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輻射服有保質期嗎?保質期是多久

2021-03-19 18:27:34 字數 916 閱讀 8605

1樓:南昌市婧麒服飾****

生活中接觸到的電器輻射也是較少的,只要不是24小時都在輻射環境中就不需要擔心。如果您是孕婦長時間接觸較多的電器就穿上婧麒一類的孕婦的防輻射服。如果在日常生活中,我們接觸到的電器輻射也是較少的,所以只要不是24小時都在輻射環境中,就不需要擔心。

當然如果您是孕婦,又長時間接觸較多的電器,那麼您可以穿上婧麒一類的孕婦的防輻射服,這種防輻射服已經普及。

在日常生活中,我們接觸到的電器輻射也是較少的,所以只要不是24小時都在輻射環境中,就不需要擔心。當然如果您是孕婦,又長時間接觸較多的電器,那麼您可以穿上一類的孕婦的防輻射服,這種防輻射服已經普及。

防輻射服有保質期嗎,保質期時間有多長

2樓:南昌市婧麒服飾****

防輻射服是有保質期的,因為它於普通的衣服是不一樣的,它的保質期指的是金屬

在某段時間內不會發生變化,過了這個時間段後,內部的金屬會慢慢的發生氧化,從而影響到防輻射的效果,這就是為什麼防輻射服會有保質期的原因。

保質期的長於短,和麵料有關,不同的面料,保質期時間也是不一樣的,如市場上常見的金屬纖維防輻射服保質期一般是在12個月左右,而銀纖維的保質期就更相高些,在15個月左右。

延長保質期的方法:

1、不使用防輻射服時,將它防於封閉的袋中儲存,於空氣隔絕。

2、正確的清洗方法,也是可以增長防輻射服的保質期,因此清洗時,按照說明書上正確步驟進行清洗

3樓:北燕南飛

你好,防輻射服一般有兩種,一種是用銀離子製成的,這種防輻射服有一定的保質期,因為它極其容易發生氧化,一般開始效果比較好,後期就有點差了,所以現在關於銀離子的行業說法就是穿的就是銀子;還有一種是金屬離子製成的,由於起作用的是裡面的金屬纖維,一般可以穿的時間是比較長的,只要裡面的金屬絲沒有斷就一直會有作用的。

愛情的保質期有多久!愛情保質期有多久

這可很難說,如果是在大學,那麼90 以上的保質期是四年,如果是步入社會,兩人合得來 那可能就是一輩子的事 因環境而變 因身邊發生的事物而變。那要看 質量 是否過硬 包裝是否完好 儲藏條件是否達標了!可以是幾小時,也可以是一輩子,沒具體時間,就看你想它保持多久。你認為呢?想多久就有多久,希望如此。我覺...

蜂蜜的保質期是多久,蜂蜜的保質期有多久?

一 蜂蜜的保質期 1 蜂蜜由於濃度極高,滲透壓大,進入其中的細胞會嚴重脫水死亡,所以蜂蜜不會變質,無需新增防腐劑。1913年美國考古學家在埃及金字塔古墓中發現了一罈蜂蜜,經鑑定這壇蜂蜜已歷時3300多年,但一點也沒有變質,至今還能食用。2 可見,真正成熟的蜂蜜久置後完全能食用,沒有什麼嚴格保質期,但...

德高防水保質期多久,墨水保質期多久

德高防水產品保質期是1年 產品質保期一般為一年,產品使用質保期一般是五年質保。墨水保質期多久 你好,保質期一般是兩年.其實墨水過了保質期也沒事,只要儲存好,墨水無異味,顏色無變化就可以使用.希望回答對你有所幫助,如果有用,感謝採納.墨水是物理混合,溶質主要是墨,物理特性比較穩定。所以排除特殊環境,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