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在一家甜品店上班,但是想去旁邊麵包店,這樣會不會不太好

2022-04-17 03:00:07 字數 3541 閱讀 8839

1樓:57國良

我覺得你在哪上班是你自己的選擇!與別人無關!只要喜歡自己的工作就是對的!我支援你!

2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好不好還得看自己,如果你是一個什麼都不在乎的人,好與不好又有什麼關係,而且工作本身就是雙向選擇的,我們有自主擇業的權利,只要雙方老闆同意,你大可不必考慮太多。

3樓:來自高椅古村高高瘦瘦的赤狐

其實這也沒有什麼的,如果你確實不想在甜品店幹了,你可以辭職,然後再去旁邊的麵包店,你不可以醫生照顧都不打,就這樣走了,不行的,

4樓:

這個工作是雙向選擇的,如果自己喜歡去麵包店你先要和老闆說明情況,提前給老闆時間找員工

5樓:瞎看啥

和老闆好好說說,就說自己想多學一些本事,現在還年輕。

6樓:大z的節奏

會有些尷尬的,畢竟跟以前的老闆同事抬頭不見低頭見,如果甜品店的老闆性格好,是不會覺得怎麼樣,也不會給你臉色看,如果相反,那你上班可能心情不會好。

7樓:**的盡頭

肯定會很不好,建議你不要這樣做,有以下原因:

1、低頭不見抬頭見,很尷尬的,所以儘量不要這樣。

2、對於前任老闆來說,你這種行為太可惡了,兩家店存在競爭關係,你會讓老闆厭惡的。

3、跳槽不一定會成功,麵包店老闆肯定會考慮鄰里關係,有可能不會收你。

8樓:來自垂釣中心虛懷若谷的春雨

這樣肯定不太好,要不先辭責過一段時間再去比較好。

我想去一家甜品店做兼職,一天8小時,服務員。會很累嗎 5

9樓:匿名使用者

得看甜品店的地理位置是否客流量大 還得分時段 每個甜品品牌客流量也不一樣

10樓:匿名使用者

服務生你要面對各式各樣的顧客保持幾乎一種姿態 你覺得呢

要開一家甜品店應該採取怎樣的競爭策略

共有以下幾個需要注意的地方。1.你店面的選址,儘量遠離比較出名的甜品店,例如 滿記 許留山之類的。2.裝修風格是否可以滿足你當地人的喜好。例如 溫馨浪漫,肯定是為了情侶,低調奢華一般都是面對白領,商務人士。3.在你的產品上一定要把關,只有產品做好了才能創造品牌。可以選擇量大,水果新鮮等因素。4.服務...

開一間甜品店需要什麼證件呢,我想開一家甜品店,請問需要辦理什麼執照和證件,具體的流程是怎樣的?

需要辦餐飲經營許可證 營業執照和稅務登記證。個人建議你辦個體戶營業執照手續簡單,費用低廉,只需要23塊,以後每年的執照審證手續也方便。1 首先去工商部門領取 名稱預先核准通知書 確定你店的名字 2 拿著 名稱預先核准通知書 的原件和影印件以及別的資料 店面的房產證明檔案以及租賃合同的影印件,身份證以...

自己開了一家披薩店,但是生意不是很好,請大家看看,我的披薩到底是哪兒出了問題

你好!以一個消費者的角度來看,我 說說以下的幾點問題吧!賣相不好看,專披薩的味道很關鍵,但是屬賣相也是要做到位的包裝,現在很多的披薩店都是這種包裝,很容易漏油,吃的時候搞的到處都是 等其他方面的因素,這個就需要你去比較周邊的商家了,建議你可以主打某款,要做出店面的特色,這樣回頭的顧客才會多。開了一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