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起來吃什麼水果好,早上起來吃什麼對身體有好處?

2022-04-10 15:21:03 字數 1756 閱讀 1793

1樓:甜喬開吃啦

最好是牛奶加麵包然後蘋果,不然水果吃了也沒用營養會被當能量吸收

2樓:唯一

1樓黃瓜能算水果?當然吃蘋果了。

3樓:血刃崛起

空腹不要吃水果﹑果酸會對胃不好

4樓:手機使用者

少吃點..什麼水果都行

早上起來吃什麼對身體有好處?

5樓:雲南萬通汽車學校

你好,早餐一般要甜鹹搭配,要吃水果和喝果汁。

兒童早餐;兒童正是生長髮育的旺盛時期,注重補充豐富的蛋白質和鈣相當重要,首先要少量吃很談較高的食物,以防引起智齒和肥胖。在條件許可的情況下,兒童的早餐通常以一杯牛奶,一個雞蛋和一兩片面包為最佳,牛奶可與果汁的飲料交替飲用,麵包有時也可用餅乾或饅頭代替。

青少年的早餐:青少年時期生長髮育較快,顫顫肌肉骨骼飛快猛漲,特別需要足夠的鈣,維生素ca的營養素來幫助身體的生長髮育,因此青少年合適早餐是一杯牛奶,一個新鮮水果,一個雞蛋和等碳水化合物。

中年人的早餐:人到中年是多事之秋,肩負工作家庭兩大重任,身心負擔相對較重,為減緩中年人衰老過程,其飲食既要含豐富的蛋白質,維生素,鈣,磷等,又應保持低熱量低脂肪。

6樓:一心稱念南無

阿彌陀佛。五戒十善、吃素食、唸佛是一切病的藥。你知道無論哪一餐吃肉都沒有好處,就可以了。

7樓:無上覺的海角

早餐最重要,多吃蛋奶,牛肉,果汁,主食吃些飽腹感強的,比如燕麥。

8樓:青河小子

早上要吃好,以高營養的實物為主,牛奶雞蛋什麼的!

早上起來吃巧克力好嗎?

早上起來吃什麼水果好,吃什麼水果不好?

9樓:玄韶

早晨最好喝點淡鹽水,然後在吃水果,蘋果早餐吃可以,象什麼橘子菠蘿柿子這些不要早晨吃,對身體不好

10樓:天地人

早上起床最好就不要吃什麼水果啦,很傷胃的。你可以先喝一點粥水,暖一下胃

11樓:【哊求

早上起來吃水果對身體都不好!蘋果,腎不好;香蕉,可誘發心肌梗塞 ……

早上起床後吃什麼水果好

12樓:夜夢薇

蘋果含有大量糖類,早晨人一般都處於飢餓狀態,吃蘋果可以補充糖類,所以早晨吃蘋果營養價值很高.蘋果空腹吃可有助消化.

蘋果富含糖類、酸類、芳香醇類和果膠物質,並含維生素b、c及鈣、磷、鉀、鐵等營養成分。蘋果藥用,早在唐代就有記載,蘋果不但益心氣、的脾、還能生津止渴,更具有「潤肺悅心、生津開胃、醒酒」等功能。蘋果味甘酸、性涼。

現代醫學研究證明,嚴重水腫患者多吃蘋果有利於補鉀,減少***。妊娠期多食蘋果,一方面可補充維生素等營養物質,同時又可調節水、鹽及電解質平衡,防止因頻繁嘔吐導致酸中毒。蘋果還可用作整腸止瀉劑,《本草綱目》中有「水痢不止,奈半熟者10枚,水2升,煎1升並食之」的說法。

民間至今仍有用蘋果**慢性腹瀉、神經性結腸炎及腸結核等疾病的方法。德國人也用「摩羅氏蘋果**」**腸炎。此外,每日早晚空腹吃一個蘋果,可**大便乾燥。

飯後吃蘋果對反胃、消化不良有一定的作用;高血壓患者每日堅持吃3次蘋果,每次1—2個,可收到降壓效果。

但知道:蘋果含有半乳糖荃酸,對排毒的功效非常顯著,其果膠能避免食物在腸內腐化,每天吃幾個蘋果或喝幾杯蘋果汁,可預防膽結石

早上起來會嘔吐,早上起來為什麼會吐

慢性咽炎的可能性很大,這種病常有這種症狀,特別是刷牙時。引起孕婦晨吐的原因還不十分清楚,但懷孕初期某些激素的升高也許起了很大作用。雌激素升高被認為是某些婦女產生噁心和胃酸返流的原因。這些症狀可因其他原因如飢餓 疲勞 孕期維生素 尤其是那些含鐵的 氣味 飲食和心理因素而加重。可能是扁桃腺炎咽炎,早上起...

晚上睡覺早上起來腰疼怎麼回事,每天早上起來腰疼是怎麼回事?

我們都知道,人體腰部是弧形的 如果直接睡在硬板床或地板上,使弧形的腰部懸著,必然靠繃緊的腰部肌肉支撐懸著的腰部,導致腰部肌肉過度勞累而造成該部分肌肉疼痛。起來後,幾十分鐘就會緩解疼痛。如果床墊過軟也是同理,所以不要睡太軟的床墊 以長期試著舒適度為準 床墊的厚度,最好是一寸左右厚度的棉絮,鋪在木板床上...

早上起來臉部浮腫,應如何消腫,早上起來臉浮腫怎樣快速消腫?

相信很多小夥伴們在晨起的時候都會遇到臉部浮腫的尷尬,晨起的臉部浮腫不僅讓人看起來萎靡沉重沒精神,還會讓人五官看起來欠缺精緻,實在是讓人反感和頭疼。那麼該如何消去早上起來的臉部浮腫呢?今天小編就來為大家分享幾個小妙招,小夥伴們快來看看吧。首先,晨起後如果發現臉部浮腫,那麼宿便要儘快排出,切不可憋尿,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