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稱呼快速成長型企業的人力資源管理者?比如說「神速HR旋風HR」

2022-04-06 10:30:24 字數 875 閱讀 6117

1樓:利爪烏鴉

稱呼其為人力資源管理者就可以了…、

由於是快速發展的企業,所以對人力資源的要求應該是需求量很大,質量不一定可以保證。通常情況下來說一般都是挖牆腳來的。我們公司在發展期間也曾經出現過規模幾何模式的擴張,但是直接導致的後果就是管理混亂,各種制度矛盾,小團體遍地都是。

企業文化紛雜,核心價值觀被扭曲。這樣的情況起因都因為人力資源,這種情況下是不是可以稱呼他們為企業毀滅者呢?

後來個人總結,快速成長型的企業規模要成長,人力資源方面的招聘、培訓等等要跟進,但是不可盲目的擴招,這勢必導致企業日後管理隱患埋下不好的種子。

同時為了穩定需要人力資源又不可有太多的人,高效的從事人力資源工作的人也就是必須的了。

同時,經過自己研究發現,工作效率很高的人力資源管理者們都是「懶惰」的,善於使用各種工具來減輕自己工作壓力並且能夠很好的完成工作的那種。

2樓:笑談古和今

閃電hr

火箭hr

強力hr

supper hr

奧特曼hr

3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是企業快速成長型的!

不妨"hlhr"

即「hold light hr」

即:「控光hr」

控制「光」30萬每秒的速度可不容易哦!

4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快速成長型企業對人力資源管理者的要求,稱其為「獵豹hr」比較形象。原因你懂得,是吧?

5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這樣的稱呼吧,戲稱可以叫極速hr,但是我們這有這樣稱呼都叫「萬能hr」

6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問的是:人事總監別稱:人是從前

形容快速成長的成語,形容孩子快速成長的成語

成語如下 不扶自直 比喻在良好環境的薰陶下,自然會完美成長。斷杼擇鄰 孟母為了教育孟子不要中途荒廢學業,用被割斷的紗不成布來做比喻 孟母三遷居處,選擇良好的環境,來影響孟子的成長。發榮滋長 榮 草類開花或穀類結穗 滋長 生長。指草木繁茂生長。比喻茁壯成長。方生方死 方 正在。指萬物萬事正在在不斷地出...

是不是成長型 價值型,平衡型都是主動型基金,而指數基金是被動的?有什麼區別

只有指數 是被動的.理由 指數 是以某 市指數的樣本股作為投資物件,通過購買樣本股的一部分或全部 構建投資組合,目的在於使 的漲跌變動趨勢與該指數基本一致,取得大致相同比例的收益率,可以有效規避非系統風險。由於指數型 的選股基本限於該指數的成份股範圍內,所以也稱為被動型管理 對許多投資者而言,指數 ...

如何快速成富翁

賺大錢還是有機會的,選擇當老闆吧.1首先要選擇做你真正感興趣的事 2要當老闆為別人打工絕對不會成為鉅富 3提供一種有效服務,或一種實際產品,靠寫作畫畫變成富翁的機會可以說無限小,而在營銷業,房地產業,製造業發大財的機會較。4如果要堅持用自己的靈感來創業最好選擇娛樂業。5不論你是演員還是商人都要儘量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