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極體PCR606J起什麼作用, 三極體MCR100 6可以替換PCR606J嗎

2022-04-14 21:10:13 字數 488 閱讀 4935

1樓:小月霞子

三極體不外乎就是放大和開關作用,看具體應用電路。

三極體pcr606j引數:

pcr606是600v 0.6a微觸發單向可控矽,不能用常見的單向可控矽替換。可以用bt169d、bt150-600r、2p4m代換。

bt169的引腳排列是kga,與pcr606相同,也是to-92封裝,可直接代換;bt150和2p4m的排列是kag,代換時需注意引腳對應。

2樓:米老鼠

三極體不外乎就是放大和開關作用,看具體應用電路

.三極體mcr100-6可以替換pcr606j嗎

3樓:蘭

搞清楚,它們不是三極體,而是可控矽。它們都是現在常用的小功率單向可控矽,引數基本一樣。完全可以互換使用。

4樓:

可以替換。他們都是小功率單項可控矽。電流1a。

開關三極體有哪些,關於三極體的開關作用

1 開關三極體因功率的不同可分為小功率開關管 中功率和大功率開關管。常用小功率開關管有3akl 5 3akll 15 3akl9 3ak20 3ak20 3ak22 3ckl 4 3ck7 3ck8 3dk2 4 3dk7 9。2 常用的高反壓 大功率開關管有 2jd1556 2sd1887 2sd...

三極體S8050作用是什麼,三極體s8050與ss8050功能上有什麼1區別?

這是一個小功率的npn三極體。作用 把微弱訊號放大成輻值較大的電訊號,也用作無觸點開關.三極體的分類 a.按材質分 矽管 鍺管 b.按結構分 npn pnp c.按功能分 開關管 功率管 達林頓管 光敏管等.三極體的主要引數 a.特徵頻率ft 當f ft時,三極體完全失去電流放大功能.如果工作頻率大...

要並聯三極體,是有什麼作用,要並聯一個三極體,是有什麼作用

三極體都複合使用,沒有並聯使用的,或者是對管使用的。所謂的並聯,不是真的並聯吧。相同的可以並,內阻會變小,放大倍數會增加 三極體串聯和並聯有什麼不同?20 三極體並聯使用bai時因為單du只管子達不zhi到要求的電流,並且dao並聯必須在發射極上串 回聯適當的均答流電阻,具體做法是把多隻管子c直接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