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保質期怎麼看,請問這個保質期怎麼看?

2022-04-26 17:32:26 字數 4098 閱讀 1565

1樓:匿名使用者

保質期是2023年12月,在這之前都是可以安全食用的!

2樓:

是2023年12月到期。

3樓:愛你之心不可變

估計是到2023年12月

4樓:生活達人張姐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您好,您的問題我已經看到了,正在整理答案,請稍等一會兒哦~提問這個過期了嗎

在嗎美女

快一點好嗎 我這邊急著付款不知道過沒過期

回答您好 很高興回答您的問題

1在產品的外包裝上尋找生產日 最佳使用日期等類似字句,通常會印在瓶底,瓶口,側身處

.2通過檢視最佳食用日期來推算該產品是否新鮮還是庫存3通常零售商會把快要過期的產品擺在最外面,如果你想要保質期長點的,可以拿靠裡的

.4如果印有在某個日期前使用,那麼代表該日期開始產品就逐漸變質了,當然過期兩三天還是可以食用的。但過期太久的最好不要吃。

希望我的回答能給您幫助。祝您生活愉快。

如果您滿意我的回答麻煩給個贊喔!

更多12條

5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2023年12月

6樓:知道知道

2023年12月到期

7樓:我的世界裡

應該是到2023年12月。

8樓:匿名使用者

yu-haul you were not when she does i will talk o

這個保質期怎麼看?

9樓:

其一般都在邊上,挺好看的,你看你看你看你東西的邊上,等你保質期

10樓:夢雪碧可樂

這個是編碼吧。沒有寫保質期吧

11樓:

有效期是到2023年5月19日,下面是它的有

有效截止日期。

12樓:雪落下的聲音

標的可能是截止使用的日期,就是到期的日期。

13樓:保佑我寶寶阿

我看了半天也沒看懂。

這個保質期怎麼看?

14樓:

這是偽劣產品嗎?怎麼會有22/89/16的日期啊,地球上可不用這種日期的啊。

請問這個保質期怎麼看?

15樓:

feb中文就是2月份意思,國外一般是日月年,就是2023年2月29號。

保質期怎麼看

16樓:風劉才子腎寶儒

保質期,通常指預包裝食品在標籤指明的貯存條件下,保持品質的期限。在此期限內,產品完全適於銷售,並保持標籤中不必說明或已經說明的特有品質。一般食品的保質期不僅僅涉及時間這一單一維度,還涉及食品的儲存環境,應該在具體儲存狀態下分析食品的保質期。

方法:試驗法:可通過基於穩定性的保質期試驗確定食品的保質期。

其中,基於溫度條件的加速破壞性試驗可通過計算得到保質期時間或保質期時間範圍;長期穩定性試驗可通過試驗資料觀察到食品發生不可接受的品質改變的時間點。

基於溼度和光照條件的加速破壞性試驗可用於確定某些食品的保質期,也可以輔助觀察某些食品或食品中的某些成分在保質期內的變化。

文獻法:在現有研究成果和文獻的基礎上,結合食品在生產、流通過程中可能遇到的情況確定保質期。參照法:參照或採用已有的相同或類似食品的保質期,規定某食品的保質期和貯存環境引數。

擴充套件資料

通用要求:

保質期由食品生產企業確定,食品經營企業應遵循食品生產企業確定的保質期進行食品經營活動。保質期內食品應符合相應的食品安全標準要求。保質期應根據食品的微生物、物理、化學特性;包裝材料和包裝方式,生產工藝,車間環境條件,預期的使用方式和貨架形式,貯存和運輸條件等因素確定。

包裝材料、包裝方式或貯存環境引數不同的相同食品,可規定不同的保質期。

食品生產企業應建立食品保質期確定程式,科學確定食品的保質期。鼓勵對食品的保質期進行驗證。保質期的確定和驗證應有記錄。

記錄內容宜包括食品、食品配料、食品半成品的基本資訊,保質期確定和驗證的方法,判定標準,試驗情況,相關資料和分析過程以及結論等資訊。可規定食品配料、食品半成品的生產推薦使用期。

17樓:

這要仔細閱讀商品說明數:第一看生產日期一般都有年月日數字串碼很好認,第二看保質期一般寫著常溫下幾個月(特殊產品會對溫度有要求)只要買商品時間在保質期內就沒問題.望採納

18樓:羿辰一一勢攔

保質期是指由生產者提供產品最佳食用期。一般標註在縣有限時使用時間的產品上。但保質期不是識別食物產品是否變質的唯一標準,食品可能由於存放方法,環境等問題而過早變質。

19樓:

在商品包裝上會有一串日期數字,一般這個就是商品的生產日期,然後再仔細看說明,會標明保質期是多少多少天,再根據生產日期與當前日期判斷是否過了保質期。舉個例子:某商品標明生產日期是2023年1月10日,保質期為15天,那麼這個商品最後就會在1月25日這天過了保質期

20樓:別芷荷

保質期就是在規定的時間內可食用和飲用的最佳的,安全的時期,過了這個時期就被似為過期食品,不得食用和飲用,袋裝食品的保質期一般都印在開口處,瓶裝的一䑥印在瓶蓋和瓶身上,易拉罐印在最底部。

這個,怎麼看保質期?

2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不是保質期,是批號吧

22樓:愛到深處就是恨

這個是批號,看不出保質期。

23樓:mae妞她媽

看一下瓶身和瓶口左右的 這個看不出來日期的

24樓:

一般在瓶身上印有生產日期,再看保質期的限定(一年或二年),就知道什麼時間到期

25樓:夏日青綠

這個不是保質期,需要看瓶身

26樓:匿名使用者

比較容易看的是具體的生產日期,你可以在瓶身或瓶蓋處找到。

當然你拍的是產品的生產批次編號,同樣是可以查到的,但你需要知道生產廠家的產品編碼規則才行。

這個保質期怎麼看啊 200

27樓:匿名使用者

西方標註年月與我國不同,以 月/年來標註就是月份在前、年份在後,1/22表示2023年1月,就是在此之前為在有效期內。

28樓:聽香水謝一輕舟

國外的一般是日期在前面,年份在後面,看你的**是01/22,應該是2023年1月份到期。

29樓:好人好夢走天下

保質期到2023年1月

30樓:碎玉寒煙

中間**,01/22,應該是有效期截止日!

3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看起來已經過了保質期,謝謝

32樓:生活達人張姐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您好,您的問題我已經看到了,正在整理答案,請稍等一會兒哦~提問這個過期了嗎

在嗎美女

快一點好嗎 我這邊急著付款不知道過沒過期

回答您好 很高興回答您的問題

1在產品的外包裝上尋找生產日 最佳使用日期等類似字句,通常會印在瓶底,瓶口,側身處

.2通過檢視最佳食用日期來推算該產品是否新鮮還是庫存3通常零售商會把快要過期的產品擺在最外面,如果你想要保質期長點的,可以拿靠裡的

.4如果印有在某個日期前使用,那麼代表該日期開始產品就逐漸變質了,當然過期兩三天還是可以食用的。但過期太久的最好不要吃。

希望我的回答能給您幫助。祝您生活愉快。

如果您滿意我的回答麻煩給個贊喔!

更多12條

33樓:整條柚子街

2022/1這樣看就好啦

這個進口咖啡的日期和保質期怎麼看

exp是指使用期限,也就是我們通俗說的保質期限。這個保質期是到12年4月22號的。生產日期是10年4月23號。保質期是2年 這個咖啡怎麼看生產日期和保質期,它過期了嗎 最佳食用時間2015年11月,也可以說過期了,但還能食用 2015年3號生產的 怎麼看咖啡的生產日期 很高興地告訴您 恭喜您!這袋咖...

這個吐司保質期多久,麵包保質期一般多少天

常溫下保質期一般為3天左右。說明 國家對面包吐司的保質期沒有統一規定。食品保質期由食品的原材料 生產工藝 包裝方式和貯存條件多種因素共同決定,因此不同的廠家生產出來的食品保質期會存在差異。在影響食品保質期長短的因素中,貯存條件是很重要的一個因素。國家規定,食品的貯存條件必須在食品標籤中標註,通常包括...

泰國化妝品保質期怎麼看?泰國產品的保質期怎麼看

第一種在包裝上找到mfg標識,生產日期按 日 月 年或月 年方式標示,前兩位數字表示日,三四位數字表示月份,最後兩位數字表示年份。第二種是泰國佛曆標示,日 月 年模式,後兩位是佛曆年,換算公式 公曆 泰國佛曆 543。一般產品上標的日期是 生產日期 縮寫是mfg.有效期至 縮寫是exp。泰國化妝品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