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一說單身狗人在餐廳吃飯是怎樣的體驗

2022-03-06 11:43:33 字數 1171 閱讀 7619

1樓:影子

我知道吃飯的時候千萬別東張西望,因為虐狗。哈哈哈。其實一個人去餐廳吃飯倒還好,不知有沒有一個人去看過電影,那酸爽。

2樓:未知

冷眼看蟑螂,狗幹什麼跟我們狼有什麼關係 ?

3樓:悟索者

吃的香,吃的飽而舒服,不浪費。

4樓:達

我倒覺得,一個月吃自助餐,除了孤獨,沒其他的,最高興的是商家吧,你吃了飯,飽了,其他的海鮮什麼的就吃不了了,為商家節約了成本。

5樓:阿qi棄

現在一個人在餐廳等上菜,進門的時候被服務員笑話了,我現在特別想叫別人出來陪我吃飯。

6樓:三熙

找座位的大概是我遇到唯一不方便的,特意問了服務生過一會人會不會很多,他說會,我便坐到了整個餐廳唯一一個兩人桌。 包裡沒什麼貴重物品就直接放那兒,然後去取餐,開吃。很喜歡一個人吃飯,速度,口味和氣氛都不用遷就和在意。

7樓:知27820仙妨

記得有一次很想出去加餐,但是找不到人陪,我就一個人默默去餐廳吃飯。我告訴服務員有兩個人,過了一會兒我假裝接了個**,假裝被放鴿子,假裝很操蛋的一個人吃了一頓飯 。

8樓:回憶

作為單身狗,一個人去吃飯是很頻繁的。在學校的時候是,現在工作了也是,唉,一把辛酸淚。我一個人吃飯就是邊玩手機邊吃飯。

9樓:絆絆

看包就無法盛菜,盛菜就無法看包,帶著包盛菜既不方便又無法佔座。至於尷尬,一個人吃飯的感覺就是那麼回事,無論吃的是什麼,話說要是你習慣了,本來就沒什麼。

10樓:獨身女王

今天一個人去了自助餐,吃自助餐之前也是上網查攻略看會不會**子之類的。在美團上搜了附近的自助餐,然後發現有一家自助餐評價比較高也不算太遠,公交車幾個站。

11樓:影子

其實一個人吃的要有品味,全看逼格高不高,其他問題基本都可以忽略掉。包什麼的可以寄存前臺,別人異樣的眼神看著你。

12樓:很堅執

服務員帶領著我進一個兩人桌的角落,我吃了30分鐘,在最後一次服務員過來**子的時候,她看了看我說,說你都吃了一個小時了,然後,周圍的人都看過來,我也有點不好意思,擦擦嘴,就走了。

大家來說一說怎樣看待瓊瑤這個人

瓊瑤筆下的男女主人公大多是普通家庭背景的平凡人,既沒有 人人看到我都會愛上我 的瑪麗蘇,也沒有 年紀輕輕就吊咋天的霸道總裁 又見一簾幽夢 很萌很無語,很煽情有點矯情,而且她的作品我老覺得換湯不換藥情節都差不多,苦情戲反正我是欣賞不來。雖然我個人不喜歡她的作品,但不得不承認,她的確是開創了言情的主流就...

說一說你怎樣看農村那些彩禮的習俗的?

農村重男輕女的心理導致適婚男女的比例嚴重失衡,所以 一女難求 先前處於弱勢的女方家庭的地位升高,待時而沽彩禮自然會 男方對高彩禮反應激烈,為了結婚組成家庭只能接受,其實是對社會和經濟現狀的一種妥協,而不是對女方家庭的妥協。彩禮是自古以來結婚的習俗,彩禮越來越高也確實是近年來的趨勢。有意思的是,批判這...

什麼是二次函式給我說一說

一般的,形如y ax 2 bx c的函式叫二次函式。自變數 通常為x 和因變數 通常為y 右邊是整式,且自變數的最高次數是2.其表示式有三種 1 一般式 y ax 2 bx c a 0,a b c為常數 2 頂點式 y a x h 2 k a 0,a h k為常數 頂點座標為 h,k 對稱軸為x 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