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廈門想學瑜伽教練證要去哪裡學比較好 專業學校還是私人

2022-04-19 05:47:07 字數 5073 閱讀 3346

1樓:靜心

建議去正規的學校學習考證,南京國際瑜伽教育學院很好,教學規範專業,畢業頒發職業資格證書,是全國唯一一所素食瑜伽學校,要學還是上那裡學習,希望能幫到你,

2樓:鍋氳嚜宸県鈥唄

不是說南京瑜伽教育學院發的是假證麼,??

3樓:匿名使用者

去島內的美儷阿薩娜

這個是專業學校

要拿證書肯定是要找專業學校了。

4樓:亞太瑜伽學院

亞太瑜伽學院現在有三種課程,全日制瑜伽教練班,週末瑜伽教練班,空中瑜伽教練班。

全日制瑜伽教練班,是42天全日制密集培訓的,週一到週五上課,連續6周,一個半月,200小時,畢業考核成績合格頒發高階瑜伽教練證書。

週末瑜伽教練班,是每個週末兩天集訓,連續三個月週末,24天,150小時,畢業考核成績合格頒發高階瑜伽教練證書。

空中瑜伽教練班,5天密集培訓課程,畢業考核成績合格頒發空中瑜伽教練提升班一級證書。

亞太瑜伽學院教學模式都是從基礎的醫學解剖學知識。學員都是從零基礎跟著上課,每一週的課程安排都比較緊湊,從基礎的哈他瑜伽開始,到陰瑜伽

,理療瑜伽,流瑜伽 高溫瑜伽都會教。

有理論課和體能課兩個部分,先是系統的學習醫學解剖學基礎,包括瞭解瑜伽的起源,歷史,然後有一定的理論基礎,知道人體的構造,骨骼肌肉如何發力,有了這些系統性的基礎,再去上體能課,就能知道如何正確的順位,怎樣練習不會讓自己受傷,老師會教給您課程如何編排,包括一些上課的經驗分享和上課的技巧,如何代課會員會喜歡您。

亞太瑜伽學院簡介:

專業認證課程初級、中級、高階均由擁有資深教學經驗的國內外瑜伽導師任教。豐富的授課經系統的培訓體系,完善的進修機制,能讓每一位學員都獲得最專業正規的培訓。通過對學員業的瑜伽教學培訓,為學員灌輸瑜伽體式、教學技巧及理論知識,讓學員能掌握如何設計安全及多變化的瑜伽課程,提高與參加者的溝通及教學技巧,從而為中國瑜伽行業各知名瑜所、健身俱樂部等機構培養技藝深厚、水平高超、具有高素質和良好內涵的瑜伽實用型人才,滿足目前飛速發展的瑜伽行業對瑜伽教練人才的需求。

5樓:asfa亞體協教練培訓

由於不在廈門,所以也不知道那邊有什麼瑜伽教練培訓機構,不好介紹,判斷一個瑜伽教練培訓學校好不好,主要是要看瑜伽教練培訓學校是否正規,師資團隊是否強大,還有畢業後所頒發的畢業書是國家認證的還是無名的,還有授課方式,還有有沒有解決就業問題,這些都決定了你在學習中能學到什麼和畢業後的收穫。毛遂自薦下, 我們學校是體育局直屬的瑜伽健身培訓基地。有著國家的認證,也是廣州唯一一家國家人力資源社會保障部授權的權威基地。

瑜伽教練培訓的口碑也很好哦。

特別想學瑜伽,想學出來了去當瑜伽教練,去**學比較好呢?

6樓:亞太瑜伽學院

瑜伽學習沒有年齡限制,對任何年齡的人都有幫助。瑜伽有助於維持年輕有勁;可以使人更加年輕,有更多的活力。

瑜伽可以作為愛好,也可以作為一門職業,一期教練班可以系統的學習到很多東西。

瑜伽培訓教練班可以教你瑜伽的專業知識,做為一個職業技能的發展。

瑜伽的前景還是很好的,收入也很可觀還可以鍛鍊身體。

瑜伽老師他屬於健康產業,至少10年20年不會被淘汰,尤其像現在這種經濟大環境不好的時候,選擇一個職業技能。可能到時候,也許你現在的工作厭倦了,不想做的時候,瑜伽老師會成為你非常好的一個退路。你把瑜伽培養成興趣愛好,在某個時間點,興趣愛好會成為你的職業。

學習瑜伽不是單純的練習柔韌性,通過專業課程的學習之後您就會明白修習瑜伽的內在要比外在重要,學習瑜伽不是單純的練習柔韌性,瑜伽更重要的是呼吸和冥想。

瑜伽教練證書是入行的敲門磚,專業源於實力,實力源於實修。

給初學者的建議:

1、選擇大的培訓機構去學習,這樣教學質量有保障,師資力量有保障,能學的比較好。

2、選擇小班制教學,人不要太多,一般20個人左右,相對來說最好,一個是學習氛圍比較好,另外人不多,老師又能照顧到每一個學生。

3、選擇口碑好的學校,好的學校,看老師是不是負責任。

4、考慮北京上海這種大城市。因為,大城市理念,各方面比較先進。據瞭解,很多二三線城市的瑜伽老師都是從北京上海進修完回去的。

亞太瑜伽學院已經形成了一整套很成熟、正規、專業的課程系統。課程設定的非常合理、精緻、專業。讓學員掌握學習的方式、方法和技巧的精髓,掌握重點,保證學員的學習質量。

學員經過系統的學習後,統一頒發瑜伽教練證書,瑜伽行業協會認證的教練證書,全國通用,畢業後到任何的瑜伽館、健身房都是可以認可的,因此我們的證書具有行業的權威性的。

7樓:瑪雅優伽瑜伽

每個地方都會有瑜伽教練的培訓機構,如何選擇,相信大部分都會有這哥疑問,如何去選擇,建議可以從學校的成立時間、教學團隊、老師專業技能方法去參考,當然有時間還是去瑜伽館實地考察。

8樓:來自萬壽寶塔狂熱的薔薇石英

你既然這麼想學瑜伽,你就可以找個瑜伽教練來教你,等到你學成的時候,你就可以去當教練了,而且一切都會很完美的

9樓:匿名使用者

有很多私人的瑜伽健身房吧,可以先去練習一下看自己合不合適

10樓:雪馬

我覺得東方瑜伽學院還是很不錯的

11樓:

那要看你在那個城市了,想學就在本市或者本地區為好。

12樓:聖羽瑜伽

首先,關於瑜伽培訓,主要是希望廣大的愛好者能夠對瑜伽相關的內容有一個全面的瞭解。若是有長期練習的朋友,必定就會發現其實其中所涉及的並不只是一些基本的動作練習,其實從巨集觀的角度來看,還有更多廣泛的內容,是與動作練習分開的,比如關於其中基本的歷史與哲學、冥想、唱誦等等,可見囊括的內容是很豐富的。常常會說瑜伽老師的氣質都很好,這不僅僅是鍛鍊的效果,更多的是各個方面知識的累積。

去培訓班,就是希望能夠有系統的學習和了解,既然對這個領域感興趣,那麼為什麼不去深入學習更多的內容呢?

13樓:捷瑤

特別想學瑜伽,我感覺即然這是你特別想做的一件事,那就去做,別給自己留遺憾。我在厚朴瑜伽工作時有遇見65歲大叔來學瑜伽教培的。有一次吃飯時聊起來,問他那麼大年齡咋還來上教培?

他說我來學不是為了當瑜伽老師,只是想證明一下自己,在自己朋友圈裡領著相熟的人練。心態相當年輕。這也是我非常羨慕的,不管什麼年齡能以心做事,不受外界影響,這無異是非常幸運的事。

想學瑜伽教培不知去哪學好?

我的建議是你可以去大眾點評搜一下,多找幾家規模大、口碑好的瑜伽教培機構,然後再實地去體驗一下,一般這種都可以體驗的,真正的瑜伽大師不止自己練的好,最重要的是她能教會、引導學員學的好。

以上就是我關於您的問題的全部解答了,希望能幫到您。

14樓:匿名使用者

跪在地板上。拱你的背。觸控,然後用你的手抓住你的腳後跟。

保持這個姿勢一分鐘。2.進入面朝下的犬式。

伸直一條腿並抬起它。在你的腹肌下面把伸直的腿放低。每條腿重複這個動作10次,然後休息。

3.站起來,把右腳放在左髖內側。把你的手臂放進祈禱姿勢。

微笑。保持姿勢最長1分鐘。4.

趴下來。舉起你的手和腳。用你的手擁抱你的腳。

長達30秒,保持這個姿勢,逐漸增加到90秒

瑜伽教練培訓**比較好?

15樓:尤尤老師

1、要選擇參加專業瑜伽的教練培訓,一個良好的培訓機構氛圍應當是放鬆愉悅的,教學環境、配套的教學設施都很重要。瑜伽講究的是聆聽身體的聲音,應當在一個舒適自然的環境中度過整個練習過程。

2、要選擇合適的課程,課程應該是循序漸進,不盲目為了追尋高難度體式,而選擇身體不能接受的課程,或者接受起來很痛苦的課程。學員應當根據自身條件,選擇最合適的課程。

3、零基礎的學員建議是學習my瑜伽的教練班課程,是從基礎到精通循次漸進的課程設定。

注意事項;

判斷瑜伽老師的好壞;

1、瑜伽老師談吐溫和謙虛,身體帶著靈性(基本的外在素養)。

2、瑜伽老師的呼吸氣息穩定,自然,鬆弛(從溝通過程中判斷)。

3、清楚自己未來20到30年的瑜伽職業規劃(定位)。

4、清楚認識自己,有自己的獨特風格和理解,或者能傳承其中某個流派的瑜伽系統(方向)。

5、瑜伽教學能靈活應用,不拘一格,應材施教。

16樓:瑪雅優伽瑜伽

找瑜伽教練培訓學校要考慮什麼?

1、看城市。就瑜伽行業目前的發展來看,瑜伽在各大城市的發展良莠不齊,城市級別不同瑜伽的發展也有一定差異,現在瑜伽在上海、廣州、深圳、武漢等一線城市發展比較成熟,這些城市不管是在教學,還是在師資力量,各方面都比三四線城市強許多。

2、看師資。好的學校需要有好的老師,而學習瑜伽教練影響著個人的整個職業發展規劃。有相關資料顯示,目前國內從事瑜伽教練的人群中有將近60%的瑜伽教練沒有受過專業指導便直接進入市場,高素質瑜伽教練始終屬於稀缺資源。

3、看課程。瑜伽的種類繁多,有哈他瑜伽、陰瑜伽、流瑜伽等課程,不瞭解瑜伽的人在選擇的過程中容易受到瑜伽教練培訓機構的宣傳所影響,總是希望能夠儘可能多的學習到更多的課程種類。但是學的種類多而不精,同樣會影響自己未來的工作。

17樓:聖羽瑜伽

現今社會,隨著瑜伽行業的不斷髮展,越來越多的人開始關注瑜伽、切身體驗瑜伽,人們也逐漸意識到良好的瑜伽習慣對保持健康的重要性。由於瑜伽練習者正在迅速增加,大家對瑜伽的需求更加多樣化,因此專業教練的需求也在不斷增加。但如果想成為一名專業的瑜伽教練,就需要有專業的瑜伽知識和技能,並且需要去專業的瑜伽培訓機構學習。

那麼,瑜伽教練培訓機構哪個好?大家一起來了解一下。

瑜伽教練培訓機構哪個好?由於國內瑜伽行業發展時間相對較短,而許多瑜伽教練的專業知識和技能並不能滿足所有瑜伽人群的需求,瑜伽教練的數量很多,但是質量層次不齊,因此選擇一家專業的教培機構很重要,主要有以下幾點:

2、教學資質:有營業執照,不是小瑜伽館,在軟體、硬體、資金、師資、課程教材、企業規模、內部管理制度等方面都要達到標準。

3、師資力量:環境再好,證書也比不上專業的瑜伽老師。經驗豐富的教練會指導你練習瑜伽,而不是嚴格地教你做體式,並把瑜伽理論灌輸到你的頭腦中。

瑜伽發展很快,每年優秀的老師都會學習新的瑜伽,深化練習。每當有關於瑜伽的新發現或**發表,他們都會去研究。

4、就業率:選擇一個行業認可的、口碑好的瑜伽教練培訓機構,更容易找到工作。

為什麼你要學習瑜伽教練,想學習教練,和瑜伽課程

因為只有不斷的學習才能有更多新鮮的資訊及課程帶給學員。想學習教練,和瑜伽課程 這個不是問題,找個專業點的瑜伽教練培訓機構去報名就好,具體的課程那要看各自館的情況 同時在選擇的時候最好是先去體驗一下,這樣更有保障 學習瑜伽教練可以嗎 行啊,是運用悉諦瑜伽的spe學院,牆裂推薦哦。可以的,瑜伽是一個長期...

考瑜伽教練證有什麼要求,考瑜伽教練證需要哪些條件

瑜伽教練證考證基礎條件如下 1 中級瑜伽師 包含初級 1 學歷 高中或中專以上 2 身體健康 具有良好的身體柔韌性及良好的職業素質 3 有一定的瑜伽自修基礎或者已經在其他瑜伽培訓機構或專業瑜伽館經過系統訓練過的優先考慮 4 具有體育 體操 舞蹈 醫學 營養學 心理學 師範教育類從業經歷或相關專業背景...

瑜伽教練資格證怎麼考

回答您好,您的問題我已經看到了,正在整理答案,請稍等一會兒哦 3 完成相應訓練,取得對應級別證書。您好,如果您覺得我的答案對您解決了問題,麻煩點個贊。在左下角進行評價哦 您的的舉手之勞,對我們很重要,您的認同是我進步的動力,如果覺得我的解答還滿意,請下次點我頭像一 對一諮詢。謝謝,祝您身體健康,心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