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說一說大學掛科的體驗?

2023-01-25 06:20:06 字數 1001 閱讀 3877

1樓:長喵笑大炫

掛科最嚴重的影響就是可能造成大學生沒有學位證,畢業證,無法畢業,一般高校對學生都有規定的學分要求,學生只有修到相應數目才能拿到學位證並順利畢業。

2樓:枚佳槐

掛科了就不能拿獎學金了,另外會影響績點,以及它會在你的檔案上留下不好的一筆,不過總的來說,掛科總體問題不大。

3樓:沉夜孤星

每個班級都有那麼幾個墊底的,每次老師點名總有那麼幾個沒到的,掛科原因無非幾種:剛開始聽課,後來聽不懂就放棄。

4樓:永戀言

掛科還能有什麼體會,不就是比較難過,有點苦惱,還要為下一次的補考而複習,如果補考也沒過就要重修,然後學校在畢業證書上面記一筆。

5樓:小知37831敦橢

看到這個問題我想笑,我們學校,掛科率不是一般的高,英語上學期我們班掛了一半,這不是英語不好,很多六級都過了。

6樓:匿名使用者

沒過可以補考,但補考再不過的話就要重修了,重修再不過還得再重修,當今的大學裡高等數學是絕對的必修課,必須得過的,不過會拿不到學位證的。

7樓:小皓粉絲團

不掛科的人生不完整,因為這種糾結的經歷確實難得。對於那些個掛大學語文,掛思修之類的課程的人對此可能還沒有深刻體驗。

8樓:bd小葵

還沒有上大學,但是在上高中就能體會到掛科是什麼的感受了,畢竟掛科也會影響到自己的學分和平時的一些成績。

9樓:摯懷互

掛科是不可能的,畢竟全班的學霸怎麼可能會掛科呢,但是我知道掛科了以後就會影響自己的學分和你畢業的證書。

10樓:匿名使用者

其他科目的成績比較靠前,因為只掛了一科就和獎學金失之交臂,自我感覺非常可惜!

11樓:熾鋒

掛科真的是不好受,補考過程麻煩,還擔心能不能過,要不要重修。

來說一說在成都生活的體驗吧?

我感覺這裡生活舒適,節奏不快,掙不了幾個錢,但是都是大款一樣,都很會享受的人,很開心可以生活在這個地方啊。平常,都愛吃火鍋,很多不出門的就叫外賣什麼都吃 在家的話就做家常川菜,至於很多小吃,多半都是外地人在吃。市區很休閒很舒服樓也不高,天府新區很高大上跟現代高樓森林,古典現代完美結合。生活在這裡的人...

來說一說開餐館的體驗唄

每天要管這管那,一個字 累!而且經常會走那些個動不動想蹭吃蹭喝的朋友來叫你請客,關係挺一般的那種,但人家就不把自己當外人,挺反感的。壓力山大啊。中國菜館多,競爭大。競爭不僅存在於中國菜館間,跟便利店,便當店,西餐連鎖店等也存在競爭。好苦的。別看開飯店就是一個做飯,端菜,算賬,洗碗這麼簡單。是有很多講...

來說一說你的自創笑話吧

有一人獨自在森林中冒險,突然發現自己被食人族重重包圍。於是對天空大喊 我死定了,上帝救救我!只見天空出現一到光傳來一個聲音 還不一定,你再撿起地上一顆大石頭,把帶頭的酋長砸死。於是他撿起地上最大的一顆石頭,狠狠的砸向酋長,正好把酋長砸死。族人全都呆了一呆,接著怒目相向,這時天上又傳來一陣聲音 現在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