諾基亞7610,諾基亞

2022-07-15 03:45:18 字數 789 閱讀 1446

1樓:勾引你的滑鼠

影響手機存量的地方多著呢!

您的名片。

您的通話記錄。

您的簡訊或彩信。

您安裝的遊戲多少。(其實就算你把遊戲都移至記憶體卡了,但一些必要的程式手機會自動安裝到您的手機裡面的。)

還有一個原因,不知道樓主有沒有留意,您檢查檢檢視是不是您拍的短片或者是相片,被誤存到手機裡了而沒存到記憶體卡里。

2樓:小小的拉架

樓上才不知道不要在這說了 一樓的說的有道理、但如果你手機什麼都沒裝就只有 幾百kb那我看你手機中毒了

你先下個軟體看看你的手機的記憶體情況啊

我也不多給你說了 啊

我給你個**你去看啊我保證你看了後什麼就懂了要是不懂你在找我啊

3樓:匿名使用者

開啟「選單-簡訊息-選項-廣播資訊-選項-欄目-刪除全部」。再看看記憶體又沒有效果。

再開啟c:\nokia\images\_paibtn\ 把裡面你以前瀏覽**的記錄全部刪除。

還有就是存簡訊,尤其是彩信也佔用c盤的記憶體。

4樓:匿名使用者

手機儲存變小的原因:

1.名片

2.簡訊(包括文字資訊,彩信等)

3.軟體安裝c盤檔案

要想c盤節省空間,就要優化一下了

5樓:

是不是你的簡訊儲存的很多啊。你可以刪除一下簡訊息。

6樓:熊秋

日積月累,別小看一條簡訊的記憶體.

諾基亞7610,諾基亞7610的優缺點是??

都可以。7610也可以執行一些ng遊戲。副檔名是。jar的是在百保箱裡開啟的。qd就是諾基亞的n gage,一款手機,玩遊戲的。板本不一樣不是不支援。諾基亞7610的優缺點是?新諾基亞7610 重現經典,依舊 柳葉 造型 在蘋果還未推出智慧手機之前,諾基亞的功能機一直都是市場上的主角。該品牌釋出的諾...

諾基亞3230諾基亞7610摩托A780那個值得買

買手機要看你的身份 地位和愛好 如果特喜歡玩遊戲 網遊 就買a780 而7610更偏向與價效比和樣式 但是上市時間有點長3230我媽以前用過 時間長了有點頓 反映慢的慌這是以上3機的特點 我個人建議買a780 因為nokia的螢幕表現不太好 我比較注重這個方面 如果你跟我一樣我建議你買a780 而且...

諾基亞7610和諾基亞3230在效能上和質量上哪個好

7610好些,3230的搖桿有問題,而且3230本身質量問題就多。不過這兩個手機都很舊了,況且現在1800 2000塊這個檔次新機器很多的。比如諾基亞6300 n70 e50 5300 摩托羅拉的你用過就知道有多垃圾了。還是7610吧,3230太老了!v3i?垃圾!我個人覺得還是7610好,但是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