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歲女生大姨媽來了20天是否正常

2022-04-09 01:50:26 字數 1074 閱讀 6180

1樓:峰天雪地

女性月經一般是3至7天不等,超過十天以上的,最好去醫院檢查一下,身體健康無小事,趕快去醫院吧。

2樓:野丫頭麗寶

我大咦媽來了快20多天了還沒停,今年才15歲

女生大姨媽來了吃,喝什麼最好,女生大姨媽來了,適合做什麼事情?

您好,銀星財務為您解答 女性來大姨媽期間吃什麼好 1 食物應該以營養豐富 易消化為主,並且多吃新鮮的水果蔬菜,這樣才能讓營養得到充分的保障。2 香蕉中含有維生素b6,大姨媽來的期間,可以多吃香蕉,客氣起到安定神經的作用,對於那些情緒不穩定的女性,很有用處。3 受到大姨媽的影響,女性在月經期間會顯得很...

大姨媽來了15天還沒有走,是為什麼

應該是內分泌紊亂引起的,但也不排除其他原因,要是經常這樣,建議你去醫院查一下,查明原因省得擔心。女性月經週期一般為28 32天,提前或延後一周左右均屬於正常範疇,月經週期的長短因人而異。但如果超出了這個範疇,就得引起重視了。由於引起月經週期長的原因有很多方面,既有遺傳因素 內分泌問題 免疫問題,又有...

女生大姨媽來了用哪種衛生巾好,女朋友大姨媽來了,用哪種衛生巾比較好?

像七度空間 安而樂等都是可以的。主要取決自己的喜歡 和 量的多少,量多相對來說 就要選擇更大長度吸收量更大的 女朋友大姨媽來了,用哪種衛生巾比較好?10 你女朋友用什麼牌子就接著用什麼牌子,棉柔的比較好吧,小妮啊,護舒寶啊,abc也可以的,看你女朋友覺得用的怎樣吧。每個人的感覺都是不一樣的!不過蘇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