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判斷對方是把自己微信刪了還是對自己設定了朋友圈不可見

2022-04-08 08:03:20 字數 2094 閱讀 2144

1樓:90後微商張蕾

他們的回覆,如果還不能解決你的問題,你可以檢視我的朋友圈,我給你演示一下怎麼操作。

如何看出微信中對方到底是把我刪了還是隻是設定了朋友圈許可權

2樓:12345額時代

1、首先在手機中進入微信主頁,點選通訊錄,如下圖所示。2、然後在開啟的頁面中,找

回到並選擇好友,如答下圖所示。

3、接著在開啟的頁面中, 找到並點選發訊息,如下圖所示。

4、然後在開啟的頁面中,點選右下角的 +,選擇轉賬,如下圖所示。

5、接著在開啟的頁面中,輸入0.01,點選 轉賬,如下圖所示。

6、如果出現你不是收款方好友...,則說明好友已經把你刪了了,如下圖所示就完成了。

微信裡面怎麼知道對方是把我刪了 還是朋友圈對我遮蔽了? 比如以前評論會顯示陌生人嗎?如果我沒有刪 10

3樓:夢裡心落

【刪除驗證】

1 給對方發訊息。

如果出現下面文字,即被刪除。

2 建個群聊。

新增幾個好友到裡面去,要有你不確定是不是刪除你的人。進入群聊介面的時候,他(她)的名字是藍色字型,確定被刪除。

注意:不要在群裡說話,直接刪除退出,被加入群聊的人不知道這個群的存在。

【遮蔽驗證】

如果出現以下兩種圖案,即被螢幕:

1 點進對方詳細資料,個人相簿位置,沒有縮圖。

2 點進去也就兩條灰線中間一個點。

微信中怎麼判斷對方是刪除了你?還是把你拉黑了?或者是朋友圈把你遮蔽了?

4樓:甜甜

給對方傳送一條訊息,如果提示此條資訊提示對方拒收,那麼很不幸,你已經被拉黑.如果提示不是好友需要驗證後才能聊天,這說明對方把你刪除了。

檢視好友朋友圈,若發現對方朋友圈一片空白,則也有可能被拉黑、刪除或是對你遮蔽了他/她的朋友圈。

發起群聊,把你想驗證的人和另外隨便找一個朋友一起新增進去,如果顯示白色名字就還是你的好友。

選39個人,人都拉**後,再點去  確定。注意看現在群聊的人數,之前是39的,現在變成37,說明有兩個人刪除了你。

無法邀請的好友,名字變成了藍色字的,ta就刪除了你的人。

還有一種是 某某拒絕加入群聊,這是對方把你拉黑了。

然後再退出群聊,中途只要你不說話,這個群就不會成立,現在默默退群,群就不存在。

怎樣知道對方微信是把我拉黑了 刪除了還是對我設定了許可權?

5樓:匿名使用者

簡單,給他發資訊就知道了,刪了你就會提醒你不是他好友,沒刪自然就是設定了許可權

6樓:a丶時代巨蟹

操作步驟:

2、選擇需要驗證**的人,點選確定傳送訊息。

3、在對話方塊如果看到被拒收則證明是被拉黑;如果是傳送好友驗證則證明是被刪除。

7樓:微商天下王佳馨

是對你設定了許可權,並沒有把你刪除。

微信怎麼判斷對方刪了自己沒

8樓:遺莂緈菔

如何判斷一個人是否把你刪除,有這三個方法:

一、直接給對方發訊息。

如果在點選傳送後出現「您還不是對方的好友,是否通過朋友驗證」,就說明別人已經把你刪了。

如果他的列表裡還有你的話,你加他,系統不會出現讓他驗證的訊息,直接就新增了,對方也不會有任何的訊息。

如果他的列表沒有你的話,那你新增他的時候就會出現驗證資訊了,那他就是刪除你了。

微信怎麼知道對方把我遮蔽了還是隻顯示三天朋友圈?

9樓:蘇堤堤堤

看不到對方的朋友圈有三種情況,分別分析,都可以判斷出來。

1、對方把你刪除了。

2、對方對你遮蔽朋友圈了。

如果需要驗證,說明就是拉黑你了,這是最壞的情況,拉黑你你也沒有加他的必要。你發訊息,加他為好友他都不會收到哪怕是好友驗證。

3、對方拉黑你。

經過上面的嘗試,排除上面的情況就是下面這一種了。

對方刪除了所有的朋友圈內容。

微信怎麼知道對方什麼時候把自己刪了

微信中對方什麼時候把自己刪除是無法知道的,只能知道對方是否已經把自己刪除,給對方發訊息,如果傳送失敗,就說明對方把自己刪除了。你只知道什麼時候給你刪的是看不到,我只知道對方有沒有給你刪除,具體什麼時間因為什麼怎麼把你刪掉這個是無從查證了,也是查不出來的,所以說呢,就看你自己了,查不到就不要去查就好了...

微信把對方刪了再重新新增對方會發現嗎?

會的,如果對方設定了驗證,你是不能直接加的,需要對方通過。如果對方沒有設定驗證,但是新朋友裡面會提示他有新朋友加了他好友。對方肯定知道,再次新增都有提醒的,刪都刪了還怕別人知道。親,對方是不會知道的哦。1.如果在微信上單方面刪除了好友,而對方沒有發現也沒有把自己從通訊錄裡刪除,只需要通過搜尋找回對方...

為什麼微信對方把我刪了,我還能發出訊息?

2.如果你們是互相刪的聯絡人,那有可能你的微信名對方知道,而你的微信設定裡,沒有設定別人加你需要驗證。所以即使雙方把聯絡人都刪掉,但對方記得你的微信名,一搜尋就搜到你,加你又不需要驗證,所以你還是能收到對方的資訊。3.還有一種情況是對方只是將你好友刪除了,並沒有拉黑你,而且你沒有刪除對方,對方又沒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