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CPU怎樣才能安全地超頻

2022-04-26 17:50:40 字數 849 閱讀 9277

1樓:匿名使用者

本人是超頻愛好者,曾經把賽揚d2.66不加電壓穩定超到3.8g,現在說以下幾點:

1,壽昌350w電源 ,不知道是不是標的假功率?超頻是要求電源一定要功率穩定。

2,華碩 k8n4-e 前端匯流排頻率1000(mhz)很高的前端匯流排可以保證超頻的穩定性。nvidia nforce4晶片也已經十分成熟,你的cpu是不是敘述有誤?754針的應該是超微 sempron 2500+ 754針 64bit是閃龍而不是速龍吧?

如果是閃龍,該cpu應該可以成功超到3000+或者3200+,速龍的請原諒我沒聽過那麼低的64位。

3,超頻步驟,在bios下一般是右邊第一排是超頻的設定,華碩的主機板我沒用過,個人認為七彩虹和碩泰客的比較好超。華碩的應該也可以的。agp/pci頻率一定要鎖定,別的幾乎都不用調整,按pagedown一點點跳外頻就可以了,

一次20m的超,弄一次進一次系統,執行點程式,直到調到最穩定為止,個人認為應該可以跳到280左右!!請不要調節電壓,個人認為amd的跳電壓並不是十分穩定,況且會導致溫度過高。

4,在超頻過程中,要注意cpu的溫度!!一般在bios左邊最下一排顯示,如果cpu待機溫度》=60度,建議更換風扇或者降低頻率。

5,超頻的穩定在於好的主機板,好的散熱風扇,功率穩定的電源,效能穩定的記憶體,缺一不可。

6,超頻失敗只要把cmos電池放電就可以了,可以把電池旁邊的跳線1-2針換成2-3針短接後重新跳回就可以,或者直接拔電池。切記超頻要慢慢來,如果燒了cpu就得不償失了。

2樓:匿名使用者

散熱裝置好,記憶體非同步,這樣就可以一般超超了。

3樓:

不是華碩的板子就別超了

如何安全地拆卸軸承,怎樣正確的拆卸軸承

軸承的拆卸是定期維修,軸承更換時進行。拆卸後,如果繼續使用,或還需要檢查軸承之狀態時,其拆卸也要與安裝時同樣仔細進行。注意不損傷軸承各零件,特別是過盈配合軸承的拆卸,操作難度大。根據需要設計製作拆卸工具也十分重要。在拆卸時,根據圖紙研究拆卸方法 順序 調查軸承的配合條件,以求得拆卸作業的萬無一失。外...

我怎樣才能不死心塌地的愛人,我怎樣才能不死心塌地的愛一個人。

其實來愛不愛都是時源間的問題,你可以先分開一段時間,儘量去做別的事情,找點自己喜歡的事情做,不要想他,感受一下自己沒有他在日子是怎麼過,想想沒有跟他拍拖時,日子也不是照樣的過。反正你條件這麼好,不用擔心沒有人要。而且現在的社會這麼現實,不會說沒有誰就停止轉動,關鍵自己將心放開。怎樣去愛一個人才能讓他...

手機怎樣才能保證它的安全?如何確保手機安全?

用回老式的諾基亞吧,絕對安全,或者選用比較偏的手機系統,安全沒有絕對的,少用不知名的軟體就是了。不亂下東西,不亂裝軟體,不亂瀏覽 如何確保手機安全?不要再自己的網銀跟支付寶裡面存入大數目金錢,提高警惕選擇安軟來保護手機支付安全,在支付前 中 後都有獨特的保護我們支付的方法,形成了一個閉環保護。支付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