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逸汽車油表剩餘行使里程錶怎麼越來越多

2021-04-09 23:13:30 字數 1600 閱讀 7258

1樓:匿名使用者

那可能是你這一陣開車的路況較好,單位里程油耗降低,於是電腦計算下來剩餘燃油能行駛的里程增加了。我的車有時候也會這樣,當然跟你不是同一款。

大眾朗逸顯示油表能跑多少公里,變成平均油耗怎樣調回來?

2樓:華夏小諸葛

我是特意進來感謝回答問題的那位朋友,確實是在控制雨刷(右邊)杆的頂部,按一下變一種顯示,有n多種,朋友們可以自己選。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儀表上有一個切換按鍵,按一下就切換回來了

4樓:琳玥瑞

控制雨刷(右邊)杆的頂部,頂到4s店裡調下,控制雨刷(右邊)杆的頂部有油表可以看看

5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雨刷控制柄頭上的按鈕

6樓:匿名使用者

有可能在多功能方向盤上

大眾朗逸油表顯示能跑多少公里變成平均油耗了,怎麼調回來?

如圖所示的大眾朗逸的油表,還剩多少油?還能跑多少公里?

7樓:2015的賬號

如圖所示,您的儀表盤上顯示的只有車的已跑

公里數。上面並沒有顯示您的車還能跑公里數,不過看您油表的狀態,是油箱加滿狀態。正常情況來講,您的車不用擔心燃料不足等問題,油箱是滿的。

根據經驗,朗逸滿箱油,50ml的油箱,如果沒有特殊情況,您的車能跑公里數大概在760到800公里之間。

大眾朗逸油表顯示剩餘60還能走多遠

8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是60公里左右了 儘快加油、不然油箱油油少對油泵散熱不好

9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朗逸車主

儘快加油吧,沒必要對車子的燃油公里數這樣苛刻!

汽油過少影響發動機燃油泵散熱,加劇磨損,減少壽命!

大眾朗逸的油表,這還剩多少油?小白 50

10樓:2015的賬號

如圖所示,您的儀表盤上顯示的只有車的已跑公里數。上面並沒有顯示您的車還能跑公里數,不過看您油表的狀態,是油箱加滿狀態。正常情況來講,您的車不用擔心燃料不足等問題,油箱是滿的。

根據經驗,朗逸滿箱油,50ml的油箱,如果沒有特殊情況,您的車能跑公里數大概在760到800公里之間。

11樓:匿名使用者

油箱滿的話45升油左右,舉個例子假如你的百公里平均油耗是6l/100km,那可以走(45除於6)約等於750km

12樓:匿名使用者

滿箱油 跑400多公里應該沒問題

13樓:鬆少

親這可是滿箱,600公里木問題

大眾朗逸百公里油表盤停車狀態下油表自動上升很多是怎麼回事

14樓:匿名使用者

那你是說百公里油耗,怠速著車不行駛也是算在100公里油耗裡. 車行駛時油是前後動的 停車後油表針可能會上浮

汽車的里程錶不準了怎麼回事?汽車里程錶不準怎麼辦

汽車常見的電子車速里程錶典型故障檢修如下 1 車速里程錶不工作 首先按上述故障判斷方法操作,撥開感測器插接件虛划動脈衝訊號線,此時車速表指標不轉動。隨後將儀表盤拆下,測量線路,未發現問題。然後仔細檢查儀表盤看有無異常,發現車速里程錶接地電極開焊,重新焊牢後車速里程錶工作正常。2 車速里程錶有時工作有...

里程錶油表水溫不走怎麼回事啊

1 水溫表 用來指示發動機內部冷卻水溫度,是發動機的冷卻系統工作正常與否的重要指標。2 水溫表如何看?水溫是從c h,c表示60度,只要水溫表指標一到c說明水溫已經達到60度 h紅格表示的溫度是110度。指標始終保持在中間位置為宜,當指標進入紅色區域則水溫過高。長時間水溫過高會出現 開鍋 也就是發動...

摩托車里程錶不走了,摩托車里程錶不走了怎麼辦?

回答 先自己檢修,如果修不好可以送去修車廠。簡單檢修辦法 第一步,檢查里程錶的線路是否正常,如果斷掉或者線齒磨掉了,那就換一條新的線。第二步,如果沒有斷掉或者磨掉,那麼就是里程錶芯壞了,換一個表芯。摩托車里程錶 摩托車的里程錶可以幫助駕駛員掌握車的行駛和使用狀態,上面安裝了車的行駛里程 車速 汽油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