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方微信把你刪了,你還能進他的朋友圈看他的狀態嗎?

2023-01-05 11:25:09 字數 2087 閱讀 3012

1樓:匿名使用者

1、如果你刪了對方,但對方沒刪你,那你去他主頁可以看到他所有的**。

2、如果對方也刪了你,那你去訪問他的主頁最多隻顯示他的十張**(陌生人)。

3、如果對方刪了你,你去訪問他的主頁不會顯示任何一張**,而且會出現一條灰色的橫槓。

2樓:小仔剪輯

如果他沒有開啟允許陌生人檢視十張**那就檢視不了啦。

一、刪除好友可反悔。

單方面刪除好友的話,跟好友的聊天框會消失在對話列表,通訊錄也找不到好友了。但是這個時候你如果進入之前兩個人有過互動的朋友圈,還是可以進入對方的朋友圈並且看到最新朋友圈,只是沒有辦法回覆以及點贊。這個時候你可以進入他的個人資訊頁面,點選加回好友,對方那邊是不會有任何的提示的。

二、如何無聲無息發現自己被刪了。

跟男朋友/女朋友吵完架好奇自己會不會被刪掉?又不想主動發訊息過去測試(萬一沒刪掉呢不是很丟人)。怎麼辦?

到這裡然後呢?不要在群裡發任何資訊,悄悄退出這個群就可以了。整個過程被邀請**的人都不會收到任何的訊息提示。

三、判斷自己是否被拉黑。

如果你檢視對方的好友圈,發現只有一條灰色的線條。證明你被對方拉黑了或者他設定了「不讓你看他的朋友圈」。但是有一些人是沒有開啟朋友圈功能的,單擊進去也是什麼都沒有的,所以這個不要誤會別人哦。

四、讀文字不費眼。

有時候朋友發來一大段文字想要閱讀,無奈工作一天好疲勞了。雙擊文字就可以放大全屏檢視,簡單不費眼。

如果不小心刪除了重要的微信聊天記錄怎麼辦?有開啟備份或者資料遷移的話可以直接到雲端恢復。沒有的話,可以考慮**一個迅捷微信聊天記錄恢復軟體進行聊天記錄的恢復,效果也是很好的。

3樓:雲騎士資料恢復大師

你刪他,他刪你,看不到以前對方的評論,只有你回覆對方的評論,完全消失。 你刪他,他沒刪你,也不拉黑,也就是你可以再悄悄加回來,並且可以看到他的朋友圈,以前他的評論都還在。

我微信把對方刪了 如果對方沒刪我那我還能看他朋友圈嗎? 10

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對方的朋友圈設定的是陌生人可以看的話,還是可以看到最近幾條的。

5樓:秋天的楓葉紅豔豔

不能,你把對方刪了,那麼你就看不到對方的朋友圈了,因為對方沒有刪你,那麼你可以看對方的朋友圈。

6樓:花落淚痕

當然不能了,你既然把他刪了,那就不會有他的資訊了。

7樓:網友

給對方轉賬也可以知道對方還是不是你的好友。

8樓:匿名使用者

她不讓你看你也看不到。

9樓:王子清的愛粉

你逗我呢,你都刪了還怎麼看。

微信對方把你刪了你還能看到他朋友圈嗎?

要是別人把你的微信刪除了,你還能看到他的朋友圈嗎?

10樓:櫻桃味的小蛋糕

他設定不允許看就看不到,設定陌生人允許看10條朋友圈就可以看到10條。

微信好友把我刪了我還能看到他的朋友圈嗎

11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哦,除非他設定了允許陌生人看十張**。

微信對方把你拉黑後,你還能看見他的朋友圈嗎?

12樓:___歲月_如歌

所以,被好友加入黑名單之後,不能看到對方的朋友圈。

13樓:雙亻魚

當然是看不到的了,當好友把你拉黑之後,你給他發訊息的時候,顯示的是訊息已發出,但對方拒收,所以對方是收不到你的訊息的,朋友圈也是一樣看不到,只是顯示一條直線,然後下面什麼都沒有。

當好友把你刪除之後,如果對方設定的是非好友可見十張**,你才能看到對方最近的十張**的,如果沒有這樣設定,你也是看不到的。

14樓:

應該看不到了。

好友列表裡都沒有了。

15樓:河北網路營銷

肯定看不到了,因為不在你好友列表了。

為什麼微信對方把我刪了,我還能發出訊息?

2.如果你們是互相刪的聯絡人,那有可能你的微信名對方知道,而你的微信設定裡,沒有設定別人加你需要驗證。所以即使雙方把聯絡人都刪掉,但對方記得你的微信名,一搜尋就搜到你,加你又不需要驗證,所以你還是能收到對方的資訊。3.還有一種情況是對方只是將你好友刪除了,並沒有拉黑你,而且你沒有刪除對方,對方又沒有...

男生知道你喜歡他,而他把你微信刪了,什麼意思

沒有能力,不想負責任的表現。準確來講,不是男人。只是個自以為是,自作聰明,掩耳盜鈴的淘氣小男孩。他不喜歡你,他只想和你當個朋友 這個男生也很沒有風度 對你不感興趣 或者你傷害了她 也有可能他反感你 他有喜歡的人了,哪個人不是你 不喜歡你,知道後朋友也不做了 婉轉的告訴你,他不喜歡你。不想你一錯再錯,...

如果你喜歡的女人把你微信刪了,你會加回來嗎

如果非常喜歡她,想要追求女孩子,就會加回來。你可以再把他加回來,看能不能通過,如果能通過你就要問他為什麼,如果不能通過你就把這份感情收起來吧。看你自己想加回來如果你喜歡她又想加回來不要計較那麼多要是我先問問了解情況再說!如果你喜歡的女孩把你微信刪了,你還會加回來嗎?男孩會加,女孩不會同意。都是一樣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