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發朋友圈的女生和不發朋友圈的女生基本就是半個月釋出一次

2021-05-31 08:20:31 字數 4991 閱讀 3053

1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半月不發一次的那種。不發是因為沒啥想發的。本質區別是願不願意和別人分享自己的生活,願不願意和別人分享自己的情緒。

經常發朋友圈和不發朋友圈的女生有什麼本質區別?性格各自有什麼不同嗎?

2樓:匿名使用者

沒什麼區別?人的性格與發不發朋友圈沒有關係。

而你關心這種事情,倒顯示你蛋疼了

3樓:放縱激情

肯定有區別,我更喜歡不發的,內斂,不張揚,不嘚瑟。

一個由一天發4條朋友圈到再也不發的女孩和從來不發朋友圈到一天好幾條的女孩,他們兩個有什麼區別?

4樓:天國蝶熙

這個不好說,不發其實是好事,因為現實生活肯定更充實了。但發的多的也不一定是壞事,因為說不定人家真的是有錢又有閒,而且還說不定是人家準備開始做微商了

5樓:me清風烈酒

兩種性格不同的女孩子,只有經歷了什麼只有自己知道,朋友圈只是分享自己的生活,遇到了什麼事情就不發了也是正常。

6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這復是兩種不同的人,

制對生活不同的bai理解!愛發的女孩du後來不發,她可能

zhi突然覺得dao其實生活不是活給別人看和品評的,而是自己過得舒服就好。另一個不發的突然發了好幾條,也可能是覺得生活真的有太多的美好,何不記錄一下,留以後看著這些心情記錄慢慢回憶呢?

十幾歲的女孩,經常發朋友圈,她是對生活的一種嚮往嗎?還是炫耀?和她差不多大的都是半個月發一次

7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的女孩子心智還沒有成熟,有虛榮心,想炫耀一下,慢慢引導她,端正自己的人生觀

女生開始不頻繁發朋友圈,不再分享自己的生活,代表了什麼?

8樓:森嶼海巷

我覺得朋友圈在很大程度上是能反應一個人心境的。拋開工作需要不算。如果每天發好幾條朋友圈,大事小事都拿出來晒一番,說明內心是害怕獨孤,需要別人關心認可的。

如果突然之間朋友圈發得很頻繁,尤其是發完又刪的,說明她最近的情緒起伏比較大。如果朋友圈晒的都是同樣的東西比如錢或顏或感情之類的,要麼缺啥晒啥,要麼僅此拿得出手的。

至於不怎麼發的朋友圈,大概也有兩種可能性。一種是想發也不知道發什麼,生活單調無味,害怕發出來被人嘲笑索性就不發,也可以說算是一種自我封閉。另一種是覺得沒必要發,自己的生活自己感受就好,沒必要非去對外刷存在感,也不需要別人的認可來證明自己的價值,反倒算是活的通透。

就我的感悟而言,這是一個返璞歸真的過程。從一開始你厭倦自己的枯燥無趣,羨慕別人展示的精彩生活,想要積極融入社交世界展示自己,卻又害怕與之格格不入,所以一直徘徊在門口。然後有一天你開啟了這個新世界的大門,開始嘗試去展示自己,發展到每天想的最多的就是找素材發朋友圈,通過朋友圈的互動他人的評價證明自己是受歡迎、有價值的。

最後你終於發現,這一切都是虛妄,朋友圈不會給你的生活帶來什麼價值,反而會上癮變成一種負擔,你用盡全力去維繫的網路形象,放到現實生活中不攻自破,與其被別人的評價支配情緒,不如自己活得充實自足

9樓:兔妮

生活有轉折

可能是女孩最近生活中發生了一些事,使自己變得鬱悶或煩惱等等的負面情緒,所以沒想分享自己的生活。

沒時間

可能最近女孩有些忙,於是沒顧得上分享。

長時間頻繁發朋友圈搞得自己懶得發了,於是就沒經常發了。(嘿嘿,我有時候也這樣)

為了引起某個人的注意

有可能是成功了,也有可能是失敗了。

成功-成功引起ta的注意,達到目標。

失敗-被ta覺得煩。

如果說要全面分析的話我們都不知道哦,如果你太好奇或者和她比較熟等等,你可以試著問一下她。❤

10樓:歲歲瓶安霞

朋友圈兒其實並不是我們生活的全部。可是一個常常發朋友圈的人,突然有一天變得安靜了。這或許說明他一定經歷了一些事情或好或壞。

其實朋友圈的內容並不能代表什麼,但是還有很多人熱衷於發朋友圈和刷朋友圈,這顯然是當代人的一種潮流。朋友圈兒能拉近人與人之間的距離,但是也可以使心的距離越來越遠。

所以說一個常常發朋友圈的人突然一天變得安靜了。說明它一定經歷了一些事情,如果你發現身邊有這樣的人,突然不再發朋友圈了,記得送去一些關心,如果你自己也有鬱悶,也可以用這種方式發洩出來,別悶在心裡,生活沒有什麼過不去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1、確實工作太忙,顧不過來。

2、專心愛人,沒空顧及它人。

12樓:喜氣東來福滿門

代表你不再受她重視。因為,有了女人忘記學習,不思進步,不看好你。還是安心讀書,用實力瀛的女人的芳心才是明智之舉。網友建議,僅供參考。祝你好運!

13樓:

開始工作了,準備考試,或者其他重要的事,反正是不閒著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以前愛發朋友圈,現在少了。我覺得可能是她的生活或者心理有一個很大的轉變。如可能有了男朋友,或者結婚之類的。

又或許她的家庭或者親人發生了什麼導致她心理髮生了變化,由比較外向的愛發變成稍微內向點。

15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什麼事讓她失望了,也可能有誰對她說了什麼,也可能是最近沒有什麼事值得分享的。

16樓:**師

否定了以往的自我,背叛了以往的自己,重新獲得新生!恭喜

17樓:匿名使用者

當一個女生不再頻發發朋友圈,不再分享自己的生活,代表了什麼

18樓:書鑑賞

代表成長了,也有厭倦的意思。

當一個女生開始不頻繁發朋友圈,不再分享自己的生活,代表了什麼?

19樓:雲鼎影視

說明人家成熟了才會有這樣的動作的,成熟一般都是很少發朋友圈的。

20樓:抉擇誰吧

有可能是他已經學會照顧自己,不需要刷存在感。

21樓:昔日少年已成王

有一個調查顯示,大部分有所作為的人其實並不會花費過多的時間在社交軟體上,因為他們會慢慢佔用你所有的碎片化時間,這並不有助於我們的進步發展。一個女生不再過多的在朋友圈展示自己的生活,也可能意味著她思想境界的提示,會更加合理的利用自己的時間,因為真正將優秀的個人修養成為習慣,就沒有那麼多值得炫耀和想從別人那裡獲得認同感的事情了。

還有一種可能性就是女生邁入了一段新的戀情。因為經常把時間花在和男朋友在一起看電影、吃飯,沒有那麼多的時間關注他人的生活,並且真正的幸福只是流露於點滴細節,並不在於朋友圈秀恩愛的程度。

如果一個女生不再經常發朋友圈的狀態,那你就該試著從其他的角度全面的瞭解她的生活,這樣才能更加好的維繫你們之間的感情呀!

2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有很多種說法的,有可能他最近比較忙,沒有時間發朋友圈。還有一個就是他對現在處的生活方式不是很滿意,也沒有什麼興趣去發朋友圈。

23樓:葉曉楓

也許是因為工作比較忙碌,或者是性格比較沉靜。

24樓:秋白

可能是這個女生沒有遇到幸福吧。

25樓:98後小生

代表她長大了啊,不在把自己的情緒表達出來,學會了控制隱藏。

26樓:秋天呦呦呦

你走在bai熱鬧繁華的城

市中,看人來人往du、車zhi

水馬龍,看燈紅酒綠、霓虹dao

閃爍,看萬家燈火、嬉回嬉鬧鬧。答

你有一絲的淒涼,偌大的城市,什麼時候能有屬於自己的一片天地,無數的高樓,什麼時候能有屬於自己的一盞微光。

父親又打來**,你說自己很好。他好像聽出了什麼,他憋出幾個字,沒有辦法,你只能靠自己,然後是一陣的沉默。

是啊,你只能靠自己。你這一路不都是靠自己走過來的嗎?那最初同路的小夥伴有多少都已掉隊,你已是幸運的。

高考、考研再不容易,但總有一條窄路讓你穿越,只要你足夠努力;證書費用再高,但總有便宜的供你選擇,比如司法考試、cpa,只要你足夠堅持;職場即使有再多關係,但總有一次機會在等著你,只要你足夠優秀;房價即使再高,但總有一間小的房間屬於你,只要你一步一步走下去。

是啊,你只能靠自己。即使不為你自己,也為了下一代,至少可以讓他以後能少一點艱辛。

男生喜歡經常發朋友圈的女生,還是不怎麼發朋友圈的女生?

27樓:匿名使用者

經常發,但是要有點品味,一般不晒未化妝的**,要經常晒晒自己的心情和美事。這樣大家才能關注到你。尤其是男生。

如果一個女生朋友圈發的頻繁,是不是說明她大部分時間都花在了看手機上?

28樓:了不起的搬運工

有一個文章是這樣報道的,說一個人如果頻繁的發朋友圈,不是她有多忙,有很多事,其實恰恰相反,體現的是這個人寂寞,無所事事,當然了也是花了很多時間在手機上的。

29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做什麼都需要時間,在那裡面投入多了,當然花時間在裡面多了。

30樓:適當的郊寒島瘦

也許是吧,那也有很少發朋友圈的,那就能說明人家很少 看手機嗎?其實都一樣的,只是一個的表達方式不同吧

31樓:匿名使用者

那肯定當然必須是的呢。

32樓:弎水

要看發的是什麼,有些是工作需要

朋友圈發什麼動態吸引女生呢,朋友圈發什麼吸引女生,朋友圈吸引女生的說說

女人天生喜歡吃和美麗,你發一些女生喜歡的包包和衣服,還有他們喜歡吃的東西,他們你會吸引他們的注意力了 如果女孩子關注你 發啥都能吸引 如果她不關心你 發啥也吸引不了 怎麼發朋友圈才能吸引女孩子注意呢?朋友圈發什麼吸引女生,朋友圈吸引女生的說說 發這些 天天海邊渡假,日日換豪車,左右美女環侍。並不是說...

發朋友圈怎麼寫老公生日怎麼發朋友圈

這個也要問呀,用點心就ok了。拍點生日 寫點祝福語就可以了。老公今天生日想發個朋友圈怎麼寫 1 祈望你心靈深處芳草永綠,青 春常駐,笑口常開。祝老公生日快樂,健康幸福!2 我,與你的相遇,是命中註定。愛,是我的使命,是不可違背。你,就是我使命中的物件。今天,在此,讓上帝見證我們的幸福吧!親愛的,生日...

發朋友圈怎麼發才好呢,朋友圈如何發才好

首先要看你這個朋友圈的朋友都是做什麼?大家的文化程度,以及各人愛好和修養包括素質都在一個什麼樣的標準上。瞭解了這些我想什麼該發什麼不該發,你心裡就有數了吧。你不可能給一些素質高的朋友發一些低階庸俗的東西。反過來也是一樣的。想怎麼發就怎麼發!這是你的朋友圈,不是工作報告!擔心會有影響那就設定可見,即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