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際問題,有誰能幫我解答麼,一個人際問題,有誰能幫我解答麼?

2022-05-10 02:07:11 字數 870 閱讀 5128

1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你要明白,地球上沒有一個生物可以完全擁有另一個生物,選擇友誼是彼此的事,自己問心無愧就好了,管別人說什麼。

2樓:秋風解我衣

你年紀還小,對方也還小,都不算成熟,只是慢慢開始的人際交往尚不能理性的處理和同學的關係,不用擔心,坦然處置,另外總結下自身看看有什麼不好的地方,及時改正。

3樓:靜和齋沈子毫

請別太敏感身邊發生的事情吧,沒什麼大不了的,等你進入社會了,再回想當會,你會覺得你的有些做法是如此的好笑。

4樓:韓生生生

你說的問題沒有說到重點,你說的ab是男性是女性?還是異性?還有是不是a以前和b的關係很要好,而你是後來才認識b的?

我猜想一下啊,或許a覺得以前和b的關係很好,可是由於你的介入使得b和a的關係沒有以前那麼親密,反而關係變得緊張,種種原因a開始討厭你,而你還不知道,

a得不到b像以前的那般友好對待,開始在你們中間挑撥離間,b相信了a的鬼話,而你也像現在這般落魄,

還有啊,你是不是和a的關係不好啊?我覺得沒有別的原因

5樓:張反修戰士

人已到高中階段,學習功課特別緊張,特別是到了高二,三千米賽跑只剩最後一圈了。到了這個時候,哪個運動員還會注意,看臺上誰給誰加油啦,誰還在乎多看誰一眼。前面就是終點,只有一個念頭,衝,衝到終點,跑出一個好成績。

高二了,馬上就要高考了,就是沒有遠大的理想,也應當給辛勤勞作的父母和自己一個滿意的答案吧。我勸你,拋看所有雜念,一味向前衝!衝!

衝出一個好成績!

6樓:霍已左

以下選一:

韓楓梓岐子罕橡木齊,雪峰,橡木雨,橡樹林,司林,齊軒。

請幫我找人,請幫我找一個人!!

很難啊 還不如去成都吧看看 你知道名字嗎 我可以幫你 請幫我找一個人吧?找人還是需要去派出所,找有關部門才可以查詢。你好,你想找什麼人,請把你要找的人資訊說出來,這樣方便大家幫你尋找,或者你用別的方法找找,會找到的,你放心吧。幫我找一個人 你說離家出走你是她和家人嗎,離家出走一般都會有原因的吧,不可...

想請教下人際交往的問題,想請教大家一個人際交往的問題

類似你這種情況想問下,你是否常容易出現緊張心理?過往我所接觸的這類女生都有這一特徵,看人的眼神往往是 一閃而過 自己覺得彆扭,她們也非常敏感,與不熟悉的人接觸戒備心理超強 情緒緊張一觸即發。倘若說的沒錯,我想問題就在於自己的敏感了,缺乏安全感可以使你有很好的自我保護意識但也容易給身邊的人感覺到隔閡,...

總要習慣一個人,如何習慣一個人

習慣了三兩成伴,總感覺一個人的孤單是那麼可怕,該畢業了,面臨的是工作,是忙碌,還有分離。總是習慣所有事情都有人陪自己一起,然而,事實呢?卻是讓你學會一個人,一個人吃飯,一個人逛街,一個人玩耍,一個人靜靜的成長。起初,我會感覺自己會不習慣一個人的狀態,畢竟對於一個連方向都分不清的人來說感覺沒有別人的陪...