諾基亞7610和諾基亞3230在效能上和質量上哪個好

2022-05-07 10:30:24 字數 665 閱讀 9812

1樓:匿名使用者

7610好些,3230的搖桿有問題,而且3230本身質量問題就多。不過這兩個手機都很舊了,況且現在1800~2000塊這個檔次新機器很多的。

比如諾基亞6300 n70 e50 5300

摩托羅拉的你用過就知道有多垃圾了。

2樓:壞屁屁得意

還是7610吧,3230太老了!v3i?——垃圾!

3樓:匿名使用者

我個人覺得還是7610好,但是7610現在好像也快停產了吧,你要是買的話,趕快啊!現在的人都買n7系列的了啊?你自己還是想好啊

4樓:

且自己用

第一眼看上哪個就要哪個

別人的一件有啥用

最後不還是你自己決定

諾基亞的牌子好麼?!

5樓:匿名使用者

3230宕機率很高...用過的都知道..而且搖桿用久了容易壞..

鍵盤空隙大..灰塵容易進入內螢幕..拆機很麻煩..

連線螢幕的那塊東西摔兩下就會鬆開..又要拆開來才能按回去..

其實除了網速稍微慢點外..我覺得7610是不錯的..當然和後面出的n70和以後的不能比..

我自己還是一直在用7610的..因為太熟悉了..不想換..

諾基亞3230諾基亞7610摩托A780那個值得買

買手機要看你的身份 地位和愛好 如果特喜歡玩遊戲 網遊 就買a780 而7610更偏向與價效比和樣式 但是上市時間有點長3230我媽以前用過 時間長了有點頓 反映慢的慌這是以上3機的特點 我個人建議買a780 因為nokia的螢幕表現不太好 我比較注重這個方面 如果你跟我一樣我建議你買a780 而且...

諾基亞7610,諾基亞

影響手機存量的地方多著呢!您的名片。您的通話記錄。您的簡訊或彩信。您安裝的遊戲多少。其實就算你把遊戲都移至記憶體卡了,但一些必要的程式手機會自動安裝到您的手機裡面的。還有一個原因,不知道樓主有沒有留意,您檢查檢檢視是不是您拍的短片或者是相片,被誤存到手機裡了而沒存到記憶體卡里。樓上才不知道不要在這說...

諾基亞7610,諾基亞7610的優缺點是??

都可以。7610也可以執行一些ng遊戲。副檔名是。jar的是在百保箱裡開啟的。qd就是諾基亞的n gage,一款手機,玩遊戲的。板本不一樣不是不支援。諾基亞7610的優缺點是?新諾基亞7610 重現經典,依舊 柳葉 造型 在蘋果還未推出智慧手機之前,諾基亞的功能機一直都是市場上的主角。該品牌釋出的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