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弗H6運動版紅標爬行功如何使用

2021-03-19 18:28:38 字數 2208 閱讀 2975

1樓:哈弗汽車官方

哈弗h6運動版紅標爬行功能:發動機啟動後,將換擋桿切換至 d 擋或 m1 擋,鬆開制動踏板並釋放駐車制動,此時不需要踩下油門踏板,車輛可以緩慢向前爬行。發動機啟動後,將換擋桿切換至 r 擋,鬆開制動踏板並釋放駐車制動,此時不需要踩下油門踏板,車輛可以緩慢向後爬行。

此問題適用於2018款車型

哈弗h6運動版紅標自動駐車的使用方法?

2樓:哈弗汽車官方

1.開啟自動駐車功能。此時,自動駐車功能處於準備狀態,組合儀表上的指示燈 顯示為黃色。

3.將換擋桿切換至行駛擋位,踩下油門踏板,駐車制動自動釋放。若長時間未踩下油門踏板,自動駐車功能關閉,車輛自動切換為電動駐車施加制動力。

此問題適用於2018款車型

哈弗h6運動版紅標自動駐車功能如何使用?

3樓:哈弗汽車官方

哈弗h6運動版紅標自動駐車

功能可以幫助駕駛員在坡道路段更舒適地起步。車輛在坡道上停駐時,在鬆開制動踏板後,系統繼續保持制動,使駕駛員有足夠的時間去踩油門踏板起步,從而減少溜坡影響。發動機工作狀態下,關閉駕駛員側車門,繫好駕駛員安全帶,按壓 avh 開關,可以開啟或關閉自動駐車功能。

此問題適用於2018款車型

4樓:苟周暴向雁

1.開啟自動駐車功能

。此時,自動駐車功能處於準備狀態,組合儀表上的指示燈顯示為黃色。

2.踩下制動踏板使車輛靜止,車輛將自動施加駐車制動。此時,自動駐車功能處於工作狀態,組合儀表上的指示燈

顯示為綠色。

3.將換擋桿切換至行駛擋位,踩下油門踏板,駐車制動自動釋放。若長時間未踩下油門踏板,自動駐車功能關閉,車輛自動切換為電動駐車施加制動力。

此問題適用於2018款車型

哈弗h6運動版紅標迎賓功能如何才能使用?

5樓:哈弗汽車官方

哈弗h6運動版紅標在滿足下列任一條件時,位置燈和近光燈將點亮數秒,以保證您能夠在黑暗中回到車內:

條件一:點火開關處於 lock 模式,燈光總開關旋鈕旋至 auto 位置,隨身攜帶鑰匙,並且在車外使用鑰匙上的解鎖按鈕或智慧進入和啟動系統成功解鎖所有車門時,位置燈、近光燈將根據周圍照明的亮度自動點亮一段時間。

條件二:點火開關處於 lock 模式,燈光總開關旋鈕旋至近光燈位置,隨身攜帶鑰匙,並且在車外使用鑰匙上的解鎖按鈕或智慧進入和啟動系統成功解鎖所有車門。

此問題適用於2018款車型

哈弗h6運動版紅標自動駛離功能如何使用?

6樓:哈弗汽車官方

哈弗h6運動版紅標車輛在施加駐車制動的情況下,當駕駛員繫好安全帶,切換至行駛擋位,此時踩下油門踏板,駐車制動會自動釋放。在坡道上為了避免出現溜車現象,需要更大的發動機牽引力來完成。

此問題適用於2018款車型

哈弗h6運動版紅標資訊中心調節按鈕如何使用?

7樓:哈弗汽車官方

1.翻頁/確認按鈕:向上或向下撥動方向盤上的 ok 按鈕,可依次檢視行車電腦、選單設定及報警提示資訊的各項內容。

在選單設定介面時,按壓方向盤上的 ok 按鈕,可進 入當前選定條目的下一 級選單,進行相關設定。長按方向盤上的 ok 按鈕,可以暫時遮蔽當前顯示的所有重要報警資訊或對某些行車電腦介面上的資料進行清零。

2.返回按鈕:按壓返回按鈕,可返回上一級選單。

此問題適用於2018款車型

哈弗h6運動版紅標前排如何正確使用安全帶?

8樓:哈弗汽車官方

哈弗h6運動版紅標使用安全帶的方法:

1.抓住鎖舌,從卷收器中向外拉出安全帶,確認不要扭曲安全帶。如果無法 從卷收器中拉出安 全帶,需用力拉安全帶再鬆開,使安全帶產生回捲的動作,這樣就可以順利地從卷收器中拉出安全帶。

2.將鎖舌插入鎖體中,確認聽到「咔」的一聲。

3.向上拉動肩部安全帶,調整腰部安全帶使其正好貼緊身體。這樣,可以使堅固的骨盆承受衝擊力降低受傷的可能性。

4.調整肩部安全帶,使其貼身越過前胸,跨過肩膀中部。這樣,可使衝擊力分散在上半身堅固的骨骼上。

5.卷收安全帶時,按下鎖體上的解鎖按鈕即可。在鎖體釋放後,應抓緊鎖舌直至安全帶完全卷收,注意不要碰到其他乘員或附近的物體。

此問題適用於2018款車型

哈弗H6運動版紅標智慧啟停系統如何使用

哈弗h6運動版紅標bai 智慧啟停系統du使用方法 每次將點火zhi開dao關切換至 on 模式時,智慧啟 此問題適用於2018款車型 哈弗h6運動版紅標對於手動擋車輛智慧啟停系統如何使用?哈弗h6運動版紅標對於手動擋車輛停穩車輛後,將換擋桿切換至 n 擋,並鬆開離合踏板,即可實現發動機自動停機。自...

哈弗h6運動版新車怎樣保養,長城哈弗h6運動版保養燈怎麼消除

1 各種汽車使用液劑更換常識 檢視隨車保養手冊,上面一般都有很清楚的介紹汽車各種機油以及液劑更換週期。一般說來,機油的更換週期為5000公里,具體的更換週期和用量要根據車型相關資訊來判斷。2 汽車漆面保養 定期給汽車清洗並進行打蠟保養,車蠟有兩種 一種叫新車蠟,一種叫新車保護蠟。新車保護蠟 特有功能...

哈弗h6運動版後窗玻璃多少錢,哈弗H6換個後窗玻璃要多少錢

我買了一輛h6,2012年4月的車,手動2.0精英型,這款車總的來說,在國產車裡面來說是較好的了。城區具體的油耗沒有算過,大概在每公里0.8 1元 視情況 高速的話在5 7毛錢左右。h6 2.0的發動機是瀋陽三菱的,發動機保有量大,維修便捷。內飾較好,空間大,特別是後排沒有中間的隆起部分,三個人坐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