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車之家裡面口碑第一名是什麼車,汽車之家中型車口碑第一的是什麼車

2022-05-07 11:26:32 字數 2251 閱讀 7632

1樓:劉少少峰

你指的 是口碑最好的還是關注度最高的 。口碑最好的大眾的車比如高爾夫,邁騰 帕薩特polo。奧迪的a4 q5小型車有鈴木的雨燕。

關注度最高的有奧迪a4,q3 q5雪福來的邁瑞寶,大眾的途觀,起亞的k5現代的新索納塔。

2樓:汽車之家

你好,你是指中型車口碑排名第一的車型,還是中型車口碑好評第一的車型?

3樓:匿名使用者

現階段應是新速騰,若不抵制日貨卡羅拉也不錯,世界單一車型銷量第一並不是吹的。

汽車之家口碑排名前三位?

4樓:

麻煩能詳細說一下哪個級別的車排名前三位,或者是什麼價位的

口碑前十名的是哪幾款汽車?

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問題需要細分一下,緊湊車型、中級車型、豪華車型、suv等等,不同的類別,不一樣。相同的車型,又按空間大小、油耗、動力性、超控性等排名。看你要買什麼價位,什麼車型,關注什麼方面。

建議你去汽車之家**,有個口碑的排名,按照不同類別排列的,可供參考。

汽車之家裡的排行第幾指的是什麼?

6樓:匿名使用者

那叫關注度,就是看訪問量等來綜合評定的

7樓:四川阿任

看 訪問量來評定的。

衝級中,求採納,謝謝!

汽車之家裡最貴的是什麼車型

8樓:

汽車之家上面官方指導價標價最高的量產車:2010款科尼塞克·ccxr 4.8 trevita;標價4700萬。

9樓:血死離殤

超跑都貴,隨便一輛幾千萬,比如阿斯頓馬丁one77等......

汽車之家裡的口碑是真是假

10樓:石家莊萬通汽車學校

假的多,那上面有的購車價簡直低的離譜,明明全國都統一價,地方4s店也問過,沒有那個價。而且作為真實車主,寫的都是真實用車感受,居然被刪,說是虛假資訊。

11樓:搞安全生產的大山

我年前買的車,後來加入了幾個車友群,在群裡有個人找我在汽車之家上寫口碑,說寫好精華帖的話給我260塊錢,我弄好後沒給我錢,他m的,肯定是車託,汽車之家上的口碑我還不能刪除,無語了,萬惡的汽車之家

12樓:匿名使用者

假的多,我今天花費兩小時發了口碑,然後剛剛就被刪除,理由是釋出虛假資訊

13樓:匿名使用者

也是持懷疑的態度,感覺把各種車型說得這樣好那樣好的,然後撿幾個無關緊要的缺點糊弄一下消費者,這樣的**應該被封禁,自己釋出的就是虛假訊息。

14樓:駕駛者神車

我作為認證車主發不出帖子,然後一臺gtr的口碑,我去看了下,漏洞百出,作者沒認證,你說可信不可信

15樓:匿名使用者

本人親測,基本是假的,真實車主寫的口碑只要有揭露車子的真正缺點,都會被刪除,留下的都是託。

16樓:vip深藍

假的多!我一個真車主發的詳細口碑被刪除了!理由竟是虛假宣傳!你說他們有可信度嗎?

17樓:

不光口碑是假的,論壇貼也都是經銷商寫的。收費高考核無厘頭。內容口碑論壇評價等大部分都是作假的。少部分真實的釋出就被說是黑。

18樓:火奴魯魯

是真的,汽車之家也不是推銷車子的,大眾點評那個車而已

19樓:張偉峰

昨天亞洲龍口碑還是第一,今天排25了,這個可信麼,誰給錢多誰上位

20樓:匿名使用者

假的,我前天發表了用車感受和毛病,然後被刪了,他裡面的評價全是假的。

21樓:敖宛暢

從那些所謂的車主**上就可以斷點是假的,**低的離譜。我親戚幹汽貿的,他拿同一款車的調車單給我看,九萬的車比4s成交價便宜四千。可是這些人卻報的比4s成交價便宜一萬,並且普遍是這價。

汽車之家口碑排名、口碑提分、精華口碑、口碑釋出怎麼做?

22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網上有很多託,噴子,你想買車的話,多看下朋友些開什麼車,聽下他們咋說

天下第一名菜是什麼,現在的天下第一名菜是什麼菜?

又名 平地一聲雷 春雷驚龍 蝦仁鍋巴。簡介。title 簡介。天下第一名菜 又名 蝦仁鍋巴 亦叫 平地一聲雷 春雷驚龍 是江南蘇錫地區的傳統名菜。據傳,乾隆皇帝第一次下江南時,曾在無錫某地的一家小飯店用膳。店家用家常鍋巴,經油炸酥,再精心選用蝦仁 熟雞絲 雞湯熬製成滷汁。送上餐桌時將滷汁澆在鍋巴上,...

每次考試都是第一名是種什麼體驗

是非常開心的體驗,因為每一次我通過自己的努力,都取得了第1名,每次把試卷拿給父母看的時候,他們都很歡喜,讓我非常有成就感。非常的自豪,會有一種優越感,當自己得不到第一名的時候,就會覺得非常的恥辱,非常生氣,還會對別人產生不屑。很高興啊,因為好像是在努力一直被認定了,然後別人也會對我投來羨慕的目光,我...

微信投票有什麼用可以拿第一名嗎

票數決定名次啊,第一名看你有多少票了,我都是直接買票的!人工的最好,一般軟體都不真實,普通的票數,是根據本身活動連結系統的簡易程度來區分的,一般都是差不多可以的。也可以選擇一些拉個幾票的行為,讓更加多的人知道後幫你投上幾票,到朋友圈或者朋友群裡就是比較好一點的,雖然效果一般般,但是也可以多點去嘗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