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CEL顯示問題,EXCEL顯示問題

2022-04-09 21:56:29 字數 668 閱讀 6676

1樓:松風水月

在 excel 中,超過 11 位的數字,會自動用科學記數法顯示。所以在需要輸入身份證號、銀行賬號等長數字時不方便。輸入長數字時要顯示全部數字,可以在數字前面加一個英文單引號,來解決。

比如:要在**中顯示這個數字:123456789012則輸入:'0123456789012

現在最新版的wps**(10月祥龍版),有輸入長數字時自動將數值型別變為文字的功能。也就是說,在輸入超過11位的長數字時,wps會自動在長數字前加一個英文單引號,不用自己加。樓主有興趣的話可以關注下。

2樓:朱仕平

選擇單元格,單擊右鍵,設定單元格格式

對話方塊中選擇"數值"

小數位數設定為 0確定

3樓:山桑弓

選中區域,右擊,設定單元格格式,選數值,小數位數選擇0,確定。

這樣試試。

4樓:匿名使用者

1是在沒輸入前就把單元格式設定為文字;

2是先輸入一個英文單引號'再輸入數字。

5樓:匿名使用者

在單元格上單擊右鍵→設定單元格格式→文字。

6樓:匿名使用者

選中單元格,右鍵,選中設定單元格式,選中「數字」然後選數值!

EXCEL問題請教,excel問題

快捷鍵可以實現,選中行,再同時按ctrl shift和 就可在這一行前插入了。你想怎麼個自動法?要想自動,一般而言,需要有條件,達成條件就插入行,用vba處理。麻煩excel大俠們幫忙解決個問題,不勝感激!50 excel問題 求excel高手幫忙解決實際問題!直接按照要求寫就行了,f2輸入以下公式...

excel公式問題,excel公式問題?!

這個問題是由於小數的浮點運算誤差引起的,小數用浮點儲存,而整數用定點儲存,因此整數運算不存在這種誤差。這種日記賬中的各位金額是用公式取位產生的,因此要對原公式進行修改,這裡不知道原來的公式是什麼樣的 公式有多種設計方式 無法修改。思路是將上面的借貸餘額乘以100,再用round函式四捨五入到整數位,...

EXCEL問題,如下,EXCEL問題,如下圖

簡單快捷的方式就是資料透視表了。但要達到你提問中的效果,且用公式的話,excel得是365版本或2019版本,因為要用一個超級文字連線函式 textjoin。如圖,e列先提取地點不重複資料 e2 index b b,min if countif e 1 e1,b 2 b 8 0,row 2 8 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