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對不喜歡的人,你是什麼樣的態度?

2023-05-27 01:10:06 字數 5076 閱讀 4535

1樓:超級開心哦是

我是一個非常冷漠的態度,因為我是一個非常直爽的人,如果不喜歡一個人的話,不會和他有太多的交集。

2樓:巨集盛巨集盛

我的態度會非常的堅決,我也會直接拒絕他們,因為我覺得和他們浪費時間沒有任何的意義。

3樓:無能為力大蒜

我的態度就是漠不關心,他對我怎麼樣我是不會管的,反正我也是不喜歡他的。

4樓:魚與魚塘

我會無視他,因為我不會想給他希望,我也不想給自己惹麻煩。

對於不喜歡的人應該如何對待?

5樓:數碼產品科普

1、接受事實。

一旦你接受由於價值觀差異你不會喜歡所有人、所有人不會都喜歡你的事實,你的情緒將變得分外平靜,甚至你可以通過接受分歧達到與不喜歡的人更融洽相處的結果。

2、不忽略、不擯棄,容忍。

你可能畏懼某個人的不斷批評,厭惡他的糟糕笑話到咬牙切齒的程度,但是,不喜歡別人並非是最壞的事。

3、禮貌相待。

無論你對某個人的感覺如何,他都將與你的態度、行為高度一致,並原樣反饋給你。如果你對他們不遜,他們必定以無禮回敬你。因此,責任在你,始終保持公平公正、沉著冷靜。

4、轉向內心,關注自己。

無論你多麼盡力,有些人仍然會惹惱你。所以,當有人惹惱你的時候,要學會處理自己的情緒。別考慮那個人如何氣人,請專注於你自己的反應方式。

有時候,往往是我們不喜歡自己如何轉而討厭他人怎樣。

5、表達自己的需要。

如果某些人不斷惹你發火,你可以心平氣和地告訴他們,他們的行為方式與交流風格對你來說是一個問題。然後,你也許發現,另一個人其實沒有意識到你還未講完,或者你的同事對你的想法太過興奮,以至於迫不及待地闖入你的談話。

6、保持距離。

如果以上努力全部失敗,聰明人允許自己和不喜歡的人保持距離。找個藉口離開,繼續走你的路。如果是在工作中,搬到另一間辦公室,或者坐到會議桌的另一端。

用一點距離、角度和同情心,你可能很快便返回來,與你不喜歡的人良性互動,好似你不曾苦惱過。

6樓:匿名使用者

對於不喜歡的人,如何對待那麼儘量消除誤會,如果他能對你有什麼誤解和她好好溝通,說清楚心裡有所想,不要刻意去討人喜歡這隻會損失自己的尊嚴,我們不可能討好所有的人喜歡。我們生活在不完美的世界裡面,總有一些人輕率及早低,對我們的人格質疑,我們的動機讓人憤怒。對他們你是否能夠公平的對待,又是會怎樣學會喜歡到每一個人呢?

你不喜歡那個人的本質上不壞。你們不能相處的原因是因為你們有不同的價值觀,不同的判斷標準一旦你接受了由於價值觀差異,你不會喜歡,所有人所有人不會都喜歡你的事實來情緒將變得分外的平靜,甚至你可以通過接受分達到與不喜歡的人更融洽相處的結果。不忽略不平氣,容忍。

你可能畏懼某個人的不斷批評厭惡他的照顧下法道咬牙切齒的程度,但是不喜歡別人並非是一件最壞的事情。從這個技巧角度來看,相對討厭的人喜歡的人需要你付出更多的精力。我愛你,對某個人的感覺如何?

他都將於你的態度行為高度一致,並原樣的反饋給你,如果你對他們不尊敬他們,必定以禮來回給你。所以始終要保持公正。公平趁著冷靜。

要定期檢查對他人抱有不可實際的期望,對人們來說並不少吃。我們或許期待別人像我們一樣行為處事。我在某種情況下,我們會加班。

但這並不現實。我一個人每次給你相等的不良感覺。請適當的調整,你的期望值。

如果你做好了心理準備。他的行為就不會任意措手不及。聰明的人懂得怎麼做?

他們對不喜歡之人的行為,並不感到。無論你多麼的經歷,有些人弄了給你。所以當有人惱怒你的時候要學會處理自己的情緒。

不要考慮那個人如何讓人生氣,請專注於自己的反應方式有時候我們往往是不喜歡自己,如何來轉來討厭他能怎麼樣?停下來做個深呼吸來表達自己的一個需求,需要。

7樓:心理諮詢師顧北辰

您好,一、自己努力在社交中,有這樣一種人,他們在與人交往時,往往靠的就是一張嘴,嘴皮子耍得溜。雖然,他們的人緣不會太差。不過,有的人嘴上功夫很好,但只要他看不慣你的時候,就會毫不客氣地對你暗諷嘲笑,總是帶有冷嘲熱諷的氣息。

其實,對你暗諷嘲笑的人,就是看不起你或者是討厭你的人。此時,面對這樣的人,我們別太在意,也無需反擊。最重要的是:

默默地努力提升自己的能力就好。因為只有自己努力到無能為力,才會獲得這世間你想要的東西,才不會被人瞧不起你。人生最可怕的事是:

被人瞧不起時,還不行動去努力。這樣的人到頭來,也只能是一輩子碌碌無為。真正聰明的人都知道,只有自己變得更優秀了,別人才會改變對你的看法。

二、學會隱忍 面對瞧不起你的人,我們要學會默默地隱忍。這裡所說的隱忍,不是叫你事事隱忍,處處隱忍,而是說,隱忍不是說明你怕事,是要懂得抓住機會,給對方來一個,既有智慧又漂亮的還擊,讓對方啞口無言、無地自容。那些真正的高手,往往都會適度隱忍,然後默默地努力打拼,讓普通的自己蛻變成一個更優秀的自己,到最後,沒有人敢再瞧不起你。

三、做好自己有的人,為什麼會活得這麼痛苦?那是因為,他們太在意別人對自己的評價。其實,很多人都不知道,如果太在意別人的評價,只會讓自己失去自我,從而變得沒有了主見、更加不自信,更加膽怯。

活在這個世上,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生活,都有自己的節奏和亮點。哪怕你不如別人過得富裕、不如別人那麼優秀,那也無妨。只要自己努力到無能為力就好!

因此,千萬不要和別人去攀比,堅定自己的信念,對人對事問心無愧,做自己就好。大智慧的人都懂得,活在當下、過好自己的生活,走好自己的路,讓自己快樂每一天,一步一步地朝著自己想要的人生前行就好。

8樓:默人書屋

聽默人誦讀,品文化經典。

面對不喜歡的人應該是怎樣的態度?

9樓:自己滴定

應該有的一個態度就是保持冷漠。這樣的話也會讓對方知道你不太喜歡他,他也不會過多的靠近你。

10樓:黎昕科普知識小屋

我覺得應該是非常冷漠的態度,因為不喜歡對方就不要給對方希望。

11樓:花花就是我

應該是拒絕的態度,而且不要給他任何希望。

面對不喜歡的人應該有什麼樣的態度?

12樓:我叫蕭笑

其實無論是在學校還是在工作中,我們經常會遇見自己不喜歡的人和自己喜歡的人,對於喜歡的人,肯定是雙手贊成的。那麼如何來面對自己不喜歡的人應該有什麼樣的態度呢?

第一點:人相處久了,就會適應。人進入花房裡,在剛開始進去的時候,就會覺得好香香呀,在裡面待久了,也就覺得不怎麼香了;進入山野茅廁,剛開始的時候,實在難聞,聞久了,也就不覺得很臭了。

所以就出現了這樣的一句話:入芝蘭之室,久而不聞其香,入鮑魚之肆,久而不聞其臭。

那麼面對不喜歡的人,先不用去過多的拒絕,先每天多接觸接觸就好。

第二點:去發現不喜歡人身上的優點。每個人身上有缺點,但是也有優點。

當我們總是盯住別人身上的優點,就會覺得對方怎麼這麼優秀,為什麼這些優點在自己身上就是欠缺的呢?於是就會繼續和對方交朋友相處,並且不斷學習,此時此刻完全被對方的魅力所吸引,不喜歡的事已經放在一邊了。

第三點:嘗試和對方做朋友。我們需要把朋友弄得多多的,把敵人弄得少少的。

所以朋友越多,我們的生活就會越豐富多彩,如果敵人太多,每天弄得自己都是寢食難安的,不划算。把敵人變成朋友,和敵人青梅煮酒論英雄,和敵人把酒言歡、談笑風生,這才是人生大格局、大氣魄。

第四點:反思自己的意識行為。我們對於自己不喜歡的人事物,通常來說之前是有創傷的,只不過這些創傷沒有得到過修復,於是就會覺得如果再次遇見,可能自己會再次遇到傷害,既然這樣,那麼就不去碰了。

俗話說一朝被蛇咬,十年怕井繩,講得就是這個原理。

就像很多人說童年沒有得到愛,長大後就不知道如何去愛別人一樣的道理。這句話只不過是給自己不敢去愛別人找了一個藉口而已。自己的有些意識行為可能是錯誤的,需要不斷去修正,從而給到自己最好的選擇。

人生就是這樣,遇見每個人都是一種緣分,如何在這個緣分中獲得成長和回憶,那麼就看自己如何打破原有固著的觀念,重新迎接美好未來。如果真的不喜歡對方,那麼也不要去勉強自己,畢竟會把自己的情緒弄得很糟糕,得不償失。

13樓:小全

首先,面對你不喜歡的人時候,應該保持一顆平常心。

第一:當你面對你不喜歡的人的時候,首先想一想你自己,你為什麼不喜歡他,是他真的有地方做的不好還是你自己太斤斤計較。

第二:如果不是你自己的問題,那麼就是他的問題,那麼試想一下,如果你的感覺正確的話,是他的問題那麼人人都會對他不喜歡,不僅僅在於你。那麼現在這樣就要看你怎麼做,可能有的朋友們會去跟他說出他的問題,這樣是不可行的。

第一,你們的關係遠遠沒到可以推心置復。第二,習慣是無法輕易改變的。

第三,沒有人願意去輕易的否定自己。 以上三點足以證明這個辦法不可行。可是這個人如果在你的勸說 改變了自己,那麼這個人是可交的,一個可以狠下心改變自己的人是一個強大的人。

第三:剛第二點說的是你跟他說他不好的地方,那麼第三點就是保持一顆平常心了,與事與人都要保持一顆平常心,保持冷靜的思維才是最重要的。他既然於你沒什麼關係,那你也沒必要為了他感到不適,就把他當成一個過客來看待,平時與他的相處中也正常對待就可以了。

14樓:胡師令

面對不喜歡的人,應該有謙虛學習的態度。

一般人都會像自己敬佩的人學習,但那只是一般人。

厲害的人是「三人行必有我師」,不管他厲不厲害。

因為每個人都有其長處,我們只要有謙虛學習的心態,**都是學習的地方,哪個人都是學習的物件。

不喜歡的人,要麼老是指出你的缺點,要麼有點本事就嘚瑟,要麼人長得不順自己的眼。

其實,能夠指出我們缺點的人,都是我們的貴人,聞過則喜,理應是我們的態度。

能夠有點本事嘚瑟的人,說明人家長處明顯,我們何不去虛心學習?

那些長得不順自己眼睛的人,也許不夠帥,但帥不帥並不是一個人的全部,內在美不是一句口號,而是真切的評判標準。

說不定,正是不夠帥,人家才發奮努力,擁有了內在的能力,能夠為國家奉獻自己。

總之,面對不喜歡的人的態度,決定了一個人是否能超越一般人,從而成為一個不斷成長的海綿型人才。

我想問一下,女孩喜歡你是什麼樣的態度,不喜歡你又是什麼樣的態度

這說明這個女孩是喜歡你的,所以她對你的要求,會都答應,他不主動回你資訊,有可能他就是這樣被動的性格,一個人喜歡你的態度就是你什麼都好,不喜歡你就會對你很挑剔,很不滿意 如果一個女孩子喜歡你,那麼他就會經常出現在你的面前,然後特別可愛的和你說笑,如果不喜歡你,那麼就會對你置之不理你,看你一眼都覺得討厭...

如何面對自己不喜歡的而又對你很好的人

沒直接表白的,應該暫時疏遠他,不要過分關心,更不要有事就找人家幫忙,這樣都會叫別人誤會。如果那些喜歡你的人直接問你的態度,那你更應該清楚表達你自己的想法,無論怎樣說結論是一樣的,所以沒有什麼宛轉而言,關鍵是要清楚,即使當時他會難受,可是過後向清楚了,你們還能做朋友。越是粘糊,最後的傷害越深,到那是是...

喜歡你的人你咋樣都行不喜歡你的人你怎麼樣

把喜歡改成愛,喜歡你的人不會放縱你,愛你的人才會讓你真正的無所顧忌 對啊,每天自己心心念念都想著的人不一定想你,所以彆扭悲傷 您好!我覺得這說得非常有道理!我們只需要在乎我們喜歡的人,那些我們不喜歡的,我們又何必在乎?所以要找愛自己的人,不要找自己愛的人。這就是愛 與被愛的區別 喜歡你的人,你怎麼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