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能IXUS 300HS數碼相機

2022-10-04 15:55:16 字數 1824 閱讀 8785

1樓:艹·什麼玩冷

佳能ixus 300hs屬於流線型外表,酷似法拉利紅色,機身散發出充滿魅力的光澤,線條流暢、弧度優美。它的機身後採用了一枚16:9、3.

0英寸「晶炫ii」g型液晶屏,液晶屏上保護膜更是採用了結實的強化玻璃。效能上,佳能ixus 300hs的有效畫素為1000萬,同時它具備完整的光圈優先和快門優先模式,而它採用的dgic4處理器,更能降低噪點,也更有利於拍攝與人物。佳能ixus 300hs的f2.

0超大光圈鏡頭,讓虛化效果更加明顯與優秀,甚至ixus 300 hs可以基本上做到不降速、無限制的連拍到儲存卡滿。在電池方面,佳能ixus 300hs採用nb-6l電池。

樓主夠詳細不~採納吧~嘿嘿~~

ps:金橋**,**行貨,歡迎選購!

2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買1400萬畫素的,可以考慮買觸控式螢幕的,很好用。

3樓:微笑de夏天

額…這款我不清楚我買的是115你可以去網上搜搜~挺不錯的

4樓:袁婕敏

canon的成像好,我剛買了 佳能 ixus 310 hs , 廣角 顯示屏尺寸: 3.2 畫素:

1200萬 光學變焦: 4.6倍 儲存介質:

sd卡 非常好用。我買的粉色,2010元,強烈推薦!

誰瞭解佳能ixus300hs數碼相機怎麼樣

高手來幫忙:佳能ixus300hs系列相機照相不清楚!

5樓:匿名使用者

焦點落在頭頂的樹枝上了,所以近處清晰遠處模糊,操作問題,應把焦點對準要拍的人或物,再模糊就是相機的問題了。

關於佳能ixus 300 hs 這款相機

6樓:匿名使用者

喜歡就買,不必多問,不要久等。馬上買一臺紅的,好看,不要講用了。就是拿在手上看看也開心。糾纏老半天,黃花菜也涼了。

7樓:匿名使用者

佳能300採用了2.0的光圈,超高速攝影!新用了cmos感光元件!

感光面更大,時尚跑車外觀,效果相對於以前的相機在晚上拍照要過更好,還可以,就是價位有點高!我估計半年後市場價會是兩千一左右!

佳能 ixus 300hs和佳能 ixus 130 數碼相機哪個好??

8樓:

1全部當然是佳能ixus300要好了,該機型有著2.0的大光圈,背照式影象感測器,有低光照成像好,連拍速度快的優點。ixus130只有12倍光學變焦的長焦的優勢。

9樓:海盜小黑豬

我昨天剛入手了130is,那機子個人覺得足夠單反的入門了,如果要更好的博秀系列的g12也不錯哦~~

10樓:匿名使用者

300秒殺130,另外:130哪有12倍啊?

想買個相機。總在佳能ixus 300hs 和 佳能ixus 1000hs 中糾結。到底買哪一款好啊?

11樓:匿名使用者

1000是十倍變焦。手上沒工夫會抖掉的,沒什麼意思。

佳能 ixus300 hs 怎麼樣那個,誰在用啊,介紹一下,大概多錢?

12樓:

我是賣相機的,品種有佳能、尼康、松下、奧林巴斯、賓得、三星、索尼、富士、祿來數碼、哈蘇膠片。

你要買這款機器我很贊同,**合理,外觀時尚,光圈能達到2.0。在暗光處能發揮出很大的作用。還有就是背景有虛化,小景深!

買吧不後悔!

佳能IXUS 300 HS與佳能IXUS 210那個好

佳能 ixus210 優點 有效畫素數 1410萬 光學變焦 5倍等效於35mm焦距 24 120mm 顯示屏尺寸 3.5 觸 摸 屏 支援 佳能 ixus300 hs 優點 操作方式 全手動支援 模式 自動 程式自動 p 光圈優先 a 快門優先 s 手動 m 感 光 度 最大3200 場景模式 多...

佳能數碼相機ixus 系列哪款最好

個人建議和觀點供你參考 佳能ixus80 85 90 860 870 970 980is,其中佳能ixus860 870is有28mm的廣角,在1300 2300元左右,都是採用伸縮式鏡頭的卡片機,成像效果要比採用潛望式鏡頭 如索尼t系列相機 的卡片機要稍好些,價效比上佳能ixus80最高.佳能ix...

數碼相機佳能IXUS 95和富士F200這二款哪個更好呢

兩款相機都很不錯,95現在處於退市的狀況下,價效比很高,如果你沒有什麼特別的需要,95基本上已經能夠滿足普通的家用需要了,並且個人感覺功能設計上也很人性化,畢竟是佳能的機子,拍出來的相片品質也很好。富士的f200現在基本上也處於退市的時候,本來富士的機子 上就有優勢,現在的f200基本上處於退市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