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機聲音問題

2022-04-08 04:26:39 字數 1673 閱讀 2555

1樓:kidが猦

你聽聽電源風扇轉速聲音正常不,先排除電源的事,在有可能就是你的顯示卡是獨立的,上帶有風扇,你把那個風扇塗點潤滑油,拔下來從插一下試試,或者把顯示卡的金手指用橡皮擦一下,這種問題你除了慢慢試以外沒什麼好的辦法,如果你的條件可以你就換硬體試試,祝你好運

2樓:

嗡嗡聲?

你重新插一下顯示卡.

看來是風扇問題,加潤滑油或者換個風扇試!

3樓:匿名使用者

灰太多了吧,清理一下,插槽固定一下試試

4樓:

一般都是主機板南橋供電問題!~

5樓:匿名使用者

電源 要的是cpu 顯示卡是結成 還是獨立 要是獨立也有嫌疑 你用手按下風扇看看 要不是cpu和顯示卡 那就是電源 最好換個長城靜音電源 你試試吧 個人建議

6樓:匿名使用者

看一下是不是機箱內的灰塵太多,清理一下就可以了

7樓:小腦盲

把機箱開啟聽看看是電源風扇發出的聲音還是cpu風扇的聲音!

然後把記憶體取下來重插一下試試!

8樓:匿名使用者

更換個新電源試試.應該是電源的問題

9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有警報聲,就可以根據警報聲來查一下問題,然後再做判斷!

a:ami bios

1聲短鳴:記憶體重新整理失敗。

2聲短鳴:記憶體ecc校驗錯誤。

3聲短鳴:系統基本記憶體(第1個64kb容量)自檢失敗。

4聲短鳴:系統時鐘出錯。

5聲短鳴:cpu出錯。

6聲短鳴:鍵盤控制器錯誤。

7聲短鳴:系統真實模式錯誤,不能進入保護模式。

8聲短鳴:顯示記憶體錯誤(如顯示記憶體損壞)。

9聲短鳴:主機板flashrom或eprom檢驗錯誤(例如bios被cih病毒破壞)。

1長3聲短鳴:記憶體錯誤(例如記憶體晶片損壞)。

1長8聲短鳴:顯示系統測試錯誤(如顯示器資料線或顯示卡接觸不良)。

award bios

1聲短鳴:系統正常啟動。

2聲短鳴:常規錯誤。應進入cmossetup,重新設定不正確的選項。

1聲長鳴1短聲鳴:記憶體或主機板出錯。

1聲長鳴2短聲鳴:顯示器或顯示卡錯誤。

1聲長鳴3聲短鳴:鍵盤控制器錯誤。

1聲長鳴9聲短鳴:主機板flashram或eprom錯誤(例如bios被cih破壞)。

不間斷長「嘟」聲:記憶體未插好或有晶片損壞。

不停響聲:顯示器未與顯示卡連線。

重複短「嘟」聲:電源有故障。

無「嘟」聲同時無顯示:主機板電源未接通,或電源損壞。

因為你沒寫明主機板型別和警報聲型別,所以無法直接判斷你的電腦是什麼問題,你可以自己對照一下,如果是記憶體或顯示卡,可以把它們拔下按第一樓的做法試一下。

希望我的回答能夠幫到你

祝好運!

10樓:

重插幾個主要的硬體

並清理插槽

11樓:蒂花之秀補水液

我遇到過這種情況 肯定是你的電源壞了 把它拿到電腦市場上找人修一下 花不了多少錢的 修好後就可以繼續用了

關於電腦聲音問題

話筒的質量問題,我以前也是的。你可以買個好的,還有一個法,不知你能不能辦到 我用了廢電視天線裡面有一層遮蔽線,把它包到了話筒線的外面,且要與麥的負極相連,你辦不到只好買好的了。那是因為外部的電波進到了麥裡 我也插著話筒。就很正常。一樓說 的不對。我覺得可能是和你裝的這個耳機質量不好有關。換個新的試試...

電腦急救!聲音問題,電腦沒聲音 30分

如果你能行的話,重灌一下系統,因為你用別人的drivers覆蓋你的系統,這可能有點文不對題,他裡面的一些驅動檔案可能與你的系統檔案不同,造成你安裝的音效卡驅動不能使用,因為你已經試過很多的音效卡驅動了都沒有用,這個有點不太正常,因為大部分的音效卡安裝一個萬能驅動就可以解決的,而對你卻可以用,所以我建...

電腦聲音問題 沒有活動混音器可用

從網上找了相關的內容。沒有活動混音器裝置可用。要安裝混音器裝置,請轉到 控制面板 單擊 印表機和其他硬體 然後單擊 新增硬體 該程式將立即關閉。解決辦法一。執行命令 啟動windows audio 服務。然後馬上就可以用了。解決辦法二。1.在桌面右鍵點選 我的電腦 選擇 管理 2.在彈出視窗左邊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