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依祖」容祖兒和希林娜依高的舞臺組合,你喜歡嗎?

2023-04-28 04:50:06 字數 3259 閱讀 1058

1樓:匿名使用者

黑裙的希林喜歡的。

2樓:彡呄丶戈

喜歡,兩位的合作有很多可能性。

3樓:君呀呀

我還是非常喜歡的,畢竟希林妹妹的高音實在是非常厲害。

4樓:數碼專家小行星

我非常喜歡。因為她們兩個人唱歌都很好聽,一起合作就更棒了。

5樓:一起吃香菜叭

我個人是挺喜歡她們兩個人的這個合作舞臺,因為我覺得她們兩個人的業務能力在我所知道的同齡女歌手裡面都是很能打的,所以這個強強聯合的舞臺本身就具有一種很吸引人的魔力!

容祖兒和希林娜依高合作《母系社會》,誰的唱功更勝一籌?

6樓:偏執的追逐

那兩個人的唱功都非常棒。容祖兒是老一代的實力唱將,而希林娜依高是今年選秀出來的新秀,實力都不容小覷。

7樓:開學了萌新

不能說誰更勝一籌,只能說各有特色。容祖兒是比較有經驗有實力的前輩,而希林娜依高是新聲代中唱功比較有實力的人之一,比起比較兩個人誰更厲害,不如說兩個人的合作才是驚豔全場。

8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容祖兒的唱功更勝一籌,因為她是一位比較老的歌手,唱功也是特別好的。

希林娜依高與容祖兒合唱母系社會,你覺得她倆的唱功如何?

9樓:仙女

因此,綜上所述,希林娜依高與容祖兒合唱母系社會,我個人認為他倆的唱功也都是非常好。

10樓:一隻路過瓜地的蝸牛

她們兩個人都是非常專業的歌手,所以唱功都是非常厲害的。尤其是容祖兒曾經獲得很多獎項,而希林娜依高也非常不錯,雖然是新人,但也是一個很厲害的新人了。

11樓:鎖玥

很棒啊,簡直是無可挑剔。因為宋祖兒就是歌手身份出道的,兩個優秀的人碰撞在一起更加的優秀。

12樓:檸檬水能美白

非常棒。希林娜依高聲音洪亮有力,容祖兒的聲音婉轉動聽,她倆配合的非常好,唱功也是非常棒。

13樓:美顏秘笈讓你美

她倆的唱功是非常卓絕的,把歌詞的意思都詮釋的淋漓盡致,非常喜歡她們唱的這首歌了。

14樓:彩虹巧克力糖豆

我覺得她們兩個人的唱功都是十分優秀的。兩個實力強的人在一起碰撞出了更大的火花,對於觀眾來說也是一場耳朵的盛宴。

15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她們倆的唱功還是很不錯的,兩位都是實力派的歌手,此次合唱兩人配合的得也很好,深受很多人的喜愛。

16樓:涼笙

兩個人的唱功都很好啊,像五字妹妹希林娜依·高擁有著獨特的煙嗓,而宋祖兒也有著自己獨特的音嗓,兩個人的高音飈起來毫不費力,她們唱出了女性的態度,充分的詮釋了這首好聽的歌,總而言之,兩個人唱功都很強。

17樓:浪蕩的小花

她倆的唱功實在是稱得上實力唱將了,歌聲優美動聽,引起了人們心中的那一絲絲的感動,歌唱完結後,現場響起了熱烈的掌聲。

18樓:舊時光

我覺得她倆的唱功都太驚豔了,完美的和聲讓人沉浸在歌聲中無法自拔,讓人拍案叫絕。

希林娜依·高和容祖兒神仙合唱,你覺得誰的實力更好?

19樓:職場小七七

近期容祖兒與希林娜依·高的合唱頻繁上熱搜,

看到她的名字大家可能以為她是外國人,其實她是名副其實的中國人,只不過她在九歲離開了土生土長的中國去了新加坡,後來在十八歲成年的時候參加了國內的歌唱選秀《中國新歌聲第一季》雖然最終落選但是她沒有放棄,終於老天不負有心人,在《中國新歌聲第二季》的時候她通過一首《無與倫比的美麗》進入那英戰隊,最終獲得那英組亞軍。後來在《創造營2020》以第一名的好成績成團,成為硬糖少女303的成員。

容祖兒希林娜依·高演唱的《百年孤寂》和聲太絕美,簡直是神仙合唱,聽不夠聽不夠,我的聽歌列表裡面又多了一首單曲迴圈的歌曲,沒聽過的兄弟姐妹們,強烈推薦大家去聽,《我們的歌》每次都會給大家帶來驚喜,永遠的「第依祖」也一直帶來驚喜,所以讓我們共同期待下一次的驚喜吧。

容祖兒希林娜依高《不如跳舞》嗨翻全場,她們之間的合作碰撞出了什麼火花?

20樓:三棵樹

容祖兒希林娜依高《不如跳舞》嗨翻全場,她們之間的合作非常的默契,很好的營造現場的氛圍,調動大眾的感情。

21樓:李佳楠那男

她們之間的合作採用唱跳+rap的形式,全新改編抒情風,嗨翻全場,帶動了全場的節奏。

22樓:右手年華

他們兩個人之間的合作碰出了很多火花,而且兩個人的風格和特色有所不同,所以他們兩個人的合作帶給人就是非常驚喜的感覺,而且他們勁歌熱舞,場面非常的活躍,互動很多,氣氛特別的熱烈。

希林娜依高容祖兒神仙合唱,兩個人的合唱使得這首歌增添了哪些魅力?

23樓:何趴

希林娜依高的唱歌水平是非常高的,而容祖兒也是我們心目中非常厲害的歌手,兩個人的合作碰撞出了不一樣的火花,讓我們期待他們以後有更好的表現。

24樓:一顆蓮子呀

希林娜依高和容祖兒兩人的搭配相當完美,每首歌都特別好聽,我最喜歡她們唱的那首《百年孤寂》,這首歌聽出了兩個年代的感覺,和聲搭配的特別好聽,真的絕了!

25樓:職場小七七

希林娜依高和容祖兒的高音合聲部分也太好聽了吧,她倆的聲音也很搭,兩個人都給聽眾帶來了新的感受,她們兩個的聲音確實厲害。

26樓:小迪解答者

兩個人的合唱,使得這首歌增添了特別多的魅力,首先是和聲的魅力,聽上去特別和諧,其次是兩個人高音的魅力,真的是特別棒。

27樓:養生丫丫

希林娜依高容祖兒神仙合唱經典歌曲《百年孤寂》,默契的合作帶動了全場的氛圍。兩個人的合唱使得這首歌增添了不少的魅力,容祖兒與希林娜依·高選擇這首歌進行演繹,在演出現場,配合著"不停地走"的舞美效果,舞臺上樹立著無數時鐘,寓意著時間在不停地流逝,襯托出這首歌的空靈感。

28樓:昂鵬

五字妹妹希林娜依高擁有著獨特的煙嗓,而宋祖兒也有著自己獨特的音嗓,兩個人的高音飈起來毫不費力,她們唱出了女性的態度,充分的詮釋了這首好聽的歌。

解籤,緣分籤,求解籤 問緣分 呂祖靈籤第30籤 古人湘子得道

年代 唐 作者 李商隱 題目 暮秋獨遊曲江 內容 荷葉生時春恨生,荷葉枯時秋恨成。深知身在情長在,悵望江頭江水聲。譯文 荷葉生時春恨也生了,荷葉乾枯時秋恨已成,雖然深深知道只要身在,情也在,卻只能眺望江邊流水,嗚咽成聲。解籤1 所有的愛情,都是時間和人的遊戲.在對的時間,遇到對的人,是一生幸福 對的...

找一本小說,愛情小說,女主是男主的命依,男主第一次見到她就有

也來找書了,突然很想看以前看過的一本臺灣言情 了,但不記得名字,只記得一專些片段 女主好屬像要繼承家業了 不知道具體是什麼家業,反正挺有錢的 想出去放縱一下,後來去了賭場還是 的,遇到了男主,後來跟男主發生了關係,女主不是第一次,男主是第一次,甚至找不到女主的 後來還是女主幫忙的 哈哈姨母笑 後來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