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黑2的維特之腳是幹什麼的啊,暗黑2 維特之腳 怎麼用

2022-05-04 16:05:29 字數 5463 閱讀 5869

1樓:匿名使用者

隱藏奶牛關的進入方法,

必須準備的物品是,赫拉迪克的方塊,回城書一本(必須是裝回城卷軸的那種書,單是卷軸放多少也沒用),維特之腿(在崔斯特姆救迪卡.凱恩時,場景左上方有一個屍體,裡面可以翻出來).

條件是,在殺掉相應難度的巴爾以後,到該難度的act1(羅格營地),在赫拉迪克的方塊裡放進回城書和維特之腿,然後點合成.就能開啟通往隱藏奶牛關的紅色傳送門.

比如說,我殺掉了噩夢難度的巴爾,那就應該回到噩夢難度而不是到地獄難度或普通難度下的羅格營地,這樣才能開啟噩夢的奶牛關.

在不殺掉奶牛關中的奶牛之王的前提下,可以重複多次進入奶牛關.殺掉奶牛之王后,該難度的牛關就無法再次開啟了.

2樓:匿名使用者

開啟牛關的鑰匙,加上一本傳送之書在方塊裡一合,只要牛媽媽沒死就開啟了

3樓:匿名使用者

通關後回第一幕,拿一本傳送之書(還剩1個的)方塊裡一合,就能開啟奶牛關

4樓:匿名使用者

前提是殺死這一難度的diablo,再回到第一世界的村莊中,

5樓:

通關後可以進 奶牛關

6樓:匿名使用者

那東西留著沒用,你要進奶牛關時,再去那撿一個回營地和一本傳送之書一合成,奶牛關就出來了,記得別殺死奶牛王.

暗黑2 維特之腳 怎麼用

7樓:殘影鬼狼

通關了再把那破棍子跟一個回城書放箱子裡一合 就可以到夢幻大草原了 記住 是回城書 不是卷軸 還有 必須通關才能用

8樓:匿名使用者

pass 3個級別的難度的82先,然後回到act1裡面買書放入箱子+骨頭=紅門

骨頭就是在act1場景裡面有5個石柱的門面,有個死人在最裡面,就在他身上。完畢

如果是打戰網的,別把牛媽k死。其他形式無視

9樓:非典伊拉克

從那個難度撿的腿,就到那個難度的第一幕城鎮裡,把腿放進克拉瑞克方塊裡,然後再放進一本回城卷軸書,點合成,就出一個紅色門,裡邊全是奶牛,有個奶牛之王,殺死後就以後不能開那個門了,不殺死的話,以後撿腿還能開

10樓:阿牛這妖孽

站在羅格城裡、把維特之腳+回城書 放在方塊裡合成就行了~~

前提是你要打通你所在的難度,就是要完成act5最後一個任務,殺掉巴爾。

11樓:月華流刃

可以用來裝備= =^……(不過幾乎沒人這麼用otz)

還可以+回城卷軸書,開牛場的門

【地獄難度拿的腿在普通,惡夢,地獄難度都可以開;惡夢難度的可以在普通和惡夢難度開門,而普通難度拿的腿就只能在普通難度開。 】(http://zhidao.

暗黑2的維特之腳有什麼用啊?

12樓:大天使的心臟

主要是覺得這個問題重複率實在太高了,一天之中.看到3個以上的人問毫不奇怪.

但每個人對重複的東西都會有疲勞感吧,回答一兩次可以,多了,可能就不會及時回覆了.

而且很多新來的人,又沒有看置頂和精華貼的習慣.

所以,寫個帖子詳細解釋一下好了.

"牛關"是暗黑中的隱藏關卡,觸發方法是:

殺死巴爾後能進入相應難度的牛關.回到act1的營地,把一本回城書和一個懷特之腿(腿的作

用就在於此)放入盒內合成,就能開啟紅門.

牛關能重複進入,每新建一次遊戲,可以回到石塊曠野,進入崔斯特瑞姆重新拿一個腿。

提醒一下,不能殺牛王(電免屬性),否則就無法再次開牛關了。但是在多人遊戲中,還可以進入由其他玩家開啟的牛關。

本人也是超級菜鳥一隻,解釋有不合理和不完整之處,希望大家指出哈,免得誤導新人.

希望這個帖子,對今天提問的人有一點幫助 ^^

13樓:夏夜米拉

1.「維特之腳」是進入「奶牛關」的鑰匙,很多人以前不知道它是做什麼的,就直接扔掉了,或者不撿了,我以前菜的時候也不知道維特之腳是幹什麼用的,呵呵~ 奶牛關是一個升級,打好裝備的地方,據說能在裡面淘出不少好的裝備來。

2.具體的使用方法

每當你打完一個難度級別後,先不要著急去下一個難度級別打,回到act1的營地,你拿著維特之腳再拿一本傳送之書(就是那個藍顏色的用來放城鎮傳送卷軸的書,書裡面放幾個傳送卷軸貌似沒什麼特別的規定),然後把這兩個東西都放進赫拉迪克方塊裡,再按一下改變,發出一道光線後,東西就全部消失了,這就說明你已經成功的開啟通往祕密奶牛關卡的紅門了,紅門就在你的個人儲存箱旁邊。

3.關於奶牛關的幾個問題。

第一,進入奶牛關以後,不要殺奶牛之王,不然你以後都進不了本難度級別下的奶牛關了,建議你進去以後最好一個一個殺,還有最好不要帶僱傭兵去,因為他殺起牛來那可是是六親不認的……

第二,如果你殺死了奶牛之王,那麼本難度級別下的奶牛關你就不要想再進去了,但並不影響你進入下一個難度級別的奶牛關。

第三,不知道你的暗黑有沒有安裝外掛,聽說安裝了大箱子補丁以後,奶牛關裡的牛王就可以殺了,還可以無限次進入奶牛關。

最後,不知道我解釋的這麼詳細能不能滿足你的要求,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14樓:匿名使用者

當你過「普通」的難度後,可以再回到羅格營地的一隻奶牛旁邊,將「維特之腳」和一本回城卷軸書合成,這樣就可以去奶牛關了,裡面的牛很凶,拿著大砍刀呢!偷偷告訴你,千萬別殺牛王啊!牛王長得跟其它牛一樣,只有名字不同,很容易誤殺,牛關裡面有幾百只牛吧!

(好像是)它們一群一群的,如果你是魔法師的話,用雷電盡情的轟吧!

15樓:匿名使用者

"牛關"是暗黑中的隱藏關卡,觸發方法是:

殺死巴爾後能進入相應難度的牛關.回到羅格營地,把一本回城書和一個懷特之腿放入盒內合成,就能開啟紅門. 進入牛關 哞哞哞!!

16樓:幫你唔到

是和奶牛關有關係!

你拿懷特之腿,在同關後(什麼難度都可以)回第一個營地,然後把懷特之腳和回城書放到盒子裡,合成後身邊會出現一到紅門,這就是奶牛關的入口!

進奶牛關後不要殺裡面的boss,這樣可以無限次進去!

17樓:

殺死巴爾後用它跟一本藍色書合成,地點在第一幕基地,開啟紅門通往奶牛關,裡面有很多寶石跟神符,如果你才剛開始,後面的路還有得走

18樓:匿名使用者

"牛關"開戶方法:

殺死巴爾後能進入相應難度的牛關.回到act1的營地,把一本回城書和一個懷特之腿放入盒內合成,就能開啟紅門.

牛關能重複進入,每新建一次遊戲,可以回到石塊曠野,進入崔斯特瑞姆重新拿一個腿。

注意:不能殺母牛之王(電免屬性),否則就無法再次開牛關了。但是在多人遊戲中,還可以進入由其他玩家開啟的牛關。

19樓:被束縛的風

殺死巴爾後能進入相應難度的牛關.回到act1的營地,把一本回城書和一個懷特之腿放入盒內合成,就能開啟紅門.

牛關能重複進入,每新建一次遊戲,可以回到石塊曠野,進入崔斯特瑞姆重新拿一個腿。

注意:不能殺母牛之王(電免屬性),否則就無法再次開牛關了。但是在多人遊戲中,還可以進入由其他玩家開啟的牛關。

還有個前提,必須在後一級難度開前級難度的牛關,比如在噩夢下去普通難度開牛關,所以必須在你通關一次後在能用!

裡頭的牛還會唱歌,很搞笑!

暗黑破壞神2裡的「維特之腳」怎麼用?(請詳細說明)

20樓:仨x不等於四

①必須要先在本難度通關(通關的意思是完成殺巴爾的任務)

②確保自己有本難度下的維特之腳(如果沒有要去崔斯特瑞姆重新拿)

③回到這個難度的第一幕羅格營地,賣一本回城卷之書(裡面有多少個回城卷無所謂)

④把回城卷之書和維特之腳在城裡合成(用赫拉迪克寶盒),會出現光門,進去就是牛場隱藏關。

接下來殺裡面的牛就行,普通、噩夢級牛場就是打著玩,沒啥太大的價值,但是地獄級牛場是刷裝備的好地方,主要作用是出高階符文、寶石、白色裝備底材,怪物密度大,刷裝備效率高,但不是人人都適合刷地獄牛場,如果想高效刷這裡,需要專門的人物練法和裝備搭配。

說明①退出遊戲以後光門就消失

②如果還想進第二次,只需要重新去崔斯特瑞姆拿維特之腳,重複上面的步驟②-④(巴爾任務當然不用重複,完成一次就永遠都完成了)

③原版遊戲裡面如果殺了牛場的母牛之王,就無法再進入牛場了,但是打上大箱子補丁以後就沒事,殺了牛王也可以再進入

④注意難度,是當前難度下拿的維特之腳,殺完巴爾然後回到當前難度的第一幕,跨難度是不行的。比如你在普通殺了巴爾,去噩夢第一幕合成,那出不來;還比如在普通難度拿的維特之腳,去噩夢用無效,即使殺完噩夢的巴爾回到噩夢的第一幕,也是無法合成的。

有哪一點你覺得不清楚,不夠詳細可以追問

21樓:阿瑟

救凱恩的時候,地圖的左上角有個維特的屍體,點一下,掉出一個維特之腿。

打完巴爾,而且最早還必須是在噩夢版裡面,而且必須在羅格營地裡面用那個方塊合成,才開通這到門.回城書裡面的回城卷越多,牧場的牛就越多,但如果打死了母牛之王就進不去了.

買本回程書,放到箱子裡合成就開個紅門,進去就是了。

首先江普通難度通關,重新進入遊戲後在普通難度第一世界,去崔斯特瑞姆的左下角,翻動維特的屍體,得到維特之腳,在赫拉迪姆方塊裡將維特之腳和一本藍書融合,格羅營地就會出現一個紅色傳送們,就是奶牛關了。裡面有一個金色奶牛頭目和金色母牛王。殺死牛王將不能再次進入奶牛關。

噩夢和地獄難度同理.

首先普通難度通關,重新進入遊戲後在普通難度第一世界,去崔斯特瑞姆(救凱恩的地方)的左下角,點選維特的屍體,得到維特之腳,回格羅營地在赫拉迪姆方塊裡將維特之腳和一本藍書融合,格羅營地就會出現一個紅色傳送門,就是奶牛關了。

噩夢和地獄難度同理。

22樓:

你是在去救卡恩時 在一個屍體上走過然後就會跳出維特之腳 這是個隱藏任務~暗黑有3個難度(普通.噩夢.地獄) 比如普通的 也就是 1級人物開始玩的難度 當你打完一個難度時 你就可以進奶牛場 這是個祕密場所~前提是打完對應的難度 然後在羅格營地 用赫拉迪克方塊 把維特之腳 放進去 +傳送書一本((是書不是券)合成後就會出現 通往奶牛場的門裡面都是牛怪 好好玩 打裝備再好不過的 地方了 不過我要提醒你就是 千萬不要把奶牛王幹掉 否則你下次就進不去了我現在就是滴 哎~~~~~~~~切記 不要殺死牛王 要小心 因為牛出來就是一大片 你分不清哪個是牛王 所以要一個個打 不能群攻 最好不帶寶寶(僱傭兵等)因為他們都是6親不認滴~~前不能幹掉牛王~%%%%%%%%%%%%(基於維特之腳不分等級)5555555555555555555555記得給我分哦有什麼問題儘管問我精通暗黑+qq178851405

23樓:小南聊體育

比如說你過了普通的巴爾,然後進入到更高等級的第一幕,然後回到普通難度的第一幕,去打出維特之腳,再拿出赫拉迪克方塊,放入維特之腳和一本回城書,注意是回城書,合成後會出現傳送門,裡面是奶牛關,裡面有一個boss,如果打敗它,就進不去了,那裡面是刷裝備的,所以建議不要打敗boss。

暗黑破壞神中維特之腳的用途是什麼

樓上意思都差不多,我再補充幾點。首先你要確保在普通模式下刷完了全部圖可以進入惡夢的難度了。然後還是在普通模式下第一張圖的羅格營地,找到那個維特之腳 救凱恩,有五根石柱的那裡 準備一個裝傳送卷軸的書,不過裡面只能含一個卷軸。最後把它倆全扔到赫拉迪的方塊中點合成 神秘的奶牛關等待你去探索,呦!就是拿維特...

咖啡廳是幹什麼的啊?咖啡廳是幹什麼的?

喝咖啡的地方。也有天天可以聊天。由於鴉片戰爭,西方文化被廣大的傳入中國,咖啡廳也成了當時上流社會下午茶的休閒場所。咖啡 果汁,飲料,乾果,膨化食品。年輕人談戀愛經常去。我只去過星巴克,除了喝咖啡,還有冰淇淋,蛋糕一類的,很多情侶喜歡一起坐著聊天。去咖啡廳的人是去幹什麼的?喝咖啡,聊天,談生意。喝咖啡...

霍金是幹什麼的,霍金是幹什麼的

霍金的職業 物理學家,宇宙學家,數學家,思想家,哲學家 代表作品 時間簡史 果殼中的宇宙 大設計 我的簡史 主要成就 科普利獎 2006年 沃爾夫物理獎 1988年 愛因斯坦獎章 1978年 發現霍金輻射 提出無邊界條件猜想。史蒂芬 威廉姆 霍金於1942年1月8日 伽利略逝世300年忌日 生於英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