強的地方嘗試連線看有沒有用

2、路由器宕機了,重啟路由器就行

3、寬頻欠費了,或者訊號線有沒有訊號,就是直接電信運營商那邊接過來網線直接接到電腦上然後撥號或者說設定固定ip看看能不能上網

4、是否被區域網軟體或者是管理員攔截,比如您是通過公用路由上網,很可能收到別人的電腦攻擊造成的,這種情況解決方法只能是和管理者商量解決

5、路由器不小心被重置了,重新配置一下就好了6、電腦故障,重啟一下就行了

7、電腦其它問題,可能驅動或者無限裝置出問題了,需要維修8、wifi密碼錯誤,這個沒有辦法,只能通過獲取正確密碼解決

21樓:好好看啊啊啊哦

額(︶︿︶)=凸額嗯ヽ(○^㉨^)ノ♪

22樓:方方

連線上wifi卻無法上網的原因有:

1、wifi本身問題,可能wifi未正常連線,導致無法上網。

2、路由器問題,可能路由器過熱或者損壞。

3、可能寬頻欠費,導致無法上網。

4、wifi名字包含中文,導致部分電腦無法連線上網。

5、電腦系統問題,可能系統出現了問題,導致連線上了wifi卻無法上網。

建議解決辦法:

1、使用其他手機或裝置連線wifi試試能否上網,排除wifi本身問題。

2、重啟一下路由器試試,或者將路由器恢復一下出廠設定,然後重新撥號上網,並根據設定嚮導重新設定wifi,或者更換新路由器再進行撥號連線上網。

3、聯絡一下寬頻客服,確認寬頻賬號是否有異常,如欠費,充值一下寬頻,然後再撥號連線試試。

4、如wifi名字包含中文,建議修改為英文或者英文加數字的組合再進行連線。

5、如以上原因都排除,那麼久很有可能是電腦系統問題了,建議恢復一下出廠設定。看看能否解決問題。

23樓:匿名使用者

另一邊把網路關了,但沒關訊號發射器,我們學校經常這樣!

手機wifi顯示已連線,但網路還是不可用是怎麼回事

24樓:

可能有2大原因

1.手機本身問題

2.wifi問題

具體問題及處理方法如下:

1.手機本身問題

1)手機本身系統問題,重新啟動下手機。

2)  新手機存在設定問題,根據手機型號進行相關設定。

3)手機版本不相容,升級版本。

a)首先在手機設定中開啟wlan,點選進入waln;

b)其次,進入到已連線的wifi網路;

c)點選已連線的wifi網路,會彈出網路詳情,點選下方的ip設定d)進入到ip設定中,裡面有「dhcp」和「靜態」選項,選擇「靜態」;

e)進入到ip地址設定頁面,在dns1」中輸入「114.114.114.114」,「dns2」中輸入「8.8.8.8」,輸入完成後點選確認即可。

2.wifi問題

1)wifi未連線外網,網路未正常連線。

2)wifi裝置異常故障。可重啟裝置或更換裝置。

3)運營商業務中斷(如電信、移動、聯通光纜問題)4)本身寬頻欠費導致無法上網

為什麼手機連線無線網路時總是顯示已停用

你是安卓系統的不,要是的話點那個網路,然後點設定,再點忽略此網路,ok搞定,回答個問題還要註冊,真麻煩 你好 那是密碼設定問題。為什麼手機連線wifi時總顯示已停用 在生活中,我們的手機在連線無線網路的時候會出現提示說我們的無線網路已經斷開連線。解決方案 1 首先檢查無線路由器是否正常工作,可以使用...

有無線網路但連線不上去為什麼無線網路已經連線上了

您好 使用其它的手機看能否連線的上,如果都無法上網,說明對方的無線網路只有訊號沒有網路的。為什麼明明手機無線網顯示已連線,卻還是上不去網 5 手機連線家中wifi顯示已經連線成功,並獲取到了ip地址,但是就是不能上網。這是很多人有過類似的經歷。那麼為什麼家裡的無線網手機上明明已經顯示連線上了,可就是...

為啥無法連線到無線網路,無法連線到無線網路,急

你的使用者名稱密碼正確的情況下,由於路由器承載的終端數量太多,導致部分機器無法連線網路。無法連線到無線網路,急 請確認是否關閉無線功能,分組合鍵的還有硬體。組合鍵一般是fn 有無線圖示的那個鍵。硬體的是筆記本上的無線開關。1 先看下是否有硬體開關。2 開啟無線網軟體開關,即組合鍵。3 xp下找到無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