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一說你去過的旅遊體驗最好的國家是哪裡

2022-04-13 21:56:01 字數 792 閱讀 5792

1樓:赫宰是我的

馬爾代,度假的啦,純休閒,我去的是一個國人較少的島,忘記了叫什麼名字,所以真的還不錯。

2樓:尹朶月

日本人很多東西很可愛,化妝品很便宜,我又很喜歡吃壽司啊,每次去都感覺不一樣。

3樓:暗受

最想去剛果。去熱帶雨林深處呆很多天,把動植物樣本全部帶回國研究分析成分,一定有暫時沒有發現的神奇物種。

4樓:王先森說娛樂

義大利,我覺得當地人都非常友善而且非常熱情,這種感覺我在其他國家似乎體驗不到,義大利的人非常追求生活品質,所以這個國家的生活很慢,卻充滿著精緻。

5樓:糯米糰旅行

應該就是新加坡吧,感覺這裡真的就是花園城市。

6樓:猴18545咐盒

因為去年的《爸爸去哪兒》第二季而重新被大眾熟知,其實紐西蘭旅遊早已世界聞名。除了環境好,風景美,紐西蘭還有很多吸引人的地方。

7樓:雷夜蓉

北歐,是因為和曾經有一個很好的朋友約定過,要步行去北歐。雖然步行不靠譜,但是北歐是真的想去。和朋友因為一個男人而形同陌路。

8樓:峰佘無敵

南極,去最冷的地方,淨化大腦,思考人生,看看自己會不會暈船;日本看arashi的con,泡溫泉,買買買,吃吃吃.

9樓:達

阿根廷。因為那裡是我生活的地方的對立面。還因為那裡的布宜諾斯艾利斯瀑布,當然,站在瀑布前的時候應該是兩個人。

說一說,你都帶父母去過那裡旅遊?

三亞。中國最有名的地方,三亞就在其中,這裡到處都能看到大海,對於父母來說是最適合不過的,人多交通也方便,飛機火車全都能到,而且還能讓父母體驗下沙灘的感覺,慢慢的走在沙灘上,想走多久就走多久,就算是不能去海里玩,光是讓他們看著這裡的風光,心情也會變的美好起來,對於父母來說,這樣的景色是最美好的。父母的...

說一說感情對你的體會,哭了有賞,說一說你知道啥經典語錄呢?

他走了給我留下了用他項鍊珠穿成的手鍊,手上帶了三年加等待,現在沒有帶了,收藏起來了,不想再有人問起為什麼我一直待著同一條手鍊,但我現在還在等,他說過會回來的,現在差不多6年了 下面是我很久之前寫的一篇日誌,人生最苦的事莫過於,求不得放不下,感情尤其如此,希望所有的感情都能努力就會幸福吧,雖然知道不可...

來說一說大學掛科的體驗?

掛科最嚴重的影響就是可能造成大學生沒有學位證,畢業證,無法畢業,一般高校對學生都有規定的學分要求,學生只有修到相應數目才能拿到學位證並順利畢業。掛科了就不能拿獎學金了,另外會影響績點,以及它會在你的檔案上留下不好的一筆,不過總的來說,掛科總體問題不大。每個班級都有那麼幾個墊底的,每次老師點名總有那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