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有效治老鼠啊,怎樣治老鼠?

2022-04-13 10:05:10 字數 3155 閱讀 5068

1樓:159丶光年

1、外防:擋鼠板絕對是最簡單有效的,要注意關緊,發完貨後立刻關好;

2、內治輔助:在牆角放上 粘鼠貼;捕鼠籠,裡面放上誘餌,很有效,要經常更換誘餌食物;

4、內治高科技:電子捕鼠器,插上電,固定好鐵絲,接上正負極,一打一個準。

5、恐嚇法:有一種運用聲吶製造的 電子貓,用貓叫超聲波來嚇唬老鼠。這個我公司車間有這個裝置,剛開時有些效果,時間長慢慢就沒效果了,記住,老鼠也在成長。

2樓:烏托邦

採用最原生態的方法,養只貓,就當是寵物那樣飼養起來,俗話說的好嗎「貓叫一聲,三月無鼠」,只要有了貓在家裡來回轉悠,有了貓的叫聲,貓的氣息,老鼠自然就不敢出來了。時間一長,老鼠在你家也沒什麼東西吃了,自然就跑別的地方了,有個一年半載的就再也見不著了,要是你們不喜歡貓的話,就在把它送人就行了。

3樓:無敵旋風小乖乖

我現在的辦公室也是的,每天早上都會看見辦公桌上有老鼠的爪印,後來我發現是因為經常有吃的放在桌子的抽屜裡面,所以我現在把所有零食都放到全封鎖的壁櫥裡,老鼠沒有吃的固然不會在這裡呆多久了,把你家的吃的能隔離的儘量封閉起來,老鼠自然會走了。

4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不能用毒鼠強,又沒有說不能買老鼠藥!不過,用藥物有危險性;養只貓可能會好一些!同時貓也可以當寵物養著,減少孤獨感,就不會老是關注老鼠發出的聲音了!

5樓:隔壁看

養一隻貓,不管大小隻要貓叫就能把老鼠嚇光。保證很靈的,我們試過。

6樓:匿名使用者

用老鼠板,粘老鼠的那種,老鼠一旦粘上就動不了了,然後扔掉就可以了

7樓:死亡妖妖

既然能聽懂人話 你就說些狠話嚇嚇它們```

8樓:星星信心

先抓住一隻,用殺雞嚇猴的方法,保證它們立地求饒

怎樣治老鼠?

9樓:生活妙招

家裡老鼠多不用買老鼠藥,教你一招,輕鬆消除老鼠

10樓:oo歸零

老鼠可機靈了,錄聲音可能也就剛開始管用,建議把水果收好,或者在老鼠經常進出的地方放粘鼠板

11樓:不鏽鋼水箱雙魚

用驅鼠器試試看,不行就在下面放上一圈老鼠粘

12樓:十年之後陌生人

我覺得可以試試,聽起來不錯,但是現在的老鼠膽子越來越大了,有沒有用試一下才知道。

13樓:饒其稅又柔

把袋米粉拿走唄,然後去市場買個捕鼠器,

見過不?長方體鐵做的,開啟門往裡面放它吃的米粉什麼的,

第2天你睡醒它就困在裡面啦。我家是這樣,然後爸爸裝桶水把它淹死了。

怎樣有效的整治老鼠

14樓:愛笑de街角風鈴

老鼠生命力強,繁殖快,要想消滅,必須要掌握有效的滅鼠方法,以及足夠的耐心。

消滅老鼠的辦法 :滅鼠方法很多,一般可分為物理學滅鼠、化學滅鼠、生物學滅鼠和生態學滅鼠。

1、環境滅鼠:老鼠需要水、食物以及隱蔽的棲息條件,才能生存和繁殖。因此,創造一個不適宜其生存的環境,就能使一個地方的鼠量大大下降,並能使滅鼠成果容易得到鞏固。

所以我們首先要搞好環境衛生、清除住宅周圍的雜草、隨意堆放的物品,經常清掃室內外衛生,各種用具雜物收拾整齊,衣箱、衣櫃以及書籍、鞋帽等要經常檢查,不使鼠類營巢。

斷絕老鼠的食物:鼠的食物不僅包括人的食物,還包括飼料、垃圾、食品行業的下腳料、糞便等,這些東西要存放在加蓋的而且沒有縫隙的容器內,使老鼠得不到食物而被動地去吃投放的毒餌,以達到消滅老鼠的目的。

2、物理學滅鼠法:又稱器械滅鼠法,應用較久,應用方式也較多。它不僅包括各種專用捕鼠器,如鼠夾、鼠籠,也包括壓、卡、關、夾、翻、灌、挖、粘和**等。

物理學滅鼠也講究一定的的科學技術,如安放鼠籠(夾)要放在鼠洞口,應與鼠洞有一定距離,有時用些偽裝,可以提高捕殺率;鼠籠上的誘餌要新鮮,應是鼠類愛吃的食物。一般第一個晚上老鼠不易上籠因有「新物反應」,二、三天後上籠率會提高。

3、化學滅鼠法:又稱藥物滅鼠法,是應用最廣、效果最好的一種滅鼠方法。藥物滅鼠又可分為腸毒物滅鼠和燻蒸滅鼠。

作為滅鼠所用的腸道滅鼠藥,主要是有機化合物,其次是無機化合物和野生植物及其提取物。胃腸道滅鼠藥要求對鼠有較好的適口性,不會拒食,毒力適當。由它為主製成各種毒餌,效果好,用法簡便,用量大。

其次是毒水、毒粉、毒膠、毒沫等。燻蒸滅鼠,如磷化鋁、氯化苦可用於倉庫、輪船燻蒸滅鼠。

4、生物學滅鼠法:包括兩個方面:一是利用天敵滅鼠,鼠類的天敵很多,主要是食肉目的小獸如黃鼬、野貓、家貓、狐等,鳥類中的猛禽如鷹、貓頭鷹等,還有蛇類。

因此保護這些鼠類天敵,對減少鼠害是有利的。

5、生態學滅鼠:也就是通過改良環境,包括防鼠建築、斷絕鼠糧、農田改造、搞好室內外環境衛生、清除鼠類隱蔽處所等,也就是控制、改造、破壞有利於鼠類生存的生活環境和條件,使鼠類不能在那些地方生存和繁衍。生態學滅鼠是綜合鼠害防治中很重要的一環。

15樓:匿名使用者

放老鼠夾,放老鼠藥,就行啦?

治老鼠最簡單的方法

16樓:匿名使用者

乒乓球+瓷碗

一個瓷碗加一隻乒乓球就可以滅鼠,這個方法成功的關鍵在於誘餌要選得好,碗要擺放得巧。首先,誘餌不能用易碎的餅乾,要用硬一點的燒餅,或者老油條也行。掰下一小塊,壓在乒乓球和地面的接觸點的位置,露出一段。

接下來,再把碗的邊沿輕輕釦在乒乓球上,誘餌露出的一端朝向碗內。

碗的擺放很講究,一定要掉不下,輕輕一碰碗就能扣住球才行。老鼠要想吃到東西就必須鑽到碗裡,它的鼻子只要一碰誘餌,碗就立即把它蓋住了。發現碗扣下來了,先不要掀開,把碗在地面上來回拖幾下或者快速晃動,如果有老鼠在裡面,它的尾巴就會露出來。

這種辦法百發百中,曾經一天捕獲到7只老鼠。

2、買只貓回來,既可愛又可以抓耗子.一舉多得啊

老鼠

怎樣治失眠

你去買副耳塞和眼罩吧,我宿舍的一個人也是這樣,一到晚上就上網又是光又是敲鍵盤的聲音,可煩人了,我也是每天睡不著,很是苦惱。後來朋友讓我去買了耳塞 3m公司的 和眼罩,很好用,塞上之後,除非很大的聲音才能聽到,其他的聲音根本就聽不到,而且,塞上之後就感覺整個大腦都停止了工作,一會就睡著了。喝點牛奶 放...

怎麼樣治療便祕最有效,怎樣治便祕最快最有效?

有什麼 便祕的好方法?多吃生菜,我感覺比吃香蕉管用,如果吃生菜也不行,可以來點田思思阿拉伯糖漿,這個效果不錯。以後要多注意飲食了,還是要多食蔬菜,對了節目裡看的。吃完按摩按摩肚子 便祕是腸胃功能失調的變現之一。除了必要的 外,比如 胃腸功能紊亂外,便祕 的最好方法調節飲食結構,就是多吃易消化的食物。...

老鼠咬傷了應該怎樣治療,人被老鼠咬傷了怎麼辦?

別在這問了,快去醫院打狂犬疫苗,狂犬病的潛伏期是很長的有20年之久,並且一旦發病百分百死亡,建議你在24小時之內去防疫站打針。老鼠也有帶此病的危險。人被老鼠咬傷了怎麼辦?被老鼠咬出血了應該怎麼辦?被老bai鼠咬傷了絕不能掉以輕心du 必須立即zhi進行處置。可以先用肥皂水和dao清水對傷口進行衝 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