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黑破壞神中維特之腳的用途是什麼

2023-05-16 23:30:06 字數 4685 閱讀 1853

1樓:仁俊慎涵暢

樓上意思都差不多,我再補充幾點。首先你要確保在普通模式下刷完了全部圖可以進入惡夢的難度了。然後還是在普通模式下第一張圖的羅格營地,找到那個維特之腳(救凱恩,有五根石柱的那裡)。

準備一個裝傳送卷軸的書,不過裡面只能含一個卷軸。最後把它倆全扔到赫拉迪的方塊中點合成…神秘的奶牛關等待你去探索,呦!

2樓:漫畫

就是拿維特之腳還有放傳送卷軸的書放一塊,然後用赫拉迪克方塊合成,就會開啟一個門……去秘密奶牛關的,那個地方是練級用的,如果要想重複練級就不要吧母牛王殺掉………這樣才會刷出牛來,如果把母牛王殺掉了,那麼你就只能打完資料片以後,再打個維特之腳,到噩夢裡面去練級了哦。

3樓:靉雲

打敗diablo之後,把這個腳跟一個……紅色卷軸(還是紅色書本?你都試驗一下啦~)一起放在赫拉迪克方塊裡面合成一下,就會開啟一個傳送門,進入奶牛關的。合成之前要記得備份存檔,因為腳只有一個的~~

在魔獸世界裡面,有個錘子叫做「維特的第三條腿」,真是惡搞orz

4樓:匿名使用者

維特之腳是在救凱恩那的一個叫「維特」的屍體上掉出來的。在殺死巴爾之後,到一區的營地就可以用赫拉迪克方塊將傳送書和維特之腳合成一個紅色的傳送門。切記,進去以後一定不能殺母牛之王。

不然以後就近不去了,裡面的石頭箱子一定要翻,經常有好東西。

殺的挺過癮的。牛超多,升級建議在噩夢開始,普通裡的牛沒什麼經驗。

5樓:風水流

維特本是第一代中賣高階裝備的小傢伙,就是那個連看都要50金幣的。2代中一代的村莊被毀,他也死在地圖的最左邊角落,點他的屍體會出來一堆金子和一條維特之腳,這個是隱藏奶牛關的鑰匙。

需要你通關一個難度,然後進去拿到維特之腳,用方塊把它和一本回程之書(要書哦!)在第一章合併,出現紅色門。

裡邊就是奶牛關了,挺搞笑的,經驗還可以,裝備也不錯。如果不殺母牛之王就可以再用同樣的方法進這個難度的奶牛關,不然就進不了了,但是其他難度的還是可以進。

另外可能會出現帶凹槽的維特之腳,這個無法合成。回程之書的書本數量影響奶牛關中奶牛的數量。

6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你說什麼呢?

暗黑破壞神2中維特之腳的作用。

7樓:匿名使用者

救凱恩的時候,地圖的左上角有個維特的屍體,點一下,掉出一個維特之腿。

打完巴爾,而且最早還必須是在噩夢版裡面,而且必須在羅格營地裡面用那個方塊合成,才開通這到門。回城書裡面的回城卷越多,牧場的牛就越多,但如果打死了母牛之王就進不去了。

買本回程書,放到箱子裡合成就開個紅門,進去就是了。

首先江普通難度通關,重新進入遊戲後在普通難度第一世界,去崔斯特瑞姆的左下角,翻動維特的屍體,得到維特之腳,在赫拉迪姆方塊裡將維特之腳和一本藍書融合,格羅營地就會出現一個紅色傳送們,就是奶牛關了。裡面有一個金色奶牛頭目和金色母牛王。殺死牛王將不能再次進入奶牛關。

噩夢和地獄難度同理。

首先普通難度通關,重新進入遊戲後在普通難度第一世界,去崔斯特瑞姆(救凱恩的地方)的左下角,點選維特的屍體,得到維特之腳,回格羅營地在赫拉迪姆方塊裡將維特之腳和一本藍書融合,格羅營地就會出現一個紅色傳送門,就是奶牛關了。

噩夢和地獄難度同理。

8樓:匿名使用者

開啟秘密母牛關卡。

你通關後 再回到第一關 把維特之腳和傳送門的書放進方塊 就可以開啟了。

要注意,傳送之書裡面必須放滿20個卷軸。

暗黑破壞神2裡的「維特之腳」怎麼用?(請詳細說明)

9樓:仨x不等於四

①必須要先在本難度通關(通關的意思是完成殺巴爾的任務)

確保自己有本難度下的維特之腳(如果沒有要去崔斯特瑞姆重新拿)

回到這個難度的第一幕羅格營地,賣一本回城卷之書(裡面有多少個回城卷無所謂)

把回城卷之書和維特之腳在城裡合成(用赫拉迪克寶盒),會出現光門,進去就是牛場隱藏關。

接下來殺裡面的牛就行,普通、噩夢級牛場就是打著玩,沒啥太大的價值,但是地獄級牛場是刷裝備的好地方,主要作用是出高階符文、寶石、白色裝備底材,怪物密度大,刷裝備效率高,但不是人人都適合刷地獄牛場,如果想高效刷這裡,需要專門的人物練法和裝備搭配。

說明①退出遊戲以後光門就消失。

如果還想進第二次,只需要重新去崔斯特瑞姆拿維特之腳,重複上面的步驟②-④巴爾任務當然不用重複,完成一次就永遠都完成了)

原版遊戲裡面如果殺了牛場的母牛之王,就無法再進入牛場了,但是打上大箱子補丁以後就沒事,殺了牛王也可以再進入。

注意難度,是當前難度下拿的維特之腳,殺完巴爾然後回到當前難度的第一幕,跨難度是不行的。比如你在普通殺了巴爾,去噩夢第一幕合成,那出不來;還比如在普通難度拿的維特之腳,去噩夢用無效,即使殺完噩夢的巴爾回到噩夢的第一幕,也是無法合成的。

有哪一點你覺得不清楚,不夠詳細可以追問。

10樓:網友

你是在去救卡恩時 在一個屍體上走過然後就會跳出維特之腳 這是個隱藏任務~暗黑有3個難度(普通。噩夢。地獄) 比如普通的 也就是 1級人物開始玩的難度 當你打完一個難度時 你就可以進奶牛場 這是個秘密場所~前提是打完對應的難度 然後在羅格營地 用赫拉迪克方塊 把維特之腳 放進去 +傳送書一本((是書不是券)合成後就會出現 通往奶牛場的門裡面都是牛怪 好好玩 打裝備再好不過的 地方了 不過我要提醒你就是 千萬不要把奶牛王幹掉 否則你下次就進不去了我現在就是滴 哎~~~切記 不要殺死牛王 要小心 因為牛出來就是一大片 你分不清哪個是牛王 所以要一個個打 不能群攻 最好不帶寶寶(僱傭兵等)因為他們都是6親不認滴~~前不能幹掉牛王~%%基於維特之腳不分等級)5555555555555555555555記得給我分哦有什麼問題儘管問我精通暗黑+

11樓:小南聊體育

比如說你過了普通的巴爾,然後進入到更高等級的第一幕,然後回到普通難度的第一幕,去打出維特之腳,再拿出赫拉迪克方塊,放入維特之腳和一本回城書,注意是回城書,合成後會出現傳送門,裡面是奶牛關,裡面有一個boss,如果打敗它,就進不去了,那裡面是刷裝備的,所以建議不要打敗boss。

12樓:豆漿對水

和一本裝滿卷軸的傳送書一起放到方塊裡,就能合出一個傳送門,進去後打奶牛。注意,去惡夢打出的腿拿到普通去合,地獄的腿拿到惡夢去合,地獄打通後,地獄的腿可以在地獄合。

13樓:殘影鬼狼

通關了再把那破棍子跟一個回城書放箱子裡一合 就可以到夢幻大草原了 記住 是回城書 不是卷軸 還有 必須通關才能用。

14樓:f正義七號

這個就比較複雜了,要打敗第五關boss巴爾之後,把懷特之腳放入那個赫拉迪克箱中和一個回城練一下,出現一個紅色的門,身上帶20個回城進去,在角落中連放11個回城,然後回去再進來打怪就全是暗金裝備了,但回來再進去後不能再回來,否則就不掉裝備了、

15樓:非典伊拉克

從那個難度撿的腿,就到那個難度的第一幕城鎮裡,把腿放進克拉瑞克方塊裡,然後再放進一本回城卷軸書,點合成,就出一個紅色門,裡邊全是奶牛,有個奶牛之王,殺死後就以後不能開那個門了,不殺死的話,以後撿腿還能開。

16樓:匿名使用者

pass 3個級別的難度的82先,然後回到act1裡面買書放入箱子+骨頭=紅門。

骨頭就是在act1場景裡面有5個石柱的門面,有個死人在最裡面,就在他身上。完畢。

如果是打戰網的,別把牛媽k死。其他形式無視。

17樓:阿牛這妖孽

站在羅格城裡、把維特之腳+回城書 放在方塊裡合成就行了~~

前提是你要打通你所在的難度,就是要完成act5最後一個任務,殺掉巴爾。

暗黑破壞神2中的維特之腳有哪些秘密,它的用途是什麼?

18樓:趣味遊戲解說

暗黑破壞神是一個非常經典的遊戲,在這個遊戲當中我們可以體驗到各種各樣的副本,這些副本當中都會掉落出稀有的裝備,而其中的一個道具他就比較特殊了,它就是維特之腳。在剛剛拿到這件物品的時候,可能很多人都不明白這到底有什麼用,很多萌新在拿到它的時候都會將它作為**使用,但其實這隻腳的一個來歷還是比較大的。

因為在原本設定的背景故事當中有一個男孩叫做維特,在剛開始的時候維特生活在自己的村子當中無憂無慮,但是由於惡魔的入侵他們的村子遭到了毀滅性的打擊,這些年幼的孩子自然是反抗不過這些強大的惡魔的,所以全部都被抓走,在那裡他們被作為實驗品用作各種各樣的地方,而惡魔自然是不會好心的,對他們又打又罵,許多的孩子都在這個折磨當中死去了。

但是唯有維特他堅強地生存了下來,終於有了一線希望,在鐵匠的一個搭救下,他成功地逃出了惡魔的洞窟。但是在這之後他的身體也受到了一個無法修復的創傷,他的右腿已經完全壞死了,沒有辦法在行走了,所以醫生只能夠將他的腿給鋸掉,重新換了一個木製的假腿。這隻腿正是維特之腳,看上去就是一塊木頭,所以說它的一個攻擊力也是比較低的。

這件道具沒有什麼特別的作用,只是為了增添遊戲的一個趣味性罷了,很多人都會對他感興趣的話就會去研究它背後的來歷,因此大家就會對暗黑破壞神的整個劇情產生興趣,也能夠吸引更多的玩家前來玩這款遊戲,所以說暗黑破壞神當中每一個人物都有著自己的背景故事,這樣的話會顯得人物更加的生動,彷彿他們真實存在一般。

19樓:巴掌說法

他最大的秘密就是在釋放這個招數的時候,還會帶動輔助能力上升,這個也是他的一個用途之一,可以給其他隊友提升戰力。

暗黑破壞神問題 暗黑破壞神3的問題

記得boss是冰免,骷髏小弟也很多冰免,你弄個帶cb的槍給僱傭兵帶著,靠僱傭兵慢慢磨!而且你如果玩的是以及之後的的版本,技能之間有相互加成的。所以可以把對暴風雪傷害有加成的技能也加幾點,技能夠的話可以max 僅限純冰法師 單機要mf出帶cb的 可能需要一點時間,所以建議你做一個rw,就是 力量 需要...

《暗黑破壞神2》中物品合成公式,暗黑破壞神2毀滅之王的物品合成公式

克萊姆的連枷 克萊姆之心 克萊姆之眼 克萊姆之腦 超級克萊姆連枷1個懷特的腳 1個回城書 通往奶牛關的門3生命藥劑 3魔法藥劑 1普通的寶石 全面恢復藥劑 大紫 3生命藥劑 3魔法藥劑 1碎裂的寶石 恢復藥劑 小紫 3小紫 1大紫 6個不同的完美寶石 1項鍊 多彩的 加4抗 項鍊1戒指 1完美的紅寶...

暗黑破壞神2怎麼聯機玩,暗黑破壞神2中如何組隊

區域網連機玩就用路由器把2臺機子連起來。如果2個人距離太遠。不過這種辦法可以作弊。戰網的不能作弊。進中國電信最好的戰網咖,下個登錄檔就可以了 暗黑破壞神2中如何組隊 在多人連線中建立房間,等待其它玩家加入即可。與前代作品相同,遊戲共有普通 噩夢 地獄三個難度。普通難度是遊戲的預設難度。只有完成了這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