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情侶的父母保證書怎麼寫

2022-04-09 12:55:28 字數 783 閱讀 8440

1樓:寧波四中周耀龍

這是一次十分深刻的檢查,我對於我這次犯的錯誤感到很慚愧,我真的不應該不重視老師說的話,我不應該違背老師的話,我們作為學生就應該完全的聽從老師的話,而我這次沒有很好的重視到老師講的話。我認為造成這個重大錯誤的主要原因在於我的思想覺悟不夠高,對重要事項的認識嚴重不足。回家後我一直在想:

我怎麼會做出這樣的傻事呢,我怎麼會喪失誠信這一重要的原則呢的!這個考試作弊的陰影一直在我的腦海裡迴盪使我寢食難安。我感到很抱歉,我希望老師可以原諒我的錯誤,我這次的悔過真的很深刻。

這幾天我真的是很深刻的認識到了我的錯誤的嚴重性,知道了老師說的話不能夠裝做沒有聽見,老師說的話就要聽從,老師所要管的一定是為了我們學生好,我們學生唯一可以做的事情就是好好的聽從老師的話,好好的學習好,讓老師可以放心,讓老師可以信任。我犯了這樣的錯誤,對於家長對我的期望也是一種很大的打擊,家長辛苦的賺錢,讓我們孩子可以生活的好一點,讓我們可以全身心的投入到學習當中,可是,我卻違背了家長的心意,我犯了這樣的錯誤,簡直是對於家長心血的否定,我對此也感到很慚愧,家長的勞累是我們所不知道的,每天為了生存而忙碌,為了家庭而承受著巨大的壓力,這一切的一切都是我們所不能夠了解的,我們唯一可以做的就是做他們的乖孩子,聽從家長的話,家長是我們最親的人,也是我們在現在這個社會上最可以信任的人,所以我們就要儘量的避免家長生氣,不給他們帶來不必要的煩惱。而我們作為他們最親的人也不能夠惹他們生氣,這個都是相互的,當我們傷害到他們的心時,也是對於自己心的傷害,因為我們是最親的人。

沒有任何人可以取代。

2樓:匿名使用者

憑什麼要寫這樣的東西?

保證書怎麼寫的,保證書怎麼寫?

保證書怎麼寫?20 保證書怎麼寫及具體流程。我寫過抄保證書,小的時候,犯了錯襲,媽媽經常讓我寫保證bai書du!先寫題目 保證書zhi 時間第一段,dao寫為什麼寫保證書,事情的起因,經過,結果!第二段,寫自己錯在那裡,這一段一定要寫得很全面,分幾條來寫!第三段,寫今後要是遇到同樣的事情,該怎樣處理...

女人出軌保證書怎麼寫,女人出軌怎麼寫保證書

太無聊了,保證書?有什麼用,真心改過沒保證書也會變好的!想出軌,寫下保證書改出軌還得出軌!這個 紙的保證書有什麼用,能出軌一次肯定有第二次,不然為什麼會出軌 回答親 無論你是男女,這個保證書,沒有任何意義!完全看以後得行動!提問好 回答與其糾纏在這無意義的事,不如兩個人一起反思,一起努力!既然都給了...

保證書怎麼寫

保證書由專業律師幫助撰寫,並經雙方簽字認可,必要時可請無利害關係第三方作證。保證書具有法律效力,可以向法院起訴,要求其履行約定。只要是由雙方簽字的文字證明,同時是在雙方自願的情況下籤署的。在法律上都可以作為有效的依據。如果再有律師見證的話,那就和法律文書具有一樣的效力。保證書是以集體或個人名義以一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