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蘭特里程錶調沒調怎麼看,如何辨別汽車的里程錶被調過

2022-04-09 06:14:22 字數 5662 閱讀 4002

1樓:匿名使用者

1、最為簡潔的辦法是:前往4s店查詢該車的維修記錄。但這通常只對還在質保期內的汽車比較適用,因為一些車主在過了質保期後都不再去4s店維修,就不會再有維修記錄了。

2、對已經過了質保期的車輛,還可以前往保險公司查詢。保險單上,里程數也會有一些記錄。

3、如果以上方法都不行,就只有通過對車輛的檢視。通常可以檢視幾個地方:一是方向盤的磨損情況,二是剎車片的磨損情況,三是輪胎的磨損情況。

如果里程錶顯示車子只跑了1萬公里,可是方向盤的磨損卻比較嚴重,那肯定有問題。剎車片和輪胎的情況也是這樣。不過,因為輪胎和剎車片的更換可能會勤一些,所以要根據實際情況來:

比如,車子是5萬公里左右,但輪胎是嶄新的,可能也有一定的問題。一般情況,一隻輪胎大概可以跑6萬公里。

2樓:匿名使用者

好多地方可以推斷車的大致里程。輪胎/剎車片踏板方向盤/換擋頭單從里程錶無法查啊。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調錶是將儀表拆下來,用外接電腦進行讀取並修改里程(或更換儀表里程晶片並修改里程)一般很難從表面看到的。

4樓:匿名使用者

4s店有裝置檢測的。

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真不好檢查,建議找專業的技師,檢視下有沒有拆裝的痕跡。

6樓:

看車況 聽發動機聲音 帶個師傅看著

如何辨別汽車的里程錶被調過

7樓:途虎話養車

可以從車輛的維修保養記錄,車身內飾的磨損程度來辨別。保養記錄這裡沒什麼好說的,花點錢4s的記錄查起來也不麻煩,如果車主一直在修理廠保養的話就沒辦法了。

車身主要看座椅、方向盤、檔把、以及車門內飾板的磨損程度來辨別。

比較容易辨別的是座椅的磨損,方向盤跟檔把每個人的使用習慣不一樣,有的人開車喜歡搓方向盤、有的人喜歡把手放在檔把上揉搓,這兩個地方是容易出現較大差異。

8樓:文學嘗試

辨別汽車的里程錶是否被調過,有以下方法:

1、看出廠日期,如果出廠時間和行駛里程對比不合理,這輛車可能就存在問題;

2、看輪胎,如發現輪胎花紋扁平,邊緣已無稜角,說明車已經跑了不少路。如果4個輪胎新舊不一,可能是因事故或者磨損嚴重換過胎;

3、看內飾,方向盤、加速踏板、剎車踏板及離合器踏板的磨損程度都是檢測車輛新舊程度的有力證據;

4、看座椅,經過長時間的坐壓,彈性下降,表面會發亮、發硬;

5、查記錄,每輛車都有一個維修手冊,它詳細記錄車輛的保養時間、次數、里程數和維修專案。

6、最好的辦法就是把車開到4s店進行全面檢測來驗證車輛的真實狀況,這樣才能不被對方忽悠。

擴充套件資料

購買放心二手車的建議

1、建議消費者到正規二手車銷售市場去選擇規模較大、口碑較好的經銷商購買二手車。比如協會和市場都會推舉誠信商戶,這是第一個保護罩,即便日後發生糾紛,也能由協會或市場出面調解,對其不誠信甚至非法行為加以約束。

2、消費者可到正規4s店和一些第三方車輛檢測機構,通過車輛車架號、發動機號、保險公司的出險記錄等資訊來掌握車輛歷史。

現在大部分車主還是願意到正規4s店維修保養,所以掌握這些資訊並不難。但也不能排除一些車只在路邊小店修理,那消費者還真無跡可查,只能通過專業人士的檢測來看其磨損和使用狀況。

3、建議消費者不要將車輛里程錶當做一個衡量車況好壞的關鍵因素,不法商販更改數字,是為了車更好賣,但這不能隱瞞車輛的真實情況。相對里程錶來說,車輛底盤、發動機、變速箱更重要。如果它們沒有重大故障和磨損,對行駛就不會有影響。

9樓:匿名使用者

也可以通過剎車盤與輪胎的磨損情況,大致判斷。也可以檢視,儀表有無拆卸痕跡。不過像捷達車,用解碼儀,一秒鐘就可以更改里程。

10樓:匿名使用者

到4s店查該車的維修保養紀錄,每次會有記錄當時里程數

11樓:籃球的那些事

分辨方法:

一、如果車輛此前沒有在4s店做保養,我們就把車直接開到4s店進行全面檢測,驗證車輛的真實狀況,在專業人士的檢測之下讓除錯過里程錶的二手車無從藏匿,就不怕被對方忽悠。

二、可以通過看出廠日期,如果遇到使用年限較長但里程數特別低的車型,這輛車可能就存在問題。另外,如發現輪胎花紋扁平,邊緣已無稜角,說明車已經跑了不少路。如果4個輪胎新舊不一,可能是因事故或者磨損嚴重換過胎。

三、通過觀察內飾方面瞭解該車是否隱瞞真實里程數也是很重要的方面。座椅經過長時間的坐壓,彈性下降,表面會發亮、發硬;如果該車的踏板、地墊、方向盤等都顯得很新,這些車有可能更換過這些部件。

北京現代郎動總里程錶不顯里程怎麼調,按鍵在哪兒?

12樓:

方向盤的右下角有2個按鈕

先點t字開頭的,看到有里程的時候停下,然後再點r字開頭的,你就會看到里程數了

總里程在儀表盤的最上或者最下方,自己看看對不對

13樓:

方向盤最下角有三個安建,安下你自己就明白了

伊蘭特調里程錶好調嗎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需要專業的電腦進行調整的。 希望能幫到你,祝你駕駛愉快!多謝關注支援汽車大師!

伊蘭特儀表盤公里數怎麼調

15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如果你是需要調總公里數,是不可以手動調節的,總公里數只能用專用的裝置進行調節,一般維修站的解碼器都可以調的

怎麼能看出伊蘭特車里程錶是不是人為調整過? 15

16樓:匿名使用者

伊蘭特的里程錶很難,現在都是直接換一塊儀表!

調整要到專業地點調整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你找家修車店,

問一下就可以了,那些都是吃專業的

18樓:么羽人三石

看鑰匙,油門踏板……

汽車里程錶被調過怎樣能看出來

19樓:雨後彩虹何言愁

也可以通過剎車盤與輪胎的磨損情況,大致判斷。也可以檢視,儀表有無拆卸痕跡。不過像捷達車,用解碼儀,一秒鐘就可以更改里程。

20樓:汽車大師潘安

回答您好,我正在幫您梳理問題的答案,請稍等一會哦~提問帕薩特車能讀出每一次多調多少的里程嗎

回答車子里程被調了之後是檢測不出來的。如果他的車都是在四s店保養。可以到四s店查詢。

這個讀不出來的

提問怎麼說測變速箱說能讀出來

4s店能查出調錶里程嗎

回答4s店可以查!

提問通過什麼資料能查出每一次的嗎,還是一個總里程回答四s店的專檢可以讀出。只能查你的車的總里程。你可以配合你現在的里程,就可以知道他調了多少。

提問每次分次是查不出來的對吧

回答是的

提問好的謝謝回答

更多11條

如何分辨車的里程錶是否調過?

21樓:丶俺是三無產品

一、針對普通的私家車而言,車主一般會選擇在4s店維修保養,購買這型別二手車時可前往同品牌的4s店查詢該車最後一次維修保養資訊,看看當時的保養里程等資訊和交易時的車況資訊有無明顯不符。

二、如果車輛此前沒有在4s店做保養,我們就把車直接開到4s店進行全面檢測,驗證車輛的真實狀況,在專業人士的檢測之下讓除錯過里程錶的二手車無從藏匿,就不怕被對方忽悠。

三、可以通過看出廠日期,如果遇到使用年限較長但里程數特別低的車型,這輛車可能就存在問題。另外,如發現輪胎花紋扁平,邊緣已無稜角,說明車已經跑了不少路。如果4個輪胎新舊不一,可能是因事故或者磨損嚴重換過胎。

四、通過觀察內飾方面瞭解該車是否隱瞞真實里程數也是很重要的方面。座椅經過長時間的坐壓,彈性下降,表面會發亮、發硬;如果該車的踏板、地墊、方向盤等都顯得很新,這些車有可能更換過這些部件。

怎麼看出汽車裡程數被調過

22樓:途虎話養車

可以從車輛的維修保養記錄,車身內飾的磨損程度來辨別。保養記錄這裡沒什麼好說的,花點錢4s的記錄查起來也不麻煩,如果車主一直在修理廠保養的話就沒辦法了。

車身主要看座椅、方向盤、檔把、以及車門內飾板的磨損程度來辨別。

比較容易辨別的是座椅的磨損,方向盤跟檔把每個人的使用習慣不一樣,有的人開車喜歡搓方向盤、有的人喜歡把手放在檔把上揉搓,這兩個地方是容易出現較大差異。

23樓:呼呼__大神

輪胎的磨損程度會直觀的顯示汽車行駛路程的多少,在評估二手車的過程中,有經驗的評估師會看輪胎,而且不會只看一隻,假如發現輪胎花紋扁平,邊緣已全無稜角,說明這輛車已經跑了不少路程。如果出現4個輪胎新舊不一的情況,那麼很可能是發生事故等因素所致,而被迫更換某個輪胎。

行駛里程越長的車子,其內飾的老化程度也就越厲害。因為人們在行駛過程中,不可避免要接觸車廂內飾以及各種開關旋鈕,因此,一般認為,一輛車的內飾新舊程度基本上跟車輛行駛里程成正比。所以,在選購車輛時一定要仔細檢視其內飾情況,即使是車主想要讓汽車顯得更新一些,也很少會有全部更換的。

一般來說,更換方向盤的可能性很小,方向盤在每天的轉動中,不知不覺中就會留下很深的印記,所以它最能反映用車頻率,不過也有車主會用方向盤套,增加了一些判斷的難度。不過也可以通過車廂內的其他方面進行檢查。無論如何,很多磨損的痕跡是掩蓋不掉的。

座椅經過長時間的坐壓,彈性下降,老化明顯,真皮會被磨得發亮、發硬。若座椅有更新的跡象,那這輛車的里程少不了。

一般情況下,剎車盤的壽命在10萬公里以上。如果一輛使用了5年以上的車輛但剎車盤卻很新,那說明這輛車更換過剎車盤,其行駛公里數肯定是要超過10萬公里或者更多。此外,行駛的公里數越大,發動機磨損就越大,必然導致發動機的密封性越差。

汽車里程錶

傳統的車速表是機械式的,典型的機械式里程錶連線一根軟軸,軟軸內有一根鋼絲纜,軟軸另一端連線到變速器某一個齒輪上,齒輪旋轉帶動鋼絲纜旋轉,鋼絲纜帶動里程錶罩圈內一塊磁鐵旋轉,罩圈與指標聯接並通過遊絲將指標置於零位,磁鐵旋轉速度的快慢引起磁力線大小的變化,平衡被打破指標因此被帶動。這種車速里程錶簡單實用,被廣泛用於大小型汽車上.。

絕大數多轎車使用沒有軟軸的電子感測器的車速表,常見的一種是從變速器上的速度感測器獲取訊號,通過脈衝頻率的變化使指標偏轉或者顯示數字表示汽車的時速。汽車里程錶還包括由連線同一訊號源的兩個液晶數字顯示窗,分別累計本次里程和總里程。

本次里程通常有四位數,供短期計數,這是可以清零的;總里程則有六位數,不能清零。電子式里程錶累積的里程數字儲存在非易失性儲存器內,在無電狀態下資料也能儲存。

24樓:吾知了

不能從儀表的公里數判斷車輛的行走實際公里數值,一般採用轉子式的能看出來儀表內部螺絲拆過的痕跡,如果是電子儀表,很多都不需要拆散儀表,只需要接上插頭就可以調,所以沒有辦法確認有沒有動過。

另一個是儀表的燈泡也經常會壞,拆儀表換燈泡也是很常見的事情,不能說動過儀表就一定調了公里數,主要要看地盤件磨損情況,發動機狀況,聲音,開啟機油蓋看裡面髒不,波箱使用起來是否平順,開起來是否車輛噪音很多很大,發動機波箱有無漏油漏水車輛有無出過事故,嚴重不,定位資料是否正常,加裝了什麼增值產品,比如導航,音響或者***,輪胎情況,保險是否快到期,年審是否要過,其他手續是否快到期,看公里是十最不能體現車輛使用情況的一個最不可靠的標準,雖然要的只是看有沒有調公里數,可能多說了幾句,告訴沒有辦法。

汽車的里程錶不準了怎麼回事?汽車里程錶不準怎麼辦

汽車常見的電子車速里程錶典型故障檢修如下 1 車速里程錶不工作 首先按上述故障判斷方法操作,撥開感測器插接件虛划動脈衝訊號線,此時車速表指標不轉動。隨後將儀表盤拆下,測量線路,未發現問題。然後仔細檢查儀表盤看有無異常,發現車速里程錶接地電極開焊,重新焊牢後車速里程錶工作正常。2 車速里程錶有時工作有...

摩托車里程錶不走了,摩托車里程錶不走了怎麼辦?

回答 先自己檢修,如果修不好可以送去修車廠。簡單檢修辦法 第一步,檢查里程錶的線路是否正常,如果斷掉或者線齒磨掉了,那就換一條新的線。第二步,如果沒有斷掉或者磨掉,那麼就是里程錶芯壞了,換一個表芯。摩托車里程錶 摩托車的里程錶可以幫助駕駛員掌握車的行駛和使用狀態,上面安裝了車的行駛里程 車速 汽油表...

里程錶油表水溫不走怎麼回事啊

1 水溫表 用來指示發動機內部冷卻水溫度,是發動機的冷卻系統工作正常與否的重要指標。2 水溫表如何看?水溫是從c h,c表示60度,只要水溫表指標一到c說明水溫已經達到60度 h紅格表示的溫度是110度。指標始終保持在中間位置為宜,當指標進入紅色區域則水溫過高。長時間水溫過高會出現 開鍋 也就是發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