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論怎麼得高分,申論如何得高分?

2022-05-03 01:20:15 字數 2187 閱讀 6235

1樓:匿名使用者

華圖的書講這方面非常好,此外你可以多看看人民**此類的社論頭版,那些文體都是非常優秀的。還有新聞聯播的文體。

你把文體格式學會了,然後50分就有了。然後是你的利益的立場。基本就ok了。多背多看多學。

申論如何得高分?

2樓:中政申論諮詢

你好,建議你在中政申論輔導系統www.zzshenlun.com 上進行一個**訓練,在

訓練中發現問題,在訓練中應用資料解決問題,最終獲得提高。

你可以根據你的情況來選擇合適的**。比如從未接觸過申論,可以選擇一個夯實基礎**。要是有基礎可以選擇高分專業**。

3樓:匿名使用者

先看問題,帶著問題看材料,邊看邊梳理出答案。文章部分條理清晰很重要,其他就是靠基本功了

4樓:鈕曄鎮名

哈哈我剛才上課,剛學了這個問題

。我報了萬華教育的考前衝刺班,感覺很不錯奧。老師都對行測的難點進行分析。還告訴我們申論的萬能模板。不錯的說。

對於申論前面的那些題,就是緊扣題意來回答,看清題意讓你回答的重點。不要多答,更不要少答奧。

對於概括類的題目。要把握好回答的方向。存在現象--性質--產生原因--問題--對策

。根據題目要求刪節回答。活學活用,靈活運用奧。

就是緊扣一些模板來回答。祝您成功。

5樓:始弘牢夏煙

跟你同感啊哥們

我想申論唯有千錘百煉的寫文章,練真題,寫好字,關注社會關注國家

捷徑怕是沒戲了,只能走這條最基本也最有效的紮實之路了。

公務員申論到底要怎麼做才能拿高分啊?

6樓:知滿天教育

no.1必須瞭解的申論

申論怎麼寫才可以得高分

7樓:匿名使用者

多看看公文的語言,也就是動賓短語多,對稱的短語句子多。多羅列小標題。

其次要你關心新穎點,多關心社會熱點問題

行測和申論怎麼樣可以拿高分

申論怎麼得高分?

申論怎樣拿高分?

8樓:匿名使用者

做題時:

首先,bai要du緊扣原因提出對策zhi

9樓:ps吸血鬼

沒什麼好辦法,只能多積累,分模組積累,如基層的,生態的,文明建設的。建議去頭條搜」老楊聊公考」有免費的課,沒事積累一下

公****申論怎麼考高分?

10樓:新西南教育銅仁

在回答你這個問題之前,我首先要給你樹立一個思維,公務員申論考試,不只有大作文回,小題答也很重要。好了,我來說大作文怎麼寫好的事兒。對照申論考試大綱和大作文的要去,大作文考察的是你的兩種能力,分析能力和表達;分別是分析>邏輯>語言。

也就是說觀點是否正確是佔第一位的,這個決定你的作文在第幾梯隊,那麼首先,你就要學會怎麼結合材料分析出來正確的觀點(主論點)。第二個要學的就是邏輯,用一個什麼樣的邏輯去論述你的觀點?這個時候文章務必要寫的飽滿,有力。

邏輯的話議**有很多,關鍵是你要拿出來文章最核心的部分,比如著重說怎麼辦還是影響,然後以此開展布局。最後就是語言了,語言不是最主要的,在議**裡,語言服務於邏輯,邏輯出來了,語言自然也就出來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你要知道申論考試的題型都有哪一些以及該題型的解答要求,在對比一下自己的知識儲備,瞭解到自己的不足之處並加以改正以及多儲備一些相關知識!

12樓:ps吸血鬼

申論主要是平時積累,現在的申論能找出來但是很難寫出來,一定要有積累才能表述出來。去頭條搜老楊聊公考多聽聽免費的課,積累材料

13樓:北京世紀精圖教育

(一)具有 中華人民來共和國源

國籍;(二)年滿十八bai週歲;

(三)擁護 中華du人民共和國憲法;zhi(四)具有良好的品行;

(五)具有正常dao履行職責的身體條件;

(六)具有符合職位要求的文化程度和工作能力;

(七)法律規定的其他條件。

(八)具備**公務員主管部門規定的擬任職位所要求的其他資格條件。

公務員申論怎樣才能得高分,麻煩大神可以解答一下,謝謝

申論作文的得分要點 申論作文的重要性是不言而喻的,它分值最重,耗時最長,發揮餘地最大。如果能夠清楚申論作文的得分要點,那麼就相當於抓住了蛇的七寸,任你怎麼玩弄,申論作為高分都屬於你。那麼什麼是申論作文的得分點呢?申論主要考察三個部分 結構,論證和語言。得分點主要有以下八條 一 文章是否完整,是否有標...

語文閱讀如何得高分,語文閱讀題如何得高分

在考場上你可以運用以下技巧。只要你明白出題人是要你幹什麼 抓住文章中心不脫離 基本分數不會差 加油 語文閱讀題如何得高分 第一 巧用資訊整體把握 閱讀過程本身就是獲取資訊的過程,閱讀質量的高低取決於捕捉資訊的多少。做題時可先看看文章的作者 寫作時間和文後註釋等內容,同時特別要瀏覽一下後面問了哪些問題...

水果忍者怎樣得高分?水果忍者怎麼得高分啊?

儘量使用連擊,也就是一刀切三個或更多的水果,分數會以2倍計算。在有彩色香蕉的時候儘量等到有很多水果的時候用畫圓的方法切,會有較高連擊。保持連擊不中斷,會有更多分數加成。將手指保持在離左上角的 最高分計數器 往下1英寸的地方,這裡是大多數水果能上升到的頂點,把手指保持在這裡可以切得更筆直 連續 最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