跆拳道開始練什麼

2022-04-09 10:22:42 字數 1217 閱讀 5315

1樓:匿名使用者

打好基礎,剛開始一般是給你先拉韌帶。其實這是最難過的一關了。之後的話在素質訓練的基礎上開始各方面的培養。

像步伐,腿法,意識,太極,武術常識等等。隨著你腰帶顏色的升級各個方面會不斷的提高要求,但是要知道,你的境界不提高練什麼是沒有什麼區別的。有的人橫踢也顯水平,有些即使技術出色,人品不咋的,也是不咋的!

練武先修德。然後就是看你的毅力了,加油!!

2樓:苡後o0洅說

一開始啊,一節課應該是1個半小時(好像是廢話)...

先是拉韌帶....這個還是相當痛苦的(……)然後,然後,教禮儀,就是向教練、國旗敬禮,再教步法,格鬥式什麼的。接著便是腿法,正踢,彈踢....

於是乎,必學的,太極一章(……),不難學的說【望天】,就是要不停練習,比較麻煩(……)

每節課的最後幾分鐘都要練習體能,俯臥撐、仰臥起坐什麼的....反正是能怎麼折騰就怎麼折騰,折騰死人最好【咬牙】(……)我們教練每節課都會讓我們跑樓梯(……)

這些都只是最初的,學完就可以考黃帶了,很好考,然後提高境界【遠目】....太極一章、二章、三章什麼都是廢話啦【攤手】(……)

3樓:獨孤求敗啊

打好基礎,剛開始一般是給你先拉韌帶。步伐,腿法,意識,太極,武術常識等等,白帶練太極1章,黃帶練太極2章,黃綠帶練太極3章······

白帶,黃帶,黃綠帶,綠帶,綠藍帶,藍帶,藍紅帶,紅帶,紅黑帶,黑帶。

4樓:羊囂張的知識

馬步直拳,走步直拳,弓步直拳,內隔擋,上隔擋,下隔擋,前踢,格鬥式,上中下直拳。

5樓:風林小子

基本功身體素質,韌帶,靠慢慢積累的練得,每次不要拉的太多,感覺差不多極限了就停,保持10秒鐘,放鬆會,再拉,每天練,慢慢就會拉開了,勤奮和汗水給他投進去多少就回報給你多少!

6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韌帶啊。一般的競技專案,韌帶都是最基礎的。

然後就是力量、步伐、腿法、組合腿法。在就實戰對抗,一步步來吧~

7樓:西誡

七個手上基本動作,基本步法,基本腿法,腿法組合。

8樓:

品使準備.

格鬥士準備

前踢也就這些了..不明白沒關係..

9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跆拳道 itf 還是wtf?

孩子幾歲開始練跆拳道合適,學習跆拳道最好從幾歲開始

1.最適宜跆拳道訓練的年齡其實是6 12歲。因為這個時 候小孩子的骨骼尚 回未發育完全。韌帶也比較答容易拉開來。最重要的是這個時候的小孩子剛開始記事,他所學到的東西不會輕易的忘記。2.但這個時候訓練的孩子以後有個缺點,就是會有些羅圈腿,即o型腿。習武之人或多或少都會有點羅圈的 小孩子我個人認為並不是...

練跆拳道會不會瘦,學跆拳道辛苦嗎?

可以瘦,2個月下來會很明顯 如果你很胖也會減一些 但保持是很不容易的事,必須堅持鍛鍊。而且一旦一段時間不練,是很嚴重的。我是程式設計師出身,以上是我的親身體會。另外我想告訴你,我有個同學初中時170斤,女生,個子一般。當初很多人都嘲笑她,可是畢業10年後我再遇見她,發現她確實減了不少 還是不能算很苗...

跆拳道非要赤腳練嗎,為什麼學跆拳道要打赤腳,我覺得好害羞

跆拳道不一定非要赤腳練。需要光腳的原因,一是如果穿襪子之類的容易滑倒 二是因為畢竟是對打專案,這樣才能保證雙方的安全。在正規比賽的時候是規定必須要光腳的,所以如果在練習,比賽,切磋等等的場合都赤腳,很能訓練力量和感覺。穿專門的練武術穿的鞋也是可以的,也有時候,比如說在腳腕受傷的時候,也有專門保護的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