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y23手機通話錄音怎樣刪除呢

2022-04-16 01:05:39 字數 3607 閱讀 2958

1樓:匿名使用者

錄製通話後,進入檔案管理--手機儲存/所有檔案--錄音--通話錄音,長按錄音檔案即可選擇刪除。

2樓:一點靜一

您好!有的哦,您接聽**點選接聽介面的錄音即可的哦。

通話錄音在檔案管理—通話—錄音裡,找到刪除即可。

希望能幫到你,望採納!

vivo手機通話錄音怎麼刪除

3樓:小番茄的袋鼠媽媽

1、開啟手機【檔案管理】

2、點選【所有檔案】

3、點選【錄音】

4、點選【通話錄音】

5、將你要刪除的錄音檔案刪掉即可。

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進入檔案管理--所有檔案/手機儲存--錄音資料夾中刪除。

5樓:數碼達人小趙

回答您好,很高興為你解答呢~,親~

如果是華為手機的話,點選錄音機》錄音檔案》通話錄音,可以進行刪除操作。

如果是vivo手機的話,檔案管理--本地檔案/手機儲存/所有檔案--record/錄音--call/通話錄音,長按錄音檔案即可選擇刪除。

更多1條

6樓:江山柔劍

刪除錄音檔案的方法:進入錄音機,點選右下角圖示進入錄音檔案列表,然後長按檔案選擇刪除即可。部分機型可在此介面按左選單鍵可選擇刪除所有錄音檔案。

7樓:三星問答服務

通話錄音儲存位置:我的檔案-device storage-sounds資料夾-錄音+號碼***,格式為amr刪除即可

8樓:筱少女娛樂

vivo 手機應該怎麼刪除通話記錄?

vivo手機通話錄音怎麼刪除?

9樓:小番茄的袋鼠媽媽

1、開啟手機【檔案管理】

2、點選【所有檔案】

3、點選【錄音】

4、點選【通話錄音】

5、將你要刪除的錄音檔案刪掉即可。

10樓:匿名使用者

錄製通話後,您進入檔案管理--手機儲存/所有檔案--錄音--通話錄音,長按錄音檔案即可選擇刪除。

11樓:數碼達人小趙

回答您好,很高興為你解答呢~,親~

如果是華為手機的話,點選錄音機》錄音檔案》通話錄音,可以進行刪除操作。

如果是vivo手機的話,檔案管理--本地檔案/手機儲存/所有檔案--record/錄音--call/通話錄音,長按錄音檔案即可選擇刪除。

更多1條

12樓:二一添作五

開啟手機裡面的錄音機,點開裡面通話錄音,刪除即可。上面的辦法真坑人

13樓:筱少女娛樂

vivo 手機應該怎麼刪除通話記錄?

vivo手機怎麼一接**就是錄音,怎樣去掉這個通話錄音設定?

14樓:

這裡以vivo x9手機為例,取消通話自動錄音的方法如下:

一、首先在手機桌面點選「設定」圖示,如圖所示。

二、進入到手機的設定介面以後,下拉選單,然後選擇「**」選項,如圖所示。

三、接著在**介面開啟「通話錄音」進入,如圖所示。

四、最後將「不自動錄音」一項勾選上即可,如圖所示。

15樓:匿名使用者

vivo手機取消通話自動錄音方法:進入手機設定--**--通話錄音--選擇「不自動錄音」就可以關閉自動錄音了。

具體操作步驟(以vivo x9手機為例):

1、待機桌面進入設定

2、**

3、通話錄音

4、選擇「不自動錄音」即可

16樓:一顆胡蘿北

進入手機設定--**--通話錄音--選擇關閉按鈕就可以關閉自動錄音了。

通話錄音的儲存路徑:

錄音檔案儲存在檔案管理--所有檔案/手機儲存--錄音資料夾中(通話錄音的儲存路徑無法修改)。

刪除錄音的方法:

進入檔案管理--所有檔案--錄音--通話錄音,長按錄音檔案即可選擇刪除。

通話時錄音的方法:

您點選通話介面的「錄音」即可錄通話內容,通話結束後,檔案可進入檔案管理--所有檔案--錄音--「通話錄音」資料夾中找到。

vivo手機通話錄音刪除了在**面能找到?

1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開啟了vivo手機的雲備份功能,手機通話錄音刪除了是可以在備份中的其他檔案中找到的。

下面以vivo x21手機為例,查詢備份記錄的方法如下:

1、開啟手機,在手機中找到雲服務,並點選進入:

2、在孕婦頁面下拉找到檢視備份檔案,並點選進入:

3、在檢視備份檔案中找到其他,並點選進入:

4、在其他檔案備份內容中即可找到之前刪除的內容(示範機器未開啟備份所以沒有內容):

18樓:翻滾吧獨角獸

需要用第三方恢復軟體恢復資料。

【vivo手機恢復資料操作步驟】

需要使用的工具有:

1、被刪簡訊的vivo手機一部

2、手機資料恢復精靈軟體

恢復刪除簡訊操作步驟如下:

第二步:打來已經安裝的「手機資料恢復精靈」軟體,進入軟體我們需要在下圖六種恢復模式選擇「簡訊恢復」,點選並進入「簡訊恢復」。

第四步:等到資料掃描結束後,所有被刪的簡訊就會全顯示在軟體介面,我們點選想要進行檢視的簡訊,就可對簡訊的內容進行預覽。簡訊內容預覽完成之後請將需要恢復的簡訊進行勾選。

第五步:請在軟體介面勾選需要恢復的簡訊,當簡訊勾選完成之後,點選介面右下角的「恢復」按鈕就可將vivo手機刪除的簡訊恢復了。

19樓:林凱老師**解答

回答1.

首先開啟vivo手機上的「極速資料恢復工具」。

2.3.

之後在該頁面中選擇「音訊」,在後面打鉤。

4.接著在該介面,下滑點選「下一步」開始掃描。

5.最後掃描完後,全選,點選「恢復」按鈕,即可恢復錄音。

更多8條

vivo手機的錄音怎麼刪除?

20樓:魚與玉鈺

刪除方法如下:

開啟「系統工具」,找到【錄音機】並點選。

點選【錄音記錄】。

選擇任意一個要刪除的錄音,長按錄音旁邊。

選擇要刪除的錄音後面打勾。

點選底部選單【刪除】。

在彈出的彈框中點選【確認】。確認刪除後,雲盤等中的該錄音也會被刪除,無法在找回。

21樓:匿名使用者

刪除錄音檔案的方法:進入錄音機,長按需刪除的錄音,點選刪除即可。

22樓:十七

可以在桌面的錄音機裡面進行刪除。

方法步驟:

1、進入錄音機,點選右下角圖示進入錄音檔案列表。

2、然後長按檔案即可刪除錄音。

3、在此介面按左選單鍵可選擇刪除所有錄音檔案。

不能通話錄音,手機通話時不能錄音怎麼回事

1.使用手機自帶的錄音機功能,檢視是否可以錄音。2.將手機關機重啟。3.檢查手機中是否安裝了第三方通話錄音方面的軟體,若有,建議解除安裝刪除。首先,找到系統的設定功能,點選進入。在設定介面中往上滑動螢幕。找到通話記置功能,點選進入。再找到 通話自動錄音 點選進入。進入通話自動錄音介面,在右側有個滑塊...

我想把手機存的通話錄音從手機拷貝出來,怎麼辦?

1.要想找到錄音檔案,首先我們點選進入檔案管理中。2.進入檔案管理後,找到錄音檔案 recordings 這就是手機錄音所在的資料夾。你好朋友新年快樂哦 心 手機 錄音拷貝出來具體步驟 1 首先開啟手機,從手機桌面找到錄音軟體並開啟,開啟後找到錄音記錄選項並開啟,接著在列表裡找到要拷貝出來的錄音檔案...

vivoy53手機行不行,vivoy53好嗎?

vivo y53是2017年4月份上市的一部手機。螢幕五英寸,解析度960 540畫素。後置攝像頭800萬畫素,前置攝像頭500萬畫素,電池容量2500毫安時。cpu為高通驍龍425.cpu頻率1.47赫茲。記憶體2g,加16gb。目前的售價是900塊錢左右。只能說是一個老年機了,現在來說。或者說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