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學廚師可以去哪?想學廚師,去哪裡學好

2023-05-08 10:45:06 字數 5414 閱讀 6809

1樓:廣州藍天高技

想學廚師推薦選擇去廣州市藍天高階技工學校,該學校是廣州市藍天高階技工學校是廣東省重點技工學校。免費領取2022招生簡章。

廚師,是以烹飪為職業、以烹製菜點為主要工作內容的人,隨著社會物質文明程度的不斷提高,廚師職業也不斷髮展,專職廚師隊伍不斷擴大,根據有關資料統計,21世紀初,世界廚師隊伍已發展到數千萬人,中國素以烹飪王國著稱於世,廚師力量和人數首屈一指。餐飲行業的飛速發展,帶動了廚師薪資的整體上升。如今,廚師位居十大高薪藍領職業,成為人們眼中掙錢多的**職業。

無論是中餐廚師,還是西餐廚師,技術精湛、經驗豐富的行政總廚更能拿到百萬年薪。

想要了解更多關於學廚師的相關資訊,推薦諮詢廣州市藍天高階技工學校。廣州市藍天高階技工學校學校堅持「教育大計,教師為本;教師大計,師德為本」教育理念,高度重視師資隊伍建設工作,多渠道引進優秀教師,遴選並培養專業帶頭人,考核並認定一批專業骨幹教師,建立健全教師培訓體系。

2樓:煩死了不能在煩

學廚師可以前往正規的烹飪學院,學院會對學生進行系統的教學,學院不會只將教學侷限在「廚房」,更多的是對於食材的瞭解、菜品的典故和發展歷史有著詳細的課程安排;學廚師也可以進入中高檔次的飯店幫工,一步步從學徒做起,逐漸掌握廚藝技能。

3樓:成都新東方烹飪學校

學廚師就選擇專業的烹飪學校就好!

著眼當下,餐飲行業蓬勃發展。越來越多的人瞭解到了中餐的魅力,在四川的人學習中餐川菜的越來越多。對於擇校失利且對文化課沒有信心的初高中生而言,學一門技術,比其他途徑都好上許多。

隨著《舌尖上的中國》、《廚王爭霸》等一系列美食節目的熱映,人們對中餐廚師的印象有了新的轉變。主廚競技、秀刀工、秀技藝,讓中餐的發展突破了新界線。

廚師技術的好壞掌握著餐飲行業發展的命脈,很多餐飲企業都會不惜重金聘請專業人才,市場對中餐人才的需求越來越大,讓中餐學子的未來就業前景更廣闊。

當你擁有了烹飪技術、川菜技術,你可以在任何地方自主創業;畢竟川菜這一菜系火遍大江南北,走到**都可以看到川菜館子。

4樓:重慶新東方烹飪學院

一定要選擇正規專業的學校,雖然可能**會高一點,但學到的技術是有保障的。現在的廚師不僅僅只會炒菜這麼簡單,要想成為專業的廚師,還要學雕刻、麵塑、冷拼、糖藝等技能,必須去專業的學校進修。近的話,建議你來學校實地考察參觀下!

建議去正規專業的烹飪學校好些,雖然前期會投入學費成本,但學到的技術是系統全面的。當學徒很少遇到真正無保留教你的。現在的廚師不僅僅只會炒菜這麼簡單,要想成為專業的廚師,還要學雕刻、麵塑、冷拼、糖藝等技能,必須去專業的學校進修。

近的話,建議你來學校實地考察參觀下!

5樓:匿名使用者

比較有名的就是新東方,幾乎一二線城市都有,再就是當地的一些職業技術學校,如果不為了考取職業資格證,也能去一些特色餐廳當學徒,不過學徒基本都要切個幾年菜才能真正開始學技術。

6樓:廈門新東方烹飪

學廚師建議到正規的學校學習,這樣才可以學習的全面,要學到技術,學校的硬體設施必須要過硬才行,只有操作多了,熟能生巧,自然技術就學到了。重點是教學模式,實踐課程多不多,技校著重在於多動手練習,理論知識也要跟得上。如果天天只講理論知識,也學不到什麼,最好的是實踐和理論相結合,去實地考察是最好的,可以瞭解更多。

7樓:網友

想學廚師可以到當地的新東方學校培訓學校去學。

8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想學廚師,去的地方很多,可以到星級酒店去學習,也可以到專業的廚師培訓學校去學習。

9樓:網友

想學廚師那需要,那的技術好,就到那裡去,全國這麼大,人以食為天,南甜北鹹川辣,還有家鄉的小吃,你可以去大城市,大地方去學,技術好技術精,在那都有飯吃,是藝就養人,就怕藝不成,學廚師在那都可以,在那都能學,你自己隨意所定。

10樓:性鈮衲

可以去新東方廚師學校,或者揚州烹飪學院。

11樓:向不一樣的方向

刀工,是廚師必備的基本功,也是考驗一名廚師是否合格優秀的重要標準。對一名廚師來說,刀工的熟練程度不僅影響著菜餚的視覺,同時也影響著菜餚的味覺。作為一名優秀的廚師,必須擁有熟練的刀工技能,能夠粗細得宜,信手拈來。

首先要學得就是刀工技能,每一天在老師的講解中不斷練習,摸索學廚的入門之道,而刀工這門技術,不僅是學廚師開始要先學的技能,就算成為了優秀的大廚,不斷練習刀工也是必不可少的。

翻鍋(顛鍋),與刀工一樣,也是廚師必備的基本功,同樣也是考驗一名廚師是否合格優秀的標準之一。翻鍋的層次直接決定著菜餚的味型,不同菜餚用到不同的顛鍋技巧,這樣在成菜的時候才能達到廚師想要的水平。在練習刀工的同時還得練習翻鍋,在不斷練習中漸入佳境,從而成為一名合格的優秀大廚。

學廚師,需要的是千錘百煉,不斷總結,雖然不辛苦,但貴在堅持不懈的長久練習。學廚師,是一門學問,從零開始並不難,只要自己努力,一兩年的時間,就能學會一門手藝,贏得人生較給力的敲門磚。

12樓:徭子

想要學廚師最好還要到正規的烹飪學校去學習。那你比較正規學的花樣多也會得到一些證書,以後參加工作有很大的好處。

13樓:網友

想學廚師可以去新東方呀。

14樓:北京新東方烹飪學校

可以去一些比較大的城市,去看一看有沒有專業的烹飪學校?

15樓:夢想在努力呀

廚師已經成為緊俏的職業,相比其他行業,廚師零基礎可學,沒有學歷要求,而且薪資較高,越老越吃香,關鍵是永不失業,只要人們離不開吃,就離不開廚師,廚師已經成為供不應求的熱門職業。

16樓:帳號已登出

推薦進入專門的廚師學校進行學習呀!

17樓:拉斯角的普尤

想學廚師去山東找藍翔啊。

18樓:洛寒凝

想學廚師到處都有隻要你想學就可以去學。

19樓:

烹飪學校比較靠譜。

20樓:配件王老師

在選擇廚師學校的時候,一定要注意看一下學校的教學,學校的管理,學校的就業。從這三個方面來選擇廚師學校。

21樓:家和萬事

到你們當地去諮詢。到人社部門可以諮詢。

22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我個人認為學個廚師是不錯的選擇。

現在人們生活水平高了,都追求好的生活。要住好,吃好,喝好。我國的住房已經足夠多了可以說不缺什麼建築工人了。

吃飯是每個人每天必須做的, 所以說,當個廚師是很好的!如果你學好的話,你可以選擇去一個大一點的城市。

23樓:瀋陽新東方烹飪學校

建議選擇業正規的學校,在選擇學校時,應注意以下幾點:

1、學校的辦學資質。

2、學屬校的師資力量。

3、學校的軟硬體設施。

4、學校的教學模式,學技術應選擇實操時間多的學校。

5、學校的口碑,可以去學校問問學生。

6、學校是否推薦就業,可以看出學校的規模及社會影響力。

24樓:網友

新東方學廚師,新東方的廚師學校是很有名氣的,有很多人都衝這他的名氣而去的。

25樓:邯鄲新東方烹飪學校

可以去一些烹飪學校,裡面有很多專業的老師教你,新東方就很不錯,畢業以後還會分配工作。

想學廚師,去**學好

26樓:鄭州新東方烹飪學校

學廚師可以去很多學校的。

1.廚師行業是很熱門的,民以食為天,不過怎樣,廚師是一個朝陽的行業。

2.學廚師重要的就是要大量的實操,理論知識為輔,所以,如果鄉鎮的入這行,你可以先去學校看看不同的專業,在未來都有什麼樣的發展。所以還是建議選擇到專業的廚師學校學習比較好。

3.如今廚師的社會地位、工作環境和經濟收益已經有了翻天覆地的變化。後廚不再是人們印象中擁擠狹窄的地方,取而代之的是寬敞透亮的操作間,乾淨整潔的廚師服。

4.同樣西點師社會需求量也很大,而專業的西點烘焙師又供不應求,所以西點專業就業前景十分樂觀,完全不用擔心找不到好工作。不論是在北京、上海、深圳、廣州,還是在其他城市,隨處可見西點連鎖企業,所以說西點師行業好,就業不是問題,在任何一個城市都可以去找到。

5.要想學得開心學得放心,未來就業有保障,就必須要選擇一所好學校,好學校,才有好未來。 學校與企業合作,報名企業定向班,入學就簽訂就業協議。

學廚師,學成後也可以自己開店創業,發展前景也是很好的。

27樓:臨沂新東方烹飪學校

學廚師的**,各種學校**不等。

專門的廚師培訓學校,有全日制班也有短期培訓班,基本上都要上萬以上,你學全日制班,肯定要幾萬的。如果你現在年紀比較輕,有充分的時間和精力,想以後專門從事廚師行業,參加全日制班還是比較好的選擇;當然,也有一些酒店飯館招學徒,能夠邊學廚藝邊領工資,你也可以找找看。

如果你是業餘愛好,可以參加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部門定點補貼的職業技能培訓學校。以臨沂為例,初級廚師學費3180元,主要學習基本刀工和各式烹飪技巧以及近30種各類家常菜的做法,如果你想學更高深一點的,就可以接著學習中級廚師、高階廚師等。請注意,參加這種班,上海對符合條件的是有60%的或100%的**補貼。

價效比比較高。

找這樣的學校,注意實地考察並特別關注學校有沒有辦學許可證。各省情況不一樣,關於這方面的政策,你可以去諮詢你當地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部門。

也有一些地方可能就是專門教幾個菜色品種,一個品種幾百元。

28樓:杭州新東方烹飪學校

學廚師挺不錯的,門檻低,沒有基礎都可以學會。學廚師沒年齡限制,學起來比較簡單,只要肯學,用心學,還是比較容易學會,先把基本功打好,跟著老師的方法走就能做很多菜。每年畢業很多初中生、高中生都選擇學廚師,特別是浙菜,主要是看中了廚師以後好就業,工資也不錯,而且還能自己創業開店什麼的。

感興趣可以來杭州新東方瞭解下哦。

29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想學廚師,去**學好。

學廚師,建議到專業的烹飪學校學習,學校擁有專業好的老師,好的學校教學環境好,教學設施完善,系統的課程,完善成熟的教學體系,學廚師容易上手,畢業合格後學校還推薦就業,無需自己找工作。

學廚師去哪學,我想學廚師,去哪裡學好?

1 目前國內的廚師學校有私營 公立 公私合作制 2 公立的廚師學校有四川烹飪高等專科學校,是國內少有的烹飪大學,招生時間和其他大學招生時間一致 3 公私合作的廚師學校有成都北方釣魚臺烹飪學校,開設廚師 西點 西餐 燒烤 冒菜等專業,全年都在招生 4 私立的廚師學校,在國內家喻戶曉,就不列舉 5 國內...

我想學廚師,我想學廚師 去哪啊?

想學就要去行動起來,廚師這個行業目前前景非常可觀的。我就是這麼認為的,你要學的話找個好點專業點的學校學的多,我是學西點的,我們學校也有好多人學廚師 想學就快去學噻,現在這行這麼吃香 以後自己還可以自主創業!可賺錢啦!特別是學川菜!朋友 你好!在現實生活中,不管你從事哪個行業 哪項工作都不是那麼容易的...

學廚師去哪裡好,學廚師去哪學好?

學廚師挺不錯的,門檻低,零基礎都能學會。學廚師沒年齡限制,學起比較簡單,只要肯學,用心學,還是比較容易學會,先把基本功打好,跟著老師的方法走就能做很多菜。每年畢業很多初中生 高中生都選擇學廚師,主要是看中了廚師以後好就業,工資也不錯,而且還能自己創業開店什麼的。可以選擇來職業類的烹飪技工學校去學習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